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解除定存 結果共19筆

  • 觀點/股民瘋上車!ETF之亂 到底「亂」在哪裏?

    3月,隨著台灣股市攀升至2萬點的新高,ETF(指數股票型基金)的申購掀起了一波熱潮。新聞中報導,許多投資者紛紛解除定存、抵押房產以參與這波被喻「009xx之亂」的ETF申購潮,使得上千億資金迅速湧入,需求甚至塞滿券商操作系統,導致部分券商不得不暫停受理申購。
    2024/04/02 14:49
  • 詐團劇本沒更新? 匯款扯「疫情」警阻詐13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銀行解除定存,說抽中獲利股票,需要轉帳認購,行員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警方檢視被害人手機,發現嫌犯還事先提醒,若行員問起匯款用途,要說因為疫情無法到處走動,領錢是為了購買名錶和包包。但國內疫情早就已經趨緩,詐騙劇本沒更新,讓員警好傻眼。
    2023/12/03 12:26
  • 你聽過感應嗎?新北8旬翁赴郵局匯百萬 「法師說的」

    新北市一名86歲鄧姓老翁,昨(1)日在家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嫌犯謊稱是修行高超的法師,接收到感應,要鄧姓老翁匯款捐錢做善事。當下他聽了馬上相信,並在拿到銀行帳號後前往泰山一處郵局,欲當場解除定存100多萬,並表示要全部匯給法師。行員當下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予以勸說,沒想到他還問員警「你聽過感應嗎」?好在最後仍成功攔阻。
    2023/11/02 15:12
  •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2023/09/29 21:53
  • 你別管!婦遭騙欲匯百萬 警「銀行盯哨」阻

    花蓮一名婦人誤信網路投資廣告,前後已匯4百萬出去,她還要再匯240萬,甚至要先生解除定存讓她匯款,先生發覺不對勁,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婦人卻堅持這是家務事,趁員警跟先生了解狀況時,她聯絡哥哥幫忙,跑到銀行去匯錢,幸好警方派人到銀行「盯哨」及時攔阻。
    2023/03/22 12:36
  • 8旬翁「640萬買車」? 詐騙假冒檢察官寄假傳票

    南投一名80多歲老翁,差一點被詐騙集團假冒的檢察官詐騙,對方寄假的傳票,以偵查不公開為由,要求老翁看完銷毀,並要老翁解除定存,匯款640萬元,剛開始老翁不敢跟警方說,還稱自己是要用640萬買車。
    2022/12/28 14:44
  • 解定存資助「將軍網友」 7旬婦險賠45萬養老金

    新北市三重區70歲陳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後時常在網路交換心情。對方取得陳婦信任後,誆騙急需一筆資金才能離開戰場前來台灣,因此開口求助,而陳婦也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解除定存45萬元準備資助,所幸警方以及行員及時勸阻,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8/05 15:45
  • 7旬翁欲解50萬定存買美國藥 被警攔阻還說「幾十萬而已」

    年關將近,民眾等著領紅包,詐騙集團也開始「騙紅包」!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近期也開始到轄區內各銀行、郵局,進行反詐騙宣導,沒想到今(21)日這麼剛好在宣導時,發現有民眾要解除定存。林姓老翁向行員表示,自己要解除帳戶定存,才能購買美國的頭痛藥,員警上前一問發現,怪怪的,因為老翁根本說不出這藥商和藥品名稱,只說解除定存後就要匯款50萬,還和員警說「美國的藥比較有效,才幾十萬而已啦」!
    2022/01/21 18:29
  • 沒打疫苗不能領錢?係假ㄟ 婦誤信假訊急解500萬定存

    高雄一名老婦人,誤信朋友跟她分享的假消息,說沒有打疫苗,就無法提領存款,她擔心畢生積蓄拿不回來,拜託鄰居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從那瑪夏到旗山的郵局,想解除定存,將500萬全數領回,櫃台人員見金額龐大,怕婦人受騙,請警方共同勸阻,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婦人打消念頭,定存不解約回家去。
    2021/08/20 23:23
  • 這個會賺錢!加群買股「錢沖昏頭」 險遭詐

