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詐欺慣犯 結果共50筆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影音/《如此耀眼》張玉嬿大打出手 葛蕾怒嗆:母女是詐欺慣犯!

     
    2023/07/04 11:39
  • 騙「餐點有問題」!男四處要賠償 警逮詐欺慣犯

    嘉義的一間便當店,遇上一名顧客,自稱是台北來的,他說很久之前,朋友在這買過便當,發現有螞蟻,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沒拍照,也說不出購買日期,老闆驚覺有詐,警方經過了解,才知道男子是一名詐欺慣犯,用同樣的手法到各店家四處行騙,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3/05/23 14:14
  • 66人遭「同一人」詐26萬 2年官司討嘸1毛錢

    詐騙被害人漫長司法之路!一名詐欺慣犯,偽裝成網路賣家,收了貨款卻不出貨,最後直接搞消失,騙了66人共26萬元,被害人們打了兩年多的官司,每天耗時耗力辛苦蒐集證據,甚至還要請假出庭,至今仍看不到終點,無奈感嘆,已經沒信心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2023/03/13 19:25
  • 我繳不出遺產稅! 男隨機借錢「得手30萬元」

    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隨機向路人搭話,稱爸爸過世留了700萬元遺產,但他沒錢繳遺產稅需要借錢,前後一共有5人上當,金額超過30萬元,其中有一人就借了20萬元,而警方循線調查,2號在一家旅館內逮到人,一查發現他根本是詐欺慣犯。
    2023/03/09 11:33
  • 破幫派金庫! 刑事局查獲天道盟正義會詐欺案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當機房,電信詐騙大陸人民,兩年來獲利數千萬元,警方逮捕13名嫌犯,其中還有一人是揹了「九條通」的詐欺慣犯!
    2023/02/21 20:03
  • 新招當心!假停車位求租客 竟是詐欺慣犯的騙局

    新北市36歲許姓詐欺犯,因無正當職業又缺錢花用,日前竟異想天開地利用假的汽車停車位隨機招攬租客。上(11)月底,三重區1名江姓男子受騙上當,遭騙走2萬8000元;食髓知味的許男,同天晚上又以相同手法詐騙板橋區張姓女子,但因無法出示停車位相關證件,對方識破後報警逮人,許男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12/07 13:30
  • 怎修不好! 車主遇詐騙慣犯「網路社團」到處騙修

    小心修車也會遇到詐騙!民眾吳先生的愛車進廠維修,找了從網路社團認識的新車友,沒想到卻遇上詐欺慣犯,對方收錢之後,車子沒修好還搞消失,告上法院也因為小額詐欺,易科罰金就不用被關,最後車子沒修好,還賠上一筆錢,只是受害者還不只吳先生一人,而且慣犯行騙手法很類似,都是在社團結識車友,博取信任後,假借協助維修,再下手行騙。
    2022/11/16 18:55
  • 人在做天在看?賈永婕控舅媽詐母 開庭驚覺是「職業級慣犯」

    藝人賈永婕日前控訴舅舅、舅媽詐騙母親財產,檢察官不予起訴,她聲請再議後,沒想到開庭發現舅媽在看守所,驚覺是詐欺慣犯,因為涉嫌協助康喜軒金牛角集團詐貸,日前遭起訴。
    2022/09/03 13:34
  • 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女星賈永婕日前控訴,74歲失智母親的財產,遭到舅舅、舅媽楊悦如詐騙,沒想到還被對方公開錄音檔反咬不孝,親戚直接撕破臉,檢察官最後予以不起訴。賈永婕姊弟聲請再議,沒想到開庭才知道舅媽驚人背景,對方竟然是詐欺慣犯!
    2022/09/03 09:53
  • 只借460元!自稱「常客」降戒心 店家受騙

    台北市一名男子,似乎永遠沒帶鑰匙出門,四處借錢開鎖!警方調查,他是一名詐欺慣犯,隨機尋找店家下手,每次都自稱是常客,只借4百多元,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願意幫忙,事後才知道受騙。
    2022/07/19 18:54
  • 這樣也能騙!買鬆餅找零4720元給我 騙店員去到隔壁領五千

    台中員警巡邏發現一名詐欺慣犯似乎又在行騙,一路緊盯,最後確認他的確在犯案,立刻上前盤查,當場將人依現行犯逮捕,保住民眾財產!
    2022/06/17 13:13
  • 詐欺慣犯還當二房東 騙押金、租金不交屋

    持續追蹤這名詐欺慣犯!除了騙租車位外,也當二房東,假裝租屋給被害人,等到租金、押金到手,開始拖延交屋,被害人發現上當,也來不及,有人損失近20萬。律師提醒,可以事先問房東姓名,取得租屋地址後,去地政系統查詢謄本,這樣可以初步判斷,房東性別和姓氏。
    2022/05/19 19:11
  • 誇張!男面交賣i13Pro 買家誆已轉帳、躲大樓

