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蔣萬安本命「中山區」?黃珊珊:當選拆一殯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學維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4:04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各參選人陸續端出政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喊出,當選後明年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拆掉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但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和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難得口徑一致,說這都是黃珊珊過去已講過的政見。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黃珊珊端競選政見,說當選後明年第一件事情,年中拆除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要把約4580坪綠地還給市民。」

一殯坐落在台北市,中山區市中心當地里長曾說,附近居民不願長期看見聽見,往生者儀式和場面,這問題其實每每選舉,都會拿出來討論。

台北市參選人(無)黃珊珊:「這個不是空話,這個是正在做的事情,你要先給後拿你要把二殯改建之後,二殯把所有量能容納進來之後,你才有拆除一殯的機會,所以要先做前面才有後面。」

 
圖/TVBS

柯文哲上任後,原定任內要拆一殯,但碰到疫情二殯工程延宕,而任期即將結束,一殯存廢要看下任市長,要不要追隨。

台北市參選人(無)黃珊珊:「已經編列預算了,這個明年一定會執行,這個一定要做成的,因為二殯蓋好後,一殯就是會拆除,這個跟什麼利益沒有關係本來就要做。」

會說跟利益為關,也是因為一殯牽涉太多,盤根錯節的地方派系,但選舉快到了再被提起,也被解讀是劍指蔣萬安的,本命中山區。

圖/TVBS

台北市參選人(國)蔣萬安:「其實一殯要拆遷,這個是一個既定的政策,現在二殯才會積極做相關擴建,未來要怎麼規劃,這絕對需要大家共同來討論。」

台北市參選人(民)陳時中:「2019好像市府就已經有這樣的計畫在,我想黃副市長這次提出來政見,大部分都是以前好像,第一任的時候有提出來相關政見,或在第二任有提出相關規劃,現在做一個統整。」

難得藍綠口徑幾乎相同,都說是既定政見,而黃珊珊選前再提一殯,或許也是想提醒選民,藍綠執政沒做到的事,在柯任內碰疫情延宕,要由他來延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