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歌手為羽生結弦寫歌 觀看破千萬登熱搜網質疑:蹭熱度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0:32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就連他的暱稱「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大陸商人拿去註冊商標。近日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了一首歌,歌曲影片的觀看次數不到一天就接近1800萬。
 

羽生結弦昨日在表演賽上,演繹日本名歌手松任谷由實的名曲《春天來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20)日在北京冬奧的花式滑冰表演賽上,羽生結弦出場演繹日本歌手松任谷由實的名曲《春天來了》,優美的舞姿再次抓住大批粉絲的心。大陸知名歌手兼演員李玉剛,也深深受到他的吸引,他在微博上表示,某一天他在工作時,偶然聽到央視解說員引用優美的詩句形容一名運動員,忍不住將他吸引到電視前,看到一名東方少年在冰上忘情起舞,成為他想要了解羽生結弦的契機。
 
 
李玉剛昨日也在微博發表一支影片,內容是他為羽生撰寫的歌曲,歌名就叫《羽生》。該影片剪輯了羽生過去的表演畫面,並在歌詞中穿插「羽生結弦」這四個字,搭配李玉剛本人優美的歌聲。他表示這首歌是為了讚美所有給予世間美好的人,以及努力打拼的人。

 
中國大陸知名歌手兼演員李玉剛,在微博上傳他為羽生寫的歌。(圖/翻攝自微博)


不到一天,該影片的觀看次數已將近1800萬,「李玉剛羽生結弦」也登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讚美「夢幻聯動」、「這歌詞也太絕了吧」、「真想讓羽生本人也聽看看」,但也有人質疑他在「蹭熱度」、認為整首歌很敷衍,反應相當兩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羽生結弦#大陸#歌手#熱搜#觀看次數#李玉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