    又是假投資真詐騙!桃園30日下午有民眾到了銀行想要解除定存,並匯款50萬,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原來民眾前幾個月,加入了一個通訊軟體股市投資群組,觀察之後發現確實有漲,決定投入百萬資金,雖然上次已經去別家銀行匯了50萬,但還好現在被及時阻止,沒讓損失變更大。
    2021/07/31 12:28
  • 你涉案! 詐騙集團要上班族交出「1公斤金塊」

    台中一位男子接到電話,對方說他涉案,要他交付一公斤重的黃金,他跑到銀行解除定存,說要買黃金時,銀行驚覺有異馬上報警,警方鐵口直斷說是詐騙集團老梗,起初他還不相信,上班族的百萬積蓄,差點就沒了。
    2020/12/18 12:55
  • 食髓知味!又想詐騙50萬定存 警街頭逮車手

    擔心生活費被詐騙集團拿走,男子向警方求助合力抓車手!住在新北市三峽的黃姓男子,日前接到嫌犯電話,說健保卡被冒用,必須支付35萬元才能沒事,男子還真給錢,結果嫌犯第二次又要50萬,被害人還真的跑去郵局想解除定存,後來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給員警,警方將計就計跟嫌犯約在街頭面交,一看見車手拿走現金袋,立刻表明身分抓人!
    2018/10/30 20:34
  • 咬女警成屏東傳奇 羅騰園至今仍非法收容

    短短1週,蔣月惠成了屏東傳奇。媒體爭相搶她上節目,鄉民焦點盡是她,她長年苦撐的「羅騰園」從窮到必須解除定存,忽然湧進千萬捐款。
    2018/07/31 10:03
  • 提款卡密碼藏樹! 詐騙8旬翁解定存680萬

    台中1名80歲阿伯,接到自稱檢察官的電話,說他涉及刑案要將定存解除,並且把提款卡、密碼藏在樹下,否則錢就會遭到監管,阿伯嚇得趕快到銀行解除定存,總共680萬,引起行員懷疑,報警才及時阻止他的積蓄被騙光光。
    2017/09/04 11:23
  • 夫妻遭騙欠3萬話費 衝銀行解定存幸被阻止

    宜蘭有對夫妻接到電信客服打來表示,兒子積欠5月份的電話費,將近三萬元,不繳就會被送強制執行,而他們以為孩子是單身寂寞打色情電話,費用才會暴增,去銀行解除定存要幫忙繳費時被員警阻止,才知道自己被詐騙。
    2017/08/28 09:47
  • 「你怎麼在樹上!」警埋伏躲樹飛撲逮車手

    新竹有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說她涉及洗錢案,不交出200萬現金就會被關,這名婦人信以為真,還去解除定存籌錢,幸好去交款前,有先去派出所求助,機靈的員警決定陪他去公園放置款項,還爬到樹上躲藏,等到車手來取款,直接跳下來逮人。
    2017/06/13 12:22
  • 假檢調稱掌握個資 要脅匯款婦人嚇壞

    宜蘭一名婦人接到自稱是檢調人員電話,說有婦人的帳號資料和個資,威脅不匯款就把帳戶錢全轉走,嚇的她趕緊到銀行確認。
    2016/12/09 10:08
  • 「領400萬買房!」婦遭詐騙 櫃員機警阻止

    領4百萬要買房子!新竹有一名老婦人疑似是聽信詐騙集團的話,到郵局說要解除定存,領出4百萬現金,行員和員警機警攔阻,老婦人一開始還很不高興,罵我的錢怎麼我不能領,最後經過2個小時勸說,婦人才終於打消領錢的念頭沒有被騙。
    2016/02/02 12:23
  • 檢察官在哪? 賣菜伯百萬積蓄險遭詐

    賣菜辛苦存了50年百萬老本,差點被詐騙集團騙走。新北市這名72歲的翁姓老伯,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信以為真,到銀行解除定存,提領百萬存款準備付錢,但他走出銀行時看到對面就是派出所,決定上前詢問,才知道這是一場騙局
    2015/05/1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