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長老教會票?蔣萬安:太太從小講台語傳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3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拜會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但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代表年底要支持他選市長,長老還一度語塞,而聽到蔣萬安積極拜會長老教會,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答的輕鬆,說教會的「定念」很強。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常常聽我太太談起她從小,參與教會活動,跟著爸爸參予主日學,而且整個教會傳道,全部都說台語。」

蔣萬安搬出妻子,要跟長老拉近距離,特別提到講台語,或許也知道台灣教會有分國語台語派,而身旁帶著綠色口罩的長老,正是台語派。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一般好像都是長者關懷長者,很少有年輕人在關懷,萬安在關懷這塊。」

 
長老讚不絕口,認為年輕人需要蔣萬安,不過綠營在基督教長老教會,組織長年佔優勢,這次拜會雙連教會,難道是想挖綠營牆角嗎。

圖/TVBS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市長是支持蔣萬安嗎),蛤,(市長是支持萬安的嗎),我們其實宗教一直以來,都維持一個客觀,希望強調的是不分黨派顏色。」

敏感問題長老頓了一下,蔣萬安搶著幫回答,強調宗教不分藍綠,但事實上藍綠檯面下,都在宗教組織戰上下功夫。

看看陳時中,從還沒宣布參選前,就勤跑基督教教會,當選後更是三天兩頭跑,積極要讓台語教會派歸隊。

時中婦女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想各個教會或宗教團體,他們都是一個行善的團體,對於政治參與比較少,不過心中的定念很強,我想大家多溝通也是一件好事。」

圖/TVBS

這兩字定念,似乎也是喊話蔣萬安,偏綠教會不怕你挖,穩穩的,對此基督教長老教會表示,不會干預各長老行程,北市選戰倒數79天,候選人為博認同感,阿彌陀佛阿門都得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參選#民進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