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註銷車 結果共41筆

  • 整人?別人違規罰單我繳 女慘背黑鍋N年

    高雄一名李小姐控訴,收到一張幽靈罰單,明明車子不是她的,卻登記在她名下,現在違規了還得她來繳,更氣人的是,多年前已經向監理單位註銷車輛,沒想到現在又收到罰單,讓她直呼擾民。
    2024/04/16 19:04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壽星保鮮膜包緊緊綁車頂!「全身只露頭」遊街慶生驚動警

    台中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昨(19)日晚上8時許被五花大綁在一台汽車上遊街,駕駛還大聲播放慶生歌曲,引起路過民眾側目,不過由於過程太招搖被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慶生惡作劇,還查出該輛車為註銷車輛,隨即依法告發,並將車子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
    2023/08/20 10:00
  • 敵視?內華達「滾回加州」車牌爆紅 交通部註銷車主要上訴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個寫著「GOBK2CA」的車牌近日登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其為「Go back to California」(滾回加州)的縮寫,違反了該州法令中禁止車牌上含有誹謗性言論的規定,遭到交通部註銷;然而,車主決定提出上訴,並將於近日舉行聽證會,決定該車牌是否可以重新上路。
    2023/07/20 16:30
  • 友誼真脆弱!機車大牌被註銷偷路邊的掛 被警查竟互推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2)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湳雅夜市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搖搖晃晃,員警驚覺有異馬上予以攔查。蕭姓騎士和邱姓友人看到員警神情相當自然、並無飲酒情事,沒想到警方進一步詢問機車是誰的時,他們才開始支支吾吾。經查閱車牌號碼發現和車身資料並不相符,警方追查後驚覺原來這大牌是他們前一天偷來的,因為原先的車牌早已被註銷,不過兩人卻開始推託,不願承認是誰下的手。
    2023/04/03 11:08
  • 6違規罰5萬5400 預支未來駕照扣7個月

    苗栗一名男子,沒有駕照,還開著朋友已經被註銷車牌的車子上路,正好開在巡邏車前面,警方發現,鳴笛廣播要他停車,他跑得更快,闖紅燈,鬼切,逆向,危險駕駛。警方擔心出意外,不再追,蒐證逕行舉發,6項違規總計5萬多,還要吊扣駕照7個月,他本來就無照,得預支未來,重新考取駕照之後,先扣下7個月。
    2023/01/14 19:38
  • 拒檢逃逸遇車禍 駕駛撞救護車落跑遭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掛著註銷車牌遭警方盤查,但他拒檢逃逸,一路狂飆開上台64線,恰巧碰到四車連撞車禍,煞車不及還撞上正在執行公務的救護車,當場嚇得棄車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他逮捕,在車上搜出掌心雷手槍和彈殼。
    2022/10/22 14:12
  • 停車格小偷出現!無牌車霸停一中商圈 眼尖民眾蒐證報警抓

    本月14日下午1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北區久停一輛轎車,雖然停好在車內,但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並熱心上監理單位查詢,證實這輛車是車牌註銷車,立馬報警,員警到場後,再經確認為違停註銷車,將這輛車當場拖走,並依法開罰。
    2022/09/28 15:23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 深夜約友K歌開毒趴 掛註銷車牌被攔查結果GG了

    新北市汐止區28歲楊姓男子,日前深夜與朋友相約要到KTV歡唱,未料開車前往赴約途中,因為掛著逾檢註銷的車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經同意後警員連帶搜索,當場在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以及K他命,警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4/15 12:34
  •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2021/12/22 19:19
  • 開註銷車拒攔查 花蓮男飛車逃逸撞2車

    36歲彭姓男子,9日駕駛懸掛註銷車牌轎車在花蓮路上行駛,警方上前攔查,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除了高速穿梭車陣,還把車開上人行道,最後失控撞上一台百萬轎車,導致11歲男童頭部挫傷送醫。
    2021/10/10 21:36
  • 誰的「垃圾」?雙北市逾萬報廢車棄置路邊 長期占車格

