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註冊商標 結果共179筆

  • 作者Eric厲害了!註冊「山道猴子」12項商標 食衣行娛樂全包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作者Eric透露自己原本人在國外,沒想過影片上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而對於續集他也鬆口會有短篇創作!不過現在網路出現不少相關商品,就有人發現,Eric已經搶先註冊商標,他也喊話外界可以二創,但要尊重他圖像的權益,不要拿去營利。
    2023/08/30 13:27
  • 23年資歷知名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 753閔教練閔昱智 註冊商標遭盜用、雙方向盤教練車專利被剽竊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許多藝人和名人也遭殃。駕訓界知名汽車安駕教練閔昱智(閔教練)也成為盜用目標。影音新聞在: https://youtu.be/f8UFy3uYzzw  ( 閔教練汽車安駕、駕訓班考照、汽車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提供) 
    2023/07/13 12:53
  •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2023/07/03 08:08
  • 「九如檸檬」太知名!很多飲料店都愛 怕遭濫用農會註冊商標

    目前檸檬不是盛產期,不過主要產地價卻崩跌一半以上,而全台檸檬主要產地都在屏東,其中九如檸檬更是知名,市場上就會有不肖批發商,打著九如檸檬名義行銷,現在農會已經註冊「九如鄉檸檬」的商標,避免名義遭濫用,而屏東農業處說,價格崩落主要是這個冬季濕冷,冷飲市場需求降低,影響檸檬的銷路,價格才會掉那麼多。
    2023/02/25 19:32
  • 愛迪達怒告賣家!仿冒商標賣山寨口罩 卻只判賠愛馬仕

    女賣家在網路賣印有名牌logo的山寨版口罩,好幾個大牌子都有,一個只賣7塊錢銅板價,被查獲之後法官判決,賣家必須賠給愛馬仕,一個口罩7塊錢乘以200倍,總共1400元,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卻要不到賠償,原因是法官認為,愛迪達在註冊商標的商品類別裡,沒有明確提到「口罩」這個品項。
    2022/12/12 19:32
  • 怒告「台大補習班」侵權 台大勝訴:不可攀附營利

    台北車站的「台大文理短期補習班」多年使用「台大」字樣當招牌,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控告侵權,一審勝訴,判賠業者得陪623萬元,由於台灣大學在民國72年用「台大、TAIDA、國立臺灣大學」註冊商標,項目幾乎囊括45類,包含建築設計.食品類都有,附近小吃店也曾被校方要求撤換台大字樣。
    2022/09/05 13:43
  • 慶祝姿勢印人心 「閃電」波特為招牌動作註冊商標

    牙買加退役短跑名將波特(Usain Bolt)常在奪金和打破世界紀錄時,比出後傾指天的拉弓慶祝姿勢,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波特17日在美國為他的招牌動作申請商標。
    2022/08/24 17:00
  • 大撈一筆!柯瑞突發奇想「洗洗睡」手勢爆紅 團隊已註冊商標

    美國職籃(NBA)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ehen Curry),今年季後賽進球後突發奇想做出「洗洗睡」(night! night!)手勢,在全球爆紅,也在體壇颳起一陣模仿旋風;如今他的團隊已經將這個動作申請註冊為專用商標,將能夠推出週邊商品,美媒估計將能讓他大賺一筆。
    2022/08/19 15:23
  • 波特王早出手!4個月前搶先註冊商標 傳前東家全不知情

    網紅「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不僅原先的百萬臉書粉專已非他本人經營,自己的帳號也被粉絲團移除管理權限,消息震驚外界。對此,前公司發聲明,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而波特王也成立新粉專,雙方徹底撕破臉;如今再傳出,波特王早在2月時就搶先註冊商標名,且前公司完全不知情。
    2022/06/04 15:32
  • 「王心凌男孩」風潮大陸業者註冊商標 網罵:蹭熱度!

    歌手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初舞台引起熱烈迴響,隨著第一次公演播出,王心凌也曝光備戰畫面,也因為她的翻紅,大陸掀起「王心凌男孩」炫風,竟有大陸業者拿這個名稱「註冊商標」,還是用在日用品上。
    2022/06/04 12:55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蘇打綠」終於回歸! 林暐哲宣布放棄商標:該放下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暐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本月中智財法院以「蘇打綠」商標註冊到延展、移轉等都由林暐哲管理、出資,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蘇打綠」直接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讓吳青峰等人二審敗訴,不過,今(30)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想必將讓青峰等團員及粉絲心願滿足。
    2022/05/30 11:48
  • 爭「蘇打綠」商標又敗訴 魚丁糸:上訴到底

