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親戚家 結果共140筆

  • 兒想買爸媽嚇壞!機車「最低6、7萬」鄉民反曝:便宜了

    出門在外,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機車一直都是他們的首選。然而,近期卻有民眾發現,親戚家的大學生小孩想要購買機車,待購置的機車價格遠超預期,一輛機車價格竟然高達6、7萬元,好奇「還有什麼平價的車子了嗎?」
    2024/03/01 12:38
  • 大年初二悲劇!高雄男聚餐被花枝丸「噎到」 送醫搶救不治

    今(11)日大年初二回娘家,然而高雄市三民區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中午與母親到親戚家人用餐時,不慎被花枝丸噎到,一旁親友見狀後趕緊實施哈姆立克急救並報案,但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遺憾的是男子仍不治身亡。
    2024/02/11 16:10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總算找到家」 受災中醫師兒子國小旁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受災戶,連續兩天分梯次回家收拾,總算告一段落,有受災戶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到現場,等待回家收拾,他說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借住親戚家、邊找房子,幸運的在兒子國小旁邊找到租屋處,雖然租金不便宜,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3/09/13 20:07
  • 家中小孩「臉上1部位」都整過 過來人推爆:很值得

    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可以提升顏值,牙齒矯正越來越普及,近日有民眾發現,親戚家小孩「幾乎都有矯正牙齒」,於是發問「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矯正過牙齒的算少數?」大家也曝光身邊人的兩種類型。
    2023/09/09 21:42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奪命畫面曝!路樹砸頭部 騎車去普渡卻魂斷北市街頭

    台北市中山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今(30)日67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要到親戚家,不料,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突遭斷裂的路樹砸中,林男摔車後重傷昏迷,送醫不治。稍早熱心民眾也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奪命過程,相當驚悚。
    2023/08/30 16:17
  • 藏太好?毒販忘記海洛因放哪 超Q緝毒犬一聞全搜出

    高雄一名57歲的劉姓毒販,多年來藏身在美濃、旗山一帶販毒,將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藏在多個親戚家分散風險,警方日前接獲前資,蒐證後逮捕劉嫌和另一名合作的蘇姓毒販,搜索藏放的毒品時,劉嫌卻因藏放的位置過多,自己把毒放哪都忘了,警方也請來警犬隊的2隻「超萌警犬」來協尋,順利查扣相關證物。
    2023/06/14 11:42
  • 告假《市井豪門》跑南投! 王瞳現蹤喝茶「被當孕婦」保護

    女星王瞳近來忙拍8點檔《市井豪門》,昨(27)日她告假特意走訪南投竹山鎮,參與「2023國際茶道節」與鎮長陳東睦一起直播,王瞳坦露從以前對喝茶的記憶就是「團圓」,因為從小在與家人和親戚家喝茶時,大家都會邊吃各式點心,邊配著茶享用,自己因此養成喝茶的習慣,不過這次再度品茶,讓她更有心得。
    2023/05/28 15:50
  • 別互相傷害! 外役監受刑人去親戚家撒冥紙

    台中有民眾報案,兩名男子在住家外撒冥紙叫囂,員警到場人已經逃逸,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人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返鄉探親,竟然涉犯恐嚇案件。
    2023/01/29 18:45
  • 比考駕照還難!休旅車停出入口「僅留小縫」 他怒轟:沒品

    過年期間是與家人朋友齊聚的好日子,大部分人喜歡開車出門玩或到親戚家拜年,而尋找停車位即成為最大的困擾。1名網友表示,他於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停車場內看見了奇葩畫面,1台休旅車竟停在沒有停車格的入口處,只留下狹小的車道讓其他民車輛進出,非常沒水準。
    2023/01/25 09:11
  • 老嫗驟逝獨留「鵝子⌋ 鄰心酸 不忍⌈孤鵝⌋鬱悶

    淡水一名吳姓老婦人,丈夫7年前因病離世,兒女們也移居國外工作。老婦一人獨居,為排解寂寞,5年前從中部親戚家帶回一隻幼鵝飼養。並當成自己孩子一般照料,照顧呵護無微不至。
    2023/01/13 17:00
  • 假期遇劫!澳洲夫婦車禍亡 3童伴屍酷暑困車內55小時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一對年輕父母帶著3名年幼的兒女,駕車前往親戚家參加耶誕節聚會時,卻不幸發生車禍,雙雙喪命。3名子女在酷暑中整整待了55個小時,直到被親戚發現才獲救。
    2022/12/31 17:44
  • 基輔入冬將輪流限電 急呼籲「先投靠有水電親戚」

    烏克蘭能源設施,遭到俄軍猛烈轟炸。烏克蘭緊急宣布,接管電力修復相關的民營企業。同時呼籲民眾,入冬後最好撤離到有水電的親戚家投靠。因為今年冬天,每天要輪流限電三到四小時,當局也準備臨時避難所,提供民眾水電跟暖氣。
    2022/11/08 20:24
  • 快訊/雨不停!基隆暖暖土石滑落 泥水灌進家、民眾打包撤離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伴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靠山壁後方有邊坡滑落情形,滾滾的泥水直接竄進周邊住戶,不少民眾抱怨,疑似有水溝堵住的狀況,泥水排不出去直接灌進來,幸好人員目前都平安,部分住戶也暫住到親戚家去。
    2022/10/16 21:01
  • 印度男騎車遭風箏線割喉死亡 慘狀妻女後座全程目睹

    正逢當天重要節慶,卻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讓家人親眼目睹父親死亡的悲劇。《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一名