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女兒看」卻伸鹹豬手? 女控遭柔道教練性侵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39

講求「武德」的柔道教練,被女學員指控性侵。當事女學員出面,揭露教練的種種行為,指控教練一開始都說,把她當女兒看,但卻要求見面要擁抱、還得報備行程,女學員說教練在妻子在場的狀況下,對她性侵。對此道館發聲明,說會高度重視此事,已經暫停該教練的教學,而教練手機持續不接聽。

圖/TVBS

 
當事教練:「就這樣。」

右腳一碰,學員馬上被扭倒在地,教練認真講解柔道技巧動作。但專業的教學背後,有女學員出面發聲遭到教練性侵。

當事學員:「(陳姓教練)一直都跟我說,他是把我當女兒看,希望我們是父女關係。所以我聽著他說的話,但是加上他做的事情,我就一直都是一個很錯亂,不知道怎麼反應。」

 
女學員是在2021年12月進入道館,漸漸和陳姓教練熟識。但是隔年9月開始,教練以各種理由,私下單獨約學員見面,也說出把她當女兒看待,甚至要求每一次見面都要擁抱、去任何地方要報備行程。

到同年12月,道館師生一起露營旅遊,學員指出即便教練妻子也在場,還是遭到性侵,成了揮之不去的噩夢。

圖/TVBS

當事學員:「他做了這件事情以後,我是認清了這件事,我覺得他這個人不是指把我當女兒看。」

其他道館學員:「我內心也是非常的糾結跟痛苦,一個是我非常尊敬的(教練),他(教練)之前會跟我講說,武德重要性還有尊敬師長。」

曾經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但是看到各種METOO事件,也覺得要替自己發聲,甚至教練的兒子也站出來力挺,卻遭到道館踢出群組。

其他道館學員:「道館方之前對她的處理方式,就是先安撫她,然後跟她說我們會處理。但最後的結果是,我們自己從影片得知老師已經回來任教。」

對此道館也發聲明,已經委任律師處理,在未有明確後續結果之前,已經暫停陳姓教練的教學,也表示如果當事學員要提出申訴程序,會配合相關調查。
 

圖/TVBS

不過這樣的私人協會機構,不像公司行號或學校單位有性平會能申訴,學員只能請求警方或社會局的協助。但對學員而言,只希望自己的挺身而出,能避免未來再有學員受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教練#學員#道館#指控#武德#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5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