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討命 結果共6筆

  • 臉色發黃竟是「癌王」討命! 醫曝胰臟癌9大高危險族群

    60歲毛小姐有胰臟癌家族史,之前健檢未發現胰臟有任何異常、腫瘤標記也在正常範圍內。結果2年後,毛小姐臉部卻突然發黃,就醫檢查出胰臟頭部出現約1.2公分浸潤性病灶,雙下肺葉有數顆結節,確定癌王找上門,罹患胰臟癌了。只是毛小姐不禁疑惑,這幾天臉才變黃,而且也才2年沒檢查,為什麼就罹癌了?
    2023/01/10 18:07
  • 讓你全家死光!夢見中年男詭笑 他嗆聲被厲鬼黑令旗索命

    有些人不相信這世上有鬼神,但對於這類事情,理應該抱持著尊重的態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從小就因為體質敏感容易招陰,因此對於撞鬼之事早就見怪不怪。不過在9年前,某次遇到好兄弟捉弄,他當下氣憤之餘用髒話飆罵,不料對方竟化身成厲鬼,甚至還稱說請到「黑令旗」,要向他全家討命,讓他直呼這是他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經驗。
    2022/10/28 06:19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昔日搜救點!今成棄屍地 嫌任救難隊熟地形

    討債變討命,根據了解,殺人棄屍的陳姓嫌犯,近年參加民間救難隊,也參與過山區搜救工作,去年就曾跟警方前往苗栗銅鑼山區協尋失蹤人員,沒想當時救人的地點,成了他棄屍地,只是因為百萬債務就殺人,他的家人聽到消息,也都不敢相信。
    2020/06/14 13:15
  •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2019/02/20 10:42
  • 浮報爭議/涉貪污1480萬 審計部、檢方將追討

    一旦檢方認定總統夫婦涉嫌貪污,第一家庭將面臨1400多萬元的追討命運。在卸任元首的禮遇部分,陳水扁貪污罪判刑確定之後,所有的禮遇會立刻停用;但是如果陳總統在今年12月31日前自動請辭,他還是可以擁有卸任總統的全部禮遇,因為立法院卸任禮遇條例剛修正完畢,施行日期是明年1月1日。
    2006/11/0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