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誹謗案服刑8個月 前立委李文忠出獄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入監服刑8個月後,今天出獄了!他在2008年競選立委期間,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8個月;今天出獄,除了妻兒,還有9輛遊覽車,載了300多名支持者到場迎接,李文忠說,他要為下一屆南投縣長選舉,做準備。

前立委李文忠從南投看守所走出來,跨過火爐,和大批支持者擁抱,8個月沒和外界接觸,他明顯瘦了一大圈。前立委李文忠:「我在獄中沒有失志,這段時間我改很多喔,每天運動1-2個小時,我瘦了10公斤。」

李文忠不只變瘦,頭髮也白了不少,談到自己被關,他說是司法退步,而話題還是離不開選舉。前立委李文忠:「執政要做什麼?就是要改革,要為人民做事情,所以我要拜託各位,大家一定要支持民進黨,小英(蔡英文)出來選總統好不好?」

李文忠的官司,要回溯到2年前,立委選舉期間,他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一審無罪,不過二審逆轉,李文忠必須服刑8個月、褫奪公權3年定讞;去年11月入監前,他坦然面對刑期,說要當成旅行或進修,8個月的時間,他甚至在監獄裡寫了一本關於國防的書,對於自己的下一步,他也想好了。李文忠:「我當然是要為縣長做準備啊!」

終於出獄了,黨內人士蘇嘉全、蘇貞昌都來迎接,李文忠接下來的生活,還是脫離不了政治,從明天開始,他準備在南投13鄉鎮市,連續舉辦12場選舉座談會,依舊不改對政治的熱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