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說教 結果共100筆

  • 68歲老戲骨批娛樂圈不良現象 蕭薔「1行為」被當面說教

    68歲老戲骨馬少驊在《丁寶楨》中演出主角丁寶楨,他自曝個性與丁寶楨一樣耿直,拍戲認真的他,不世故、不圓滑,對於娛樂圈的不良現象,也敢於批評。像王思懿在片場玩手機、蕭薔急著拍完兩場戲,都曾被馬少驊說教過,甚至被圈內人封為戲痴、戲瘋子,這樣的封號或多或少有些貶意,但馬少驊覺得對的事,就該堅持。
    2024/04/22 12:38
  • 「當女兒看」卻伸鹹豬手? 女控遭柔道教練性侵

    講求「武德」的柔道教練,被女學員指控性侵。當事女學員出面,揭露教練的種種行為,指控教練一開始都說,把她當女兒看,但卻要求見面要擁抱、還得報備行程,女學員說教練在妻子在場的狀況下,對她性侵。對此道館發聲明,說會高度重視此事,已經暫停該教練的教學,而教練手機持續不接聽。
    2024/04/11 19:15
  • 家人唸兩句!10歲童離家半夜蹲超商 暖警安撫摸頭勸回家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孩童離家事件,10歲的周小弟因被家長說教後、心情不佳,晚間時間不吃飯就默默離家出走,家長不見兒子蹤影,嚇的急報警,員警在超商內發現其蹤影,安撫周小弟,並將其平安帶回給家人。
    2024/01/11 13:03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印度人權引關切 白宮:拜登不為此向莫迪「說教」

    美國總統拜登和印度總理莫迪今起在白宮會談,料將宣布多項協議,包括國防合作與軍售及對印度技術投資。儘管對人權問題有所關切,白宮說,拜登不會對莫迪「說教」。
    2023/06/22 16:28
  •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3/05/25 22:48
  • 咖啡廳幫手機充電也被告! 中村倫也帶有村架純幫人打生活官司

    在超商收下店員多找的錢、咖啡廳幫手機充電都可能被告?這些日常瑣事雖不起眼,但都可能讓人吃上官司,日本律政喜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就找來國民女神有村架純、軟萌帥哥中村倫也,以及近年爆紅的赤楚衛二來探討這些法律問題,有別於常出現在日劇中的老套橋段,本劇不說教也不玩三角戀,在電視劇人氣排行榜上連續稱霸8週!
    2023/03/08 18:03
  •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2022/12/25 19:18
  • 影音/超可愛!抓包爸吃檳榔 萌娃奶音說教:去罰站

    2022/09/30 14:38
  • 搶長老教會票?蔣萬安:太太從小講台語傳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拜會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但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代表年底要支持他選市長,長老還一度語塞,而聽到蔣萬安積極拜會長老教會,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答的輕鬆,說教會的「定念」很強。
    2022/09/08 15:37
  •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反映現實教育問題?韓教育部長真惹民怨下台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被網友發現收視率有下滑趨勢,分界點出現在具教煥特別演出的第九集,雖然凸顯出韓國填鴨、高壓教育問題,但觀眾普遍說這集後都沒在鎖定,說教感愈來愈重!只是回到南韓現實生活,確實教育似乎真有狀況,尹錫悅政府上任後,推動調降小學入學年齡,從六歲到五歲,引發民怨,教育部長更因此下台。
    2022/08/12 12:27
  • 好痛!老同事酒後翻臉互毆 男持安全帽猛K路人嚇壞

    同事酒後翻臉!桃園2名沈姓男子5日深夜相約吃飯,結果39歲的「大沈」喝的酩酊大醉,只好由沒喝酒的20歲「小沈」騎機車載回家,豈料途中大沈倚老賣老,開始對小沈說教,讓小沈不滿回嘴,2人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嚇壞路過民眾,事後遭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辦理。
    2022/08/07 13:03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遭拍桌嗆丟包確診教召員 邱國政怒:要怎樣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接到確診教召員投訴,說教召到一半快篩陽性,軍官送他到醫院PCR後就離開了,感覺自己被丟包,不過在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時,他認為國防部不講重點拍桌怒嗆,部長邱國正也拍桌回嗆。
    2022/05/05 20:31
  • 拜登稱普欽為「戰犯」 俄羅斯嗆:輪不到美國來說教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表示,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是「戰犯」。俄國克里姆林宮反擊說,美國曾在全球各地衝突中殺害平民,拜登身為元首所做的這番言論「不可饒恕」。
    2022/03/18 17:02
  • 1年學費30萬! 幼兒園遭爆不符師生比竟逼學生抽籤轉班