    許多民眾找車位時,常常發現停車格裡,停的竟然是廢棄車輛,光是新北市政府統計,從去年九月至今,就處理超過一萬輛,隨意停放在路邊的廢棄汽機車,其實如果有汽機車要淘汰,可以先註銷車牌後、把車交給車廠回收,但疑似獎勵金不高、流程麻煩,有些人乾脆當成大型垃圾,丟在路邊不管,才造成亂象。
    2021/09/26 19:44
  • 偷母車掛「註銷大牌」毒男遇攔查 撞2警

    新北市板橋員警,10日晚間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加速逃逸。第一時間呼叫線上警網,多達25人追捕支援,好不容易在一公里外將他攔下,駕駛卻不肯下車,還衝撞兩名員警,事後將人逮捕後發現,原來這輛車是失竊車,車主就是駕駛母親,為了躲避員警查緝,他竟掛上自己的註銷車牌。
    2021/03/11 14:32
  • 男未繳116張罰單 「撿」農會遭竊車牌使用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交通違規,有116張罰單沒有繳,被註銷車牌,他在路邊看到有車牌,就撿起來掛在自己的車上,之後他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警方發現他的車牌尺寸不合怪怪的,一查發現,這車牌是新北市瑞芳區農會公務車被偷走的車牌。
    2020/09/30 12:10
  • 無照無牌遇攔檢 「飆2百跑給警察追」罰更重

    雲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註銷車牌的車子開上路,駕駛拒絕攔檢,狂飆跑給警察追,飆到時速2百,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圍捕,攔下人車,駕駛因為沒有駕照,沒有排照心虛,但是這麼一逃,再加拒絕攔檢,危險駕駛,兩條罪罰更重。
    2020/05/04 20:41
  • 開無牌車上路被攔查 駕駛嗆警拔槍太兇

    彰化警方巡邏車,昨天下午經過彰化金馬路,發現一輛轎車未掛車牌,懷疑涉及刑案趁紅燈攔查,拔槍警戒。駕駛開著註銷車輛趴趴走,違規在先卻說紅單而已啦,反嗆警方拔槍,大小聲太兇。
    2020/04/28 15:12
  • 無牌車上路超龜速行駛 過馬路時速10公里

    高雄街頭,最近常出現一輛無牌車,行駛速度極慢,把整條路擋住,時速只有10上下,但因為沒有車牌號碼,民眾想檢舉也不行,每次遇到這輛車,大家就很頭痛,事實上這輛車先前有車牌,但因為超過期間沒有驗車,被註銷車牌,照理不能上路,卻還是大辣辣在路上趴趴走,車速又慢到不行,最後整輛車被員警吊扣保管。
    2019/11/05 19:02
  • 跑給警追! 車牌註銷心虛男狂飆撞3機車

    拒絕警方攔查,沿路違規還衝撞路邊機車!新北市蘆洲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台小貨車,車牌已經註銷,卻在街頭趴趴走,員警上前盤查,駕駛竟然也加速逃逸,警方追逐兩公里多,最後無奈追不上,但是駕駛拒檢逃逸最重可以罰三萬元、加上肇事逃逸以及違規使用註銷車牌罰鍰,駕駛一時衝動的代價,恐怕得罰五萬多元。
    2019/08/05 21:23
  • 掉漆!退休警掛註銷車牌 控學弟誤植法條

    苗栗一名退休的葉姓警官,日前騎車被員警攔下,說他的車牌被註銷,必須依法拆除,他詢問家人才知道,原來先前機車失竊,兒子到監理單位辦理註銷,但離譜的是,員警開單時卻誤植法條,不只罰款金額有落差,加上自己去年才退休,認為員警有失專業。
    2019/06/29 12:32
  • 停車格裡被拖吊 「計費PDA」成執法利器

    新北市有位民眾,從大陸工作回台,竟然發現自己停在車格的愛車,不但被拖了還被註銷車牌,讓他十分困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的車車齡已經超過十年,得半年驗一次車,但他卻忘了這個規定,這下子得花好幾千塊,才能領回愛車。
    2019/02/1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