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誰說媽媽像月亮 結果共9筆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2023/10/17 18:27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張耀仁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飾演一個老是吃鱉的上班族,因跟飾演女友的葛盈萱發生爭執在街上拉扯,被名導黃信堯飾演的富爸爸出面阻止,反遭張耀仁推倒在地,因而吃上官司。他在戲中老是氣噗噗,情緒起伏大。導演王小棣對他要求較高,張耀仁透露:「老師常對我大吼,我好緊張,還好有我媽曉君姐的鼓勵,我才能一次次振作,把戲演好!」
    2022/10/08 13:34
  • 紀曉君電視劇處女秀 自爆「不會背台詞」王小棣拍胸脯:不用記

    紀曉君獻出電視劇處女秀,和導演王小棣合作,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媽媽。首度演戲的紀曉君坦言,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演戲,甚至不會背劇本,全靠王小棣在現場「說戲」讓紀曉君進入狀況,而她演出的作品是改編自作家高秉涵的自傳著作。
    2022/09/29 17:15
  • PTT表特女神拍戲從頭哭到尾 難忘王小棣怒吼:不要再笑了

    有「PTT表特女神」封號的女星葛盈瑄,在《茁劇場》系列第三部作品《誰說媽媽像月亮》中,與男女主角張耀仁有對手戲,兩人都坦言與導演王小棣合作壓力不小,葛盈瑄透露,有次在拍一場她從家裡慌張走出門的戲,但因為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所以嘴角都會一直不自覺的上揚,導致表情不符合情緒,連續NG了四、五次,王小棣當場在門外怒吼:「盈瑄不要再笑了!」
    2022/09/28 20:18
  • 恭喜!張耀仁「秘婚1年」情定11年女友 兒子將滿週歲

    34歲演員張耀仁今(19)日出席茁劇場第三部劇集《誰說媽媽像月亮》首映會,無預警宣布自己去(2021)年娶回交往11年女友,甚至已經升格人父,讓在場眾人驚訝不已,導演王小棣得知弟子已經結婚,笑說:「難怪演技有進步。」
    2022/09/19 16:46
  •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2022/07/1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