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觀光局長潘恒旭 結果共48筆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潘恒旭欠千份雞排神隱 陳柏惟爆「驚人真相」:他自己人

    2020大選在11日落幕,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由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奪下,擊敗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針對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先前曾嗆聲「如果(陳柏惟)選上要發1000份雞排」,不過直到今日卻仍神隱的狀況,陳柏惟透露,其實潘恒旭是自己人,希望大家不要為難他。
    2020/01/13 21:14
  • 快訊/挨批「人品差」! 潘恒旭告馮光遠二審敗訴

    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被作家馮光遠批評「人品太差」、「招搖撞騙」甚至「騙吃騙喝」,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台北地院一審判潘恆旭敗訴,上訴二審,上午高院駁回,維持一審判決。
    2019/12/26 12:48
  • 潘恒旭影射熟識卡神 鄭文燦: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上張貼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其邁、林佳龍的合影,並質疑「拍照者是誰」,鄭文燦回應「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當然不會是「卡神」。
    2019/12/06 12:51
  • 王淺秋轉任韓辦總發言人 潘恒旭接創意總監

    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請辭獲准,今天起並正式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職務,擔任重砲手的角色,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接任韓辦創意總監。
    2019/12/06 10:43
  • 潘質疑選舉經費來源 郭營嗆:苦幹實幹賺來的! 

    韓國瑜自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代表藍營角逐2020,同時受到外界矚目的郭台銘陣營日前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傳出可能與王金平和柯文哲組聯盟,備戰2020。而韓郭陣營6日也在節目上交鋒,互相質疑競選經費來源,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率先開炮,懷疑郭陣營的初選費用是現在的3倍,不過此番言論,也被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駁斥,郭台銘這次競選中所支出的花費,都是靠自己努力賺來的,也不需要向民眾或是民間企業募款。  
    2019/09/07 10:38
  • 韓國瑜開啟空戰! 「反黑韓」直播一週3次

    韓國瑜角逐總統大選,正式開啟空戰!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在韓國瑜的臉書上開直播,找來沈玉琳當特別來賓,推出「反黑韓」第一集,特別反駁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出來選一事,說是錯誤的標題。何庭歡表示,由於近來黑韓不斷,未來一個禮拜三天開直播澄清,也不排除請韓市長親自上線。此外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外界也揣測將擔任韓競選總部操盤空戰,他在任職的最後一天送出利多,表示已邀請到利菁擔任九月觀光大使。
    2019/08/31 19:24
  • 快訊/韓市府人事異動 觀光局長、環保局長請辭獲准

    高雄市政府宣布人事異動,證實觀光局長潘恒旭以個人生涯考量,請辭獲准,9月1日生效,另外,因為清潔人員招考一事,備受爭議的環保局長袁中新,以要照顧老父親為由請辭獲准,9月2日生效,兩個局處暫由各自的副局長代理職務。
    2019/08/30 18:20
  • 「去是必然」潘恒旭LINE曝請辭 轉韓競辦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將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他自己在觀光局主管群組傳訊息,PO出一張圖寫下「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仁報告自己做到9/1,轉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臉書也PO文埋伏筆,潘恒旭的機要秘書說,其實潘局長原本預計做到國慶日後,但在韓市長要求下,提早在9月1日報到,幫韓國瑜打選戰。
    2019/08/30 13:13
  • 快訊/外傳潘恒旭8字箴言請辭 幫韓打選戰

    為了幫韓國瑜拚2020總統大選,外傳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經請辭,9月1日將轉去韓國瑜競選總部,潘恆旭在LINE群組上傳8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事道別。
    2019/08/30 08:54
  • 驚!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 9月轉幫韓國瑜打選戰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29日)驚傳請辭,據傳他已在觀光局主管的LINE群組表示「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似乎預計9月1日離開高雄市政府,加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不過此消息目前尚未獲潘恒旭進一步的證實。
    2019/08/30 07:19
  • 鳳飛飛紀念日跳票? 潘恒旭:沒編預算

