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誹謗案 結果共51筆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福斯選舉不實報導 付7.8億天價和解 主播群未認錯

    福斯新聞在2020選舉期間,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多明尼恩」舞弊,事後證明一切子虛烏有,投票系統公司憤而對福斯提出誹謗告訴,求償16億美金;週二,法院開庭,福斯新聞律師當庭和解,與控方協商後同意付7.8億美元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媒體誹謗案最高紀錄。福斯新聞為避免審判過程中,造假證據被公開,衝擊福斯新聞公信力,因此決定賠錢止損;不過福斯新聞的主播群,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承認錯誤。
    2023/04/19 20:00
  • 女作家控性侵告誹謗 川普作證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就時尚雜誌Elle前專欄作家卡洛爾誹謗案作證。卡洛爾先前指控川普20多年前性侵她,但川普否認並反控她說謊,卡洛爾之後控告誹謗。
    2022/10/20 10:27
  • 強尼戴普與安柏「審判案」翻拍電影!「主角太不像」慘遭吐槽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自今年4月上演為期2個月的「世紀誹謗案」,無疑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審判案,火紅程度立刻被拍成紀錄片,現在又多了一部「真人版電影」,昨(29)日,串流平台Tubi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首支預告片,卻不受多數粉絲歡迎,網友們無法接受兩位主角與本人相像度太低,甚至酸是「喜劇」。
    2022/09/29 17:03
  • 稱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攏系假」 美名嘴誹謗案恐賠1.5億

    2012年美國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當時造成20名學童死亡,但美國一名右翼主持人,不斷宣稱槍擊案是虛構的,還說這些孩子不存在,出面的家長是演員,這讓他被一狀告上法院,目前三項誹謗案都被判有罪;近期開始第一起案件的賠償金額審訊,他在庭上當場承認槍擊案存在,遭家長對質時,他只能頻頻搖頭,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陰謀論點逐一被攻破,當場啞口無言。
    2022/08/04 20:00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自稱「仍愛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我並非完美受害者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自稱仍愛著前夫,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還說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受害者」。
    2022/06/16 18:05
  • 前妻控強尼戴普施暴 出庭反遭質疑「恐怖情人」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案,本週女主角出庭,接受交叉質詢。安柏赫德聲淚俱下,指控強尼戴普毒品成癮,還對她施暴。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安柏赫德現身法庭時,多次刻意模仿強尼戴普的穿著打扮,遭質疑根本是一個「恐怖情人」。
    2022/05/05 22:30
  • 反控前妻施暴、削斷他手指 強尼戴普:不實指控害我付出一切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今天在針對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案中作證,他說前妻才是兩人關係中變得暴力的那位,且她的不實指控害他「付出了一切」。
    2022/04/21 12:21
  • 陳菊控誹謗案 名嘴謝寒冰無罪確定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謝寒冰指她在高雄市長任內浪費、欺騙氣爆災民,自訴謝寒冰誹謗,一審無罪,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仍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0/06/11 15:50
  • 快訊/逆轉!指馬英九收頂新2億 周玉蔻判拘

    最新消息,名嘴周玉蔻,3年前多次指稱前總統馬英九,疑似收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遭提告加重誹謗案。法院一審判處周玉蔻無罪,但馬英九上訴二審後,痛批周玉蔻汙衊他130次,賺取超過100萬元節目通告費,雙方互不相讓,高院上午宣判,改判周玉蔻拘役50天。全案定讞。
    2017/04/11 11:41
  • 檢完成教唆洩密調查 馬英九新春將遭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控告洩密及誹謗案,台北地方法院下週二(10日)將再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馬出庭。上個月法官先針對柯建銘追加自訴案裁定不受理,馬英九稍鬆口氣,已與律師團研擬出辯護策略,將以「被動接收黃世銘報告」為主軸替馬辯護。 律師團表示,馬英九對於獲法院判無罪非常有信心,反而比較擔心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的洩密案會被起訴。而這個擔心恐將成真,據鏡週刊掌握消息,檢方已完成對教唆洩密的犯罪事實認定,將在農曆年前後起訴馬英九。
    2017/01/04 05:34
  • 馬英九法庭發言摘要 抱怨:發言權不對等   

    前總統馬英九自訴控告周玉蔻涉及加重誹謗案,今天上午在台灣高等法院開庭,庭訊中馬英九發表他控告周玉蔻的四個理由,認為她濫用言論自由,藉污衊他貪污賺通告費,雙方發言權不等言,他總是處於挨打局面,不得不透過司法管理討回公道。  
    2016/08/30 16:26
  • 馬英九痛批:周玉蔲污衊我130次,上通告賺百萬

    前總統馬英九自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案,今天上午台灣高等法院第二次開庭,馬英九一改上次開庭沉默以對的態度,這次火力全開批周「靠污衊我130次,半年內上通告115次,賺了上百萬通告費…」令他忍無可忍提告。
    2016/08/30 13:43
  • 罵「不要臉」挨告! 立委籲「口頭禪」除罪

