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政治風暴延燒 總理揚言告保守黨黨魁


發佈時間:2019/04/0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1: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保守黨黨魁謝爾今天透露,他針對政府涉嫌干預司法的政治醜聞發表看法,總理杜魯道卻以他發言「抹黑」為由,揚言告他誹謗。

謝爾(Andrew Scheer)在記者會上表示,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律師信指控,他3月底針對前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公布系列文件一事發表看法時「極盡抹黑」。

 

2月底王州迪指控杜魯道與其核心圈對檢方施壓,試圖擋下在利比亞被控貪汙的建築巨擘拉瓦稜(SNC-Lavalin)涉賄案,之後杜魯道就成眾矢之的。

3月29日王州迪公布43頁新文件,試圖把她1月間遭降職,和她拒絕搓掉拉瓦稜案件連上關係

謝爾指控政府對加拿大人說謊且貪汙。
 

他譴責說,揚言提告是杜魯道的「恫嚇伎倆」,「又一次試圖讓尋求真相的人噤聲」。

「如果杜魯道先生認為他有理由控告我,請他立刻兌現威脅。加拿大人希望這起醜聞能在不受自由黨控制的司法背景下獲得調查。」

杜魯道發言人今天下午表示,發律師信給謝爾是要「知會(他),做出全然不實且傷害名譽的說法會招致後果」。

「謝爾今天的記者會什麼都講了,但卻又再一次避談自己的計畫傷害經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拿大#保守黨#杜魯道#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0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