    已故歌手鳳飛飛,8月20日是她66歲冥誕,原本一月份高市觀光局說會擴大舉辦活動的,但時間到了卻不見任何大型活動登場,只剩下市長在臉書和粉專的紀念推播,被質疑跳票,但觀光局長潘恒旭說是因為沒編列預算,導致經費不足,並沒有忘記,強調如果明年有預算,就會辦一場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2019/08/22 12:06
  • 自爆也遭跟蹤8個月 潘恒旭:讓狗仔失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沒想到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說自己也被跟監,而經過了解,應該是遭到媒體跟拍,但他說要讓跟拍的人失望了,因為他強調自己除了上班下班生活很單純,但從就任到現在,他都沒有住在市府宿舍,他也承認是一開始被發現跟拍,為了躲避跟蹤,才會故意住在外面的旅店。
    2019/08/21 14:02
  • 政治獻金2千萬流向 潘:媒體廣告花8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金費其中七筆,2000萬款項,流向觀光局長潘恒旭姊姊掛名的公司,遭楊秋興質疑是洗錢,雙方槓上,潘恒旭多次在臉書開砲,甚至約楊秋興到三鳳宮發誓,但楊秋興遲遲沒現身,倒是綠議員特地北上國稅局檢舉,希望潘恒旭主動提供資料,仔細檢視每一筆政治獻金流向。
    2019/08/19 18:59
  • 高市議員北上檢舉旭創意 要求國稅局查明爭議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至台北國稅局檢舉旭創意有限公司涉虛設公司行號、虛開發票行為,並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喊話,應以文明方式處理,而非一直要找人去廟裡發誓、對戰。
    2019/08/19 18:00
  • 槓上楊秋興!潘恒旭暴走 2天連8篇罵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的政治獻金中,有2千萬給了觀光局長潘恒旭當時任職的行銷公司,遭到楊秋興質疑其中有虛報或洗錢之嫌,對此潘恒旭在臉書上連發8篇文反擊,下午還到三鳳宮下跪發毒誓,要楊秋興出來和他對質。
    2019/08/18 22:22
  • 被潘恒旭影射自創「背骨黨」 楊秋興這樣怒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指「觀光局長潘恒旭2000萬元是已爆彈」,引發潘的不滿,在臉書指楊「背骨仔」,楊駁斥「不知所云」,促潘趕快釐清2000萬元疑點。
    2019/08/17 14:30
  • 兩千萬遭夾攻 潘恒旭發誓:有洗錢不得好死

    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支出,被發現有七筆共兩千萬流到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前公司,因此不但前韓國瑜競選團隊的楊秋興提出質疑,綠營議員更是直接到國稅局,檢舉潘恒旭涉嫌虛設行號虛開發票以及逃漏稅,沒想到潘恒旭17日一早跑到三鳳宮,除了要跟楊秋興發誓對帳證明自己的清白,還說重話,自己如果有洗錢會不得好死。
    2019/08/17 13:06
  • 獻金遭質疑未申報 韓怒:若收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流向遭綠營追殺,立委段宜康質疑申報列表沒有蔡正元之前爆料的四千萬,錢哪裡去此話引起韓國瑜極度不滿,放重話「如果他拿了四千萬,一定退出政壇」,甚至把捐款細項也公布出來,不過立委段宜康繼續質疑,政治獻金的一筆2千萬的支出是付給觀光局長潘恆旭選前主持的行銷公司,這錢帳目大有問題市府強調一切合法,潘恒旭回應已經賣掉公司股份。
    2019/08/15 19:22
  • 4千萬獻金未申報? 韓怒:若收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獻金公布,仍繼續遭到綠營追殺,立委段宜康質疑申報列表沒有蔡正元之前爆料的4千萬,錢哪裡去,此話引起韓國瑜極度不滿,上午憤怒的說,他講過了,難道大家都忘了嗎?如果他拿了4千萬,一定退出政壇,此外立委段宜康也質疑,政治獻金的一筆2千萬的支出,是付給觀光局長潘恆旭選前主持的行銷公司,這錢帳目大有問題,市府強調一切合法,潘恒旭也說已經賣掉公司股份。
    2019/08/15 12:40
  • 韓國瑜競選經費2千萬給潘恒旭前公司 他爆這數字有疑點

    「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昨(14日)上線,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政治獻金資料曝光。競選經費申報中,有2000萬給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曾任職總經理的旭創意有限公司,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立法委員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08/15 08:23
  • 草根接地氣?! 潘恒旭市府赤腳行銷高雄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現身辦公室接受採訪,把在場媒體都嚇了一跳,因為潘恒旭不只一身輕鬆的運動裝扮,竟然還赤腳露出白皙的腳ㄚ子。潘恒旭自爆,夏天在市府辦公都是赤腳,這樣可以消暑讓他心平氣和。
    2019/08/07 20:29
  • 民政、觀光局長議員點名不適任 韓:檢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八日召集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與市長韓國瑜進行市政對談,總共有31位議員出席,多位議員點名部分局處首長壓不住陣腳,根本不適任,必須加以撤換,包含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恒旭,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局處長再跟議員們溝通,真正無法符合工作需求,不排除撤換。
    2019/07/09 14:06
  • 市府官員被點名不適任 韓國瑜允檢討人事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點名市府官員不重視議員建議、不適任等,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回應「虛心受教」,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官員檢討,如仍不符期待將做人事檢討。
    2019/07/09 12:42
  • 君鴻停業黃捷批跳票 連勝文:與事實相反

    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五日驚傳歇業,引發高雄景氣爭議!時力議員黃捷在臉書上po文,批判韓市府說好的高雄發大財跳票,還質疑觀光局長給的住房數據,結果不僅觀光局長潘恒旭跳出來回擊,連勝文也在臉書po文,說綠營的網軍,以為撿到槍,其實與事實上相反,連勝文說自己親耳聽到,85大樓新的業主說「被韓市長感動」,才決定大手筆從法院標下這棟大樓加碼投資
    2019/07/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