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計數器 結果共14筆

  • 衛福部砸1500萬監測人流 景點卻用計數器

    三級警戒降級,不少民眾都打算假日到戶外走走,但立委就爆料,衛福部砸下1500萬租用的全台景點觀測系統,已閒置了10個月,連警示簡訊都取消了,就怕成為防疫破口!因為目前各大景點,不少都還是用人工計數的方式,來控管人流。
    2021/07/28 19:42
  • 失真?專人按計數器加目測 夜市難控人數

    為了避免公共場合,爆發群聚感染,基隆市政府從12日開始,對基隆廟口進行人數總量管制,透過專人按計數器和目測,同時間最多容納2千人。可是,新措施實施才第一天,狀況有點掉漆。因為管制站只有3處,但是整個夜市,卻有18個出入口,加上這裡不只商家,巷弄間還有住戶,想要真的控管人流,真的有點難。
    2020/04/13 15:13
  • 楊冪頭壓超低現身手緊抓「這個」 網看完忍淚:好心酸

    32歲大陸女星楊冪上月22日正式宣布和港星劉愷威離婚,結束4年的婚姻,雖然2人屢傳婚變,但消息仍讓不少人震驚。楊冪昨天(3日)現身機場再度被直擊,這回她將全身包緊緊,還刻意戴上帽子將頭壓得非常低,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她手中握著一個紅色的物品,仔細一看讓網友超心疼。
    2019/01/04 09:11
  • 吊橋半夜竟顯示超載「741人」 網驚:人呢?

    農曆7月鬼門開,總會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地久吊橋」竟出現詭異景象,明明空橋上一個人也都沒有,但橋上的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有「741人」,令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引起熱議。
    2018/08/16 08:03
  • 善意迎馬? 故宮南院完工跳票計數器拆了

    在嘉義縣,原本預計要在2012年完工的故宮南院,卻延遲了3年,但現在工程進度只完成70%,縣長張花冠很不滿的設立了一個毛公鼎看板,紀錄中央政策跳票的天數,今天馬總統為了紀念植樹節到嘉義種樹,前一天張花冠趕緊把毛公鼎看板拆掉,儘管有釋出善意,但是兩人今天在植樹的會場,除了短暫握手之外,幾乎沒有其他互動,不論是坐或是站,似乎都刻意保持距離
    2015/03/12 13:59
  • 感應不準! 士林美食街管控人數難

    台北士林夜市美食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人潮,加上又是知名觀光景點之一,擔心發生意外,北市府在5個出入口,分別裝設紅外線感應器,分級管控人數,不過TVBS實際檢測,發現感應器有的「間隔距離」過大,通過沒反應,如果大批人潮擠在出入口,計數器也會來不及算,人數管控僅供參考。
    2013/01/05 18:54
  • 〈獨家〉計數器「擺好看」 動線怪生意落差大

    台灣夜市文化相當有名,許多國際觀光客來台必逛士林市場,台北市政府擔憂觀光客一次湧入地下室,造成安全消防疑慮,半年前在各入口處裝人流計數器,說要控管人數,但近日卻被發現計數器經常故障;去年底市場集中整頓、設攤後,所有攤販經抽籤決定擺攤位置,這一抽「定生死」,因為大批觀光客下車,直接光顧靠入口處攤販,接著就前往用餐或離開,這讓距離遠的攤販抱怨客人只逛前面、不往後走,生意慘澹不堪。
    2012/10/04 18:24
  • 逛夜市先罰站 士林市場進場設上限

    台北士林夜市,4個月前把所有市場攤商遷到新市場,前幾個月,幾乎天天上演人擠人的戲碼,為了控制市場裡的人潮,每個出入口,都裝起計數器,訂下同一時間,只能有1千4百人進場的門檻,只要人數超過,就會停止入場,客人得在門外排隊,但TVBS觀察發現,市場生意大不如前,生意大約只剩開幕時的6成,在裡頭逛逛吃東西的,只有幾百人,攤商擔心,管控機制一旦實施,客人恐怕會來得更少。
    2012/04/14 18:06
  • 士林夜市擬人潮管控 最多1400人

    去年12月開幕的士林夜市,美食區位在地下室,每逢假日人潮擠爆,衍生出逃生困難的疑慮,現在台北市政府決定規畫在入口處設置「客留人數計數器」,比照百貨公司管控入場人次,最多容納1400人,預計在這個月14日正式啟用。
    2012/04/03 09:49
  • 馬總統2秒快照法 隨扈手握計數器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屏舉辦連任謝票茶會,現場輔選黨工搶著跟馬總統單獨合照,不過馬總統拍照有標準程序,右手握手、眼睛看前方鏡頭,時間必須控制在2到3秒;馬總統急了,親自手勢催促,還會吆喝攝影師,按快門速度快一點,隨扈現場緊盯,手裡還握著計數器,拍照結束要向總統報數。
    2012/02/19 17:57
  • 招人氣搞噱頭? 士林夜市2度開幕

    士林夜市今天傍晚再度開張,讓民眾好奇不是早在去年底就開幕了嗎?市府解釋去年僅是試營運,不過搬地下室新家以來,讓民眾抱怨連連的就是排煙不佳,油煙味太重,市府除了要求業者加大排煙罩,還必須加強抽煙馬達,有趣的是,業者原先憂慮地下化人氣不再,不過新家人氣強強滾,市府甚至必須加裝容留人數計數器,以免逛夜市民眾「爆量」。
    2012/02/18 19:16
  • 燈會800萬人怎算? 爆滿人潮按「排」算

    今年苗栗燈會,碰到連續假期和好天氣,12天湧入800萬人,甚至單日創下154萬人超高記錄,很多人好奇,這龐大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其實這是苗栗縣政府委託管理顧問公司,在竹南運動公園6個出入口,派工讀生以計數器計算,人少時用計數器,人多時改成橫排計算,一排按現場情況,粗抓12人,加起來就是今年燈會人數。
    2011/03/01 18:49
  • 李扁馬發總統紅包 每「袋」大不同

    馬總統發紅包講求效率,其實早就有先例。過去在選國民黨黨主席時,就曾拿出碼錶和計數器,掌控握手簽名的時間與人次;競選總統LONG STAY期間,也創下3個月內,跟民眾合照7萬5千張的紀錄。比起過去2任總統,李登輝和陳水扁發紅包,都只在自己老家發送,馬總統現在全台跑透透,希望能在最少時間內,跟最多民眾互動。
    2009/01/31 19:50
  • 總統發紅包超熟練 計數器都出籠

    大年初六,馬英九總統連續參拜大甲鎮瀾宮、台中萬和宮,還有彰化南瑤宮,有了前幾天發紅包的經驗,今天馬總統可順手了,平均10秒就可以發6-8個紅包,TVBS記者還觀察到,馬總統隨扈還拿出計數器,就是要幫馬總統統計紅包發了多少。
    2009/01/3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