    天團蘇打綠,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念:密)後,也向對方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智財法院二審,針對網友詢問,是否能「不Google講出蘇打綠全部成員」,結果大多數人,都無法直接回答,因此判決青峰等6人敗訴,團員則透過公司回應,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2/05/17 22:28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陸歌手為羽生結弦寫歌 觀看破千萬登熱搜網質疑:蹭熱度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就連他的暱稱「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大陸商人拿去註冊商標。近日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了一首歌,歌曲影片的觀看次數不到一天就接近1800萬。
    2022/02/21 10:32
  • 史上第一4A成就!大陸開蹭羽生結弦 日媒痛批:沒節操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過去曾2度拿下冬奧金牌的他,本屆雖無緣3連霸,不過賽中他挑戰4A難度的4周半跳,獲得了國際滑冰聯盟(ISU)的認證,成為史上第一人,現在有中國大陸業者聞到商機,開始將其名字、暱稱都拿去註冊商標,引發日本網友的不滿,日媒更是痛批「沒有節操」。
    2022/02/12 15:24
  • 陸蹭熱度拿「羽生柚子」註冊商標 日媒痛罵:沒節操

    北京冬奧賽事來到最高潮,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10日挑戰史上首次的4周半跳,雖然結局不理想但仍在中國大陸人氣不減,粉絲稱讚「即使失敗仍是英雄」,而羽生結弦在陸暱稱「柚子」,他已經火紅到連「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商人拿去註冊商標,因此讓日媒氣得痛罵中國毫無節操。
    2022/02/12 15:21
  • 7-11招牌上有R字符號?內行揭真實用意 網:長知識

    台灣超商林立,走在路上隨處可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7-11的招牌上有個神祕的「R字」符號,讓他相當好奇,PO網詢問後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還有網友熱心貼出其他種類一併說明。
    2021/11/01 19:39
  • 《魷魚》紅翻!角色服賣翻天 Netflix註冊商標 未來需授權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角色服裝成萬聖節熱門款,不過現在Netflix全球商標布局,包括「魷魚遊戲」、「SquadGame」,都已經被申請商標註冊,未來這些周邊,都需要官方授權。
    2021/10/27 13:55
  • 麟洋配「決勝點」不能用?經濟部:有2人註冊商標

    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金的決勝關鍵球,引發各界矚目,令許多設計師與業者紛紛推出該畫面的延伸設計圖像與商品,對此也有女子於臉書社團透露,有人將該圖像「Taiwan in!」搶先向經濟部智慧局提出註冊商標申請,經濟部隨後也證實確實有此事,而審查結果最快12月揭曉。
    2021/08/05 12:16
  • 反手擰PK下蹲發球!「小林同學」林昀儒戰奧恰洛夫 拚銅牌

    林昀儒的桌球男單銅牌戰,對戰德國的奧恰洛夫,他們除了好幾度交手過,也有私交,因為奧恰洛夫也是小林同學的「前隊友」,曾經一起攜手在俄羅斯乒乓球聯賽出賽,這回小林同學使出反手擰,要對決前球王的註冊商標,下蹲式反手發球,精彩可期,就連德國總教練也說這場很難打。
    2021/07/30 18:29
  • 台北捷運要賣咖啡! 品牌命名Metro 竟「撞名」已開業7年咖啡廳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自有咖啡品牌,透過票選活動選出「Metro Coffee」,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小撞名北市已開業7年的「Metro Cafe」咖啡廳。店家受訪時表示不會覺得太困擾,強調7年前已經註冊商標,但未來有沒有可能有侵權疑慮,台北捷運表示會持續溝通。
    2021/04/22 18:21
  • 氣炸!阿里山鄉公所LOGO 遭設計師控盜用

    阿里山鄉公所之前擺在門口的LOGO,非常醒目,但現在就有設計師跳出來說,那個LOGO是他的,而且早就註冊專利,但鄉公所完全沒經過他同意,就拿來使用,不過阿里山鄉長不認有盜用,說設計師曾說「喜歡就能用」,不過設計師也再駁斥,揚言提告!
    2021/02/16 18:54
  • 搶註姚安娜商標 任正非認公器私用道歉

    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進軍演藝圈不到一個月,任正非就在集團內部發表道歉信,原因是他公器私用,委託華為公司的智慧財產權部,替女兒註冊商標。事情曝光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支持任正非,也有人質疑根本是在幫女兒炒作話題。
    2021/02/04 16:37
  • 宮廟也走文創風!紫南宮註冊商標220件 土地公婆周邊小物「防盜版」

    現在不少宮廟都推出周邊文創小物,有些免費贈送給信徒,有些則販售增添香油錢,南投竹山紫南宮,今年第三季一口氣申請了45件商標,審核通過總數達到220件,創下宮廟文創另類紀錄,但廟方表示,之所以申請註冊商標,其實有不得已的苦衷。
    2020/11/03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