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橋半夜竟顯示超載「741人」 網驚:人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08:03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農曆7月鬼門開,總會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地久吊橋」竟出現詭異景象,明明空橋上一個人也都沒有,但橋上的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有「741人」,令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詭異照片,吊橋上空無一人,且前方黑漆漆一片,而橋上的遊客計數器發出紅色的燈光,也增添不少詭異的氣氛,最令人驚恐的是,這座吊橋最多只能容納45人,但上頭竟顯示「目前橋上741人」,由於現在正逢鬼月,因此也讓網友「心驚驚」,好奇地說「誰能跟我說那741個人在哪?」掀起熱議。

 

不少網友驚呼「你看不到不代表沒有」、「半夜揪團看夜景啊」、「741=去死伊」、「沒看到很多人看著你嗎?」但也有理性的網友指出,計數器顯示的數字可以造假,「只要一直去轉動入口處的推桿,人數就會一直攀升」,要民眾不用做過多聯想。

據了解,這座位於阿里山風景區的「地久吊橋」,橫跨八掌溪上游溪谷,與「天長吊橋」都是日治時期落成,當時是為了紀念日本天皇生日的「天長節」,以及皇太妃生日的「地久節」所命名,後來以「天長地久」聞名,是許多情侶必遊的景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吊橋#人數#741#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3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