    網拍面交以為風險低,沒想到還是被搶走手機!三重一名陳先生在網上賣iPhone13Pro,一位網友有興趣跟他相約在三重龍濱路上面交,但到現場後對方先是把手機拿著,多次以「已經轉帳、要他確認」為由,最後趁被害人不注意,躲進大樓內。後來警方把這名郭姓男子逮捕,發現他也是個詐欺慣犯,會拿展示用的模型機,轉賣其他被害者。
    2021/10/02 21:56
  • 你沒有妹妹!警戳破謊言 與店家聯手逮詐欺手機嫌犯

    女大生在臉書社群販售2支iPhone12手機,沒想到,台南1名詐欺慣犯佯裝成民宿老闆,說要用6萬元收購,卻謊稱妹妹要試用一下,就把手機拿走了!警方發現嫌犯把騙來的手機拿到通訊行變賣,與業者聯手,在嫌犯販售第2支手機時把人逮到,他還謊稱是遭到妹妹陷害,當場被警方戳破,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妹妹。
    2021/08/06 11:33
  • 借錢哥寄生北車10年 重操「舊業」被識破嗆:我告你

    台北車站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都有不少民眾往來,但有一名詹姓詐欺慣犯,他寄生台北車站長達10年,還有個稱號是「北車借錢哥」,成為警方列管的對象。最近他又重出江湖,隨機向民眾借錢搭車,之後身分被揭露,北車借錢哥竟嗆對方別做不實指控,「否則我告你」。
    2021/04/24 05:44
  • 快訊/假冒名人涉詐1.26億! 黃琪遭判2年6月

    詐欺慣犯黃琪涉嫌假冒香港富豪李嘉誠秘書訂中衛口罩,還男扮女裝,冒充國泰集團千金蔡佳玲,和一名林姓男子交往,還說服對方母親一起投資不動產,詐騙1.26億元,下午法院宣判,黃琪被依詐欺、洗錢等罪,判刑1年4月,併科罰金10萬元,至於詐欺罪部分,判刑1年2個月,得易科罰金42萬,同時強制工作3年,沒收2千3百多萬犯罪所得。
    2021/04/12 15:23
  • 花大錢收低價品!詐欺犯飾2角 網購詐35人

    持續追蹤這名詐欺慣犯,年僅24歲,專長是打鼓和變魔術,過去時常到教會表演,或是教小朋友樂器。但為了賺錢,他在外從事網購詐騙頻頻被逮,教會多次接到警方電話,相當困擾,試著輔導嫌犯也沒用,最好只好請他不要再來。
    2021/03/05 19:17
  • 騙券商車商!連三詐欺 二審輕判黃琪「免關」

    黃琪為愛犯下多起詐欺案,二審改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詐欺慣犯黃琪,2016年為了獲得男友歡心,先是騙證券商手續費打折,接著假冒國泰千金,騙車商免費試車,最後冒用男友姓名租屋,遭起訴判刑,但他開庭時堅稱,是為了追求前男友,法官認為除了黃琪外,財團要討好權貴,並沒有查證身分,也要負起部分責任。
    2020/12/24 15:50
  • 快訊/黃琪「為愛」冒名人騙試車 二審改輕判6月

    詐欺慣犯黃琪2016年涉嫌冒充名人,騙取百萬車免費試駕、又冒用當時的男友名義租屋,一審遭判刑1年6個月,上訴二審開庭時,黃琪還淚灑法庭說自己是為愛做傻事,上午高院二審宣判,黃琪被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等,改輕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0/12/24 11:17
  • 快訊/冒富商李嘉誠、張清芳助理涉詐! 黃琪遭訴

    詐欺慣犯黃琪,本名黃照岡,涉嫌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名義,詐騙1萬個中衛口罩與100盒酒精,還假冒藝人張清芳以及前夫宋學仁助理,向台大前校長楊泮池和他的助理,請託安排轉院,甚至還自稱律師詐騙被害人千萬元,北檢上午偵查終結,認定黃琪詐騙總額破億,建請法院續押,予以重懲,從重量刑。
    2020/08/25 10:23
  • 黃琪涉冒港首富李嘉誠秘書 詐萬片口罩

    詐欺慣犯也就是「騙扁少年」的黃琪再度涉及詐欺案,檢調獲報他和一位保險業務員蘇立民合作,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的秘書向口罩大廠中衛訂購一萬片口罩跟100盒酒精棉片,謊稱要送給台大醫院第一線人員,還好中衛在出貨前跟李嘉誠秘書求證才揭穿這場騙局,目前檢方約談黃琪後已對他聲請羈押。
    2020/04/29 08:14
  • 又騙! 黃琪冒李嘉誠秘書騙萬片口罩

    27歲詐欺慣犯黃琪也就是「騙扁少年」他再度犯案,檢調查出他和另一位保險業務合作,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的秘書,向口罩大廠中衛定購一萬片口罩還有酒精棉片,謊稱要送給台大,所幸沒有得逞,全案朝詐欺偽造文書方向偵辦。
    2020/04/2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