    像是「不要臉」這種詞,究竟是口頭禪還是公然侮辱,現在引發討論;有立委提出要將「口頭禪」除罪化,因為一樣的用語,卻可能有判決不一的情況,再加上這幾年誹謗案件激增,浪費司法資源,然而對於這樣的提議,民眾看法兩極化,法務部也表示得要開會,進一步研議。
    2012/12/28 12:35
  • 誹謗案服刑8個月 前立委李文忠出獄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入監服刑8個月後,今天出獄了!他在2008年競選立委期間,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8個月;今天出獄,除了妻兒,還有9輛遊覽車,載了300多名支持者到場迎接,李文忠說,他要為下一屆南投縣長選舉,做準備。
    2011/07/22 11:48
  • 蓬萊島「光榮入獄」 扁再入監留污名

    24年前,陳水扁就曾經因為蓬萊島雜誌誹謗案入獄,當時一起被判刑的還有被合稱「蓬萊島三君子」的黃天福還有李逸洋,他們在坐牢前夕,背上光榮入獄的彩帶,舉辦全台巡迴的「坐監惜別會」,當年挾著對抗國民黨威權的形象,入獄反而累積了高度的政治聲望。只是陳水扁這回再入獄,卻是因為貪污判刑,少了當年為民主進步而入獄的風光。
    2010/12/02 18:59
  • 手機、監視器現形 檢:陳致中是召妓男

    邱毅告陳致中的誹謗案,高雄地檢署今天簽結,卻罕見公佈偵查證據,認定陳致中就是召妓男。之前陳致中聲稱,召妓男交易當夜他沒再出門,但人文首璽監視器卻證明他曾出外近40分鐘,而檢方比對陳致中手機及召妓男發話地點,幾乎是如影隨形,因此認定他們就是同一個人。
    2010/11/19 00:47
  • 雷學明誹謗案 高院判陳水扁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曾公開指出,前海軍軍官雷學明等人,涉嫌在拉法葉艦軍購案中收受鉅額的佣金,被控告誹謗;一審宣判雷學明敗訴,陳水扁等人無罪,雷學明不服上訴,今天高院做出判決,法官認為拉法葉案是攸關社會利益的重大弊案,因此上訴駁回,陳水扁以及立委賴清德、前立委徐國勇仍然無罪。
    2009/09/30 11:57
  • 〈快訊〉下午開羈押庭 扁赴扁辦商對策

    陳水扁無保獲釋案,歷經二次抗告,再度發回地院更裁,下午2點羈押庭將再度召開,陳前總統上午自訴國防部長陳肇敏的加重誹謗案並沒有出席,全副心力放在下午的羈押庭攻防上。
    2008/12/29 10:52
  • 控陳肇敏誹謗上訴 陳水扁親出庭

    陳水扁無保釋放後,下午親自到高院開庭,因為陳水扁不滿控告國防部長陳肇敏加重誹謗案,一審敗訴,因而提出上訴,下午首度開庭,庭訊很快就結束,但陳水扁面對媒體,談的都和本案無關,而是一一反駁特偵組對他提出的抗告理由。
    2008/12/17 18:10
  • 〈快訊〉檢提抗告 扁提3點反駁

    陳水扁今天出席國防部長陳肇敏加重誹謗案的上訴開庭,下午4點半他出面,針對特偵組抗告內容加以反駁,表示自己總統職位已經卸任,沒有特殊身分,也沒有特殊影響力,且深愛這個國家與土地,絕不會逃亡,並且一定會出庭,如果未到庭,法院可以強制拘提、羈押!
    2008/12/17 16:37
  • 〈快訊〉控陳肇敏誹謗上訴 陳水扁親自出庭

    前總統陳水扁不服,控告國防部長陳肇敏加重誹謗案一審敗訴,因而提出上訴,下午3點半開庭,陳水扁無保釋放後,下午親自往高院開庭。
    2008/12/17 15:30
  • 控陳肇敏加重誹謗 陳水扁敗訴!

    陳前總統控告國防部長陳肇敏,加重誹謗案件,台北地院今天宣判,陳肇敏無罪!法官認為,陳肇敏驚爆「陳水扁的槍傷,不是在金華街造成」的說法,是就319真調會的結論,答覆立委質詢,沒有故意誹謗行為,因此判陳水扁敗訴。
    2008/10/27 16:54
  • 陳致中告邱毅 辯論終結陳仍缺席

    民國95年,邱毅爆料陳致中、陳幸妤有海外帳戶,甚至不法投資,卻被陳致中控告誹謗,並被檢察官起訴;今天這起誹謗案召開辯論終結庭,邱毅回想當時帶著腳鐐手銬上台北應訊的心酸,他說,今昔對照不勝唏噓!
    2008/09/05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