    台中市一家幼兒園上個月爆發老師曾長期毆打幼童案,教育局調查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也對園方開罰!但家長卻收到學校通知,說教育局認為外師不具備「教保員」資格,班級「師生比」不符合規定,所以要控制一班人數在15人以下,每班多出來的學生,如果沒自願轉班,就要抽籤「被迫轉班」,家長氣憤,為什麼學校犯錯,卻是學生受害!
    2022/02/24 19:45
  • 家長控柔道教練「A學生獎金、要選手比賽放水」

    彰化有民眾控訴柔道兄弟檔教練,說這兩兄弟長期利用幽靈選手,讓自己的學生不戰而勝,甚至要求自己的學生在比賽中放水,不放水認真比賽反而被體罰;另外爆料民眾還說教練A學生的獎金,申報400個便當濫用資源。
    2021/11/08 18:23
  • 中共建黨百年 國際媒體聚焦習近平硬調喊話

    中共今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國際媒體聚焦於領導人習近平談話裡的硬調,諸如飽受欺淩時代一去不復返、絕不接受教師爺般頤指氣使說教,明顯衝著美國為首的西方而來。
    2021/07/01 12:51
  • 居家視訊上課考驗師生家長 心理醫師:討論代替說教

    疫情時間,許多學生都必須在家裡透過電腦或平板遠距上課,也讓不少家長一起陪同,這時候要兼顧工作跟孩子教育,難免有時候脾氣會比較暴躁,專家建議以溝通討論代替說教,能更增近親子關係,另外遠距教學不同於課堂教學,有時候學生容易分心,老師的更精心規畫課程,以及安排好課程時間,才能讓遠距教學,真的達到最好的上課效果。
    2021/05/31 23:07
  • 方志友新戲愛上已婚梁瀚名 楊雅筑說教「婚姻」超心虛

    藝人方志友在最近演出的戲劇《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當中,和梁瀚名以及楊雅筑有三角關係,不過戲外他們笑稱彼此感情都很好,楊雅筑還說,自己要在戲裡跟方志友說「什麼是婚姻」,讓未婚的她超心虛。
    2021/04/12 20:12
  • 罕病童桌球賽沒前三名 教練罰「鴨子走路」

    嘉義一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罹患罕見疾病「硬纖維瘤症」,右小腿曾開刀14次,要穿戴輔具才能正常走路,幾個月前他參加校內團體桌球賽,因為沒有得前三名,被教練罰做「開合跳」和「鴨子走路」,讓他腳都磨出水泡了,媽媽向學校反應,但校方卻說教練只是進行「遊戲活動」,她再向各教育單位陳情,都一樣毫無作為,而且只單獨採信校方說詞。
    2020/12/28 17:13
  • 不爽寫作業被罵 高中男「狠心殺母」秒換染血衣外宿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17歲李姓高中生,本月12日晚間在家寫作業過程中,遭母親說教責罵,情緒激動的李男憤而拿菜刀砍死對方,隨後換衣服前往朋友家住1晚才自首,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0/11/17 20:30
  • 挺同志「民事結合」! 教宗:都是上帝的子民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21日上映的紀錄片《佛蘭契斯柯》(Francesco)中,首度表示,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civil union)法保護,被視為是他擔任教宗七年半之內,對同志權益做過最明確的表態。這部紀錄片由俄羅斯導演艾菲尼夫斯基(Evgeny Afineevsky)掌鏡,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他,也是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對教宗的挺同發言特別有感。影片上映後也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教宗最新表態也引來天主教保守派的不滿,甚至放話,說教宗這麼做是「鑄下大錯」。
    2020/10/22 20:00
  • 現實殘酷喚醒愛的溫柔 法國肯洛區揪心新作

    新冠病毒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各地都陸續傳出裁員潮的消息,而法國有一名導演格迪吉安,被譽為是社會的良心,創作將近40年來,始終關注的就是勞動階級的艱苦人,但是他不說教,而是以通俗又平易的情節感動觀眾,也鼓勵大家對話與解決問題,今天我們要介紹他的新作,描述的就是一個平凡勞工家庭面對殘酷現實尋回愛與體諒的故事。
    2020/05/29 19:59
  • 酸韓交換政策 潘文忠:教育不能憑個人喜惡

    教育部長潘文忠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交換遊學政策,說教育不能憑藉個人的喜惡來決定。針對韓國瑜提出要幫忙補助一半經費,交換過的學生表示,交換生的學費是付給在台灣的學校,若是補助生活費樂見其成,但增加名額應該比較實際。
    2019/10/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