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勿陪同」蔣萬安參選不拉抬 小雞炸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9:23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9月1日登記參選,但參選前自家議員參選人卻接到通知,說希望他們不要陪同登記,讓很多的小雞們頗有微詞,覺得其他參選人都極力扮演母雞拉抬小雞,怎麼蔣萬安卻決定只找12個年輕人同行。

圖/TVBS

 
主持人:「偉大市民,齊步共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頭,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身邊,帶著小雞趁著登記參選,這一波要順便宣傳自家議員參選人拉抬聲勢,陳時中陣營更是全副武裝,統一穿著競選主視覺背心幫陳時中讚聲,但這樣的畫面卻不會出現在蔣萬安的身上。

台北市國民黨內部群組,接到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的電話,說蔣萬安9/1上午11:00要去登記,但請議員和議員參選人都不要去陪同,這下小雞們有意見了。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楊植斗:「各個小雞都很希望,有一些媒體上面的曝光還有鎂光燈,所以聽到蔣萬安,他沒有要在登記的時候,帶市議員前往參與會有點可惜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詹為元:「就是我們這些小雞們,其實很希望很需要母雞的加持,任何的場合跟母雞合體的話,我們都很樂意。」

圖/TVBS

只能換個方法求曝光,但有議員參選人私下抱怨,地方組織戰已經打的很辛苦了,現在連合體大造勢都沒有,還說要團結打空戰,看看對手陣營有點落寞。

TVBS記者 韋家齊:「不同於陳時中跟黃珊珊,都選擇在選委會的樓下跟小雞們大造勢,那蔣萬安呢,選擇找12位各行各業的年輕人,無非就是希望打出年輕牌吸引選民。」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在現場敲鑼打鼓大聲喊當選,坦白說只是自己人開心而已,但這個並沒有其他的討論意義。」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大家都會到選委會來去做抽籤,我想那個時候來作合體造勢的話(最好)。」

圖/TVBS

 
強調大造勢不是沒有,只是想在登記這天走不一樣的路,但看在小雞著急的眼裡,他們也想與萬安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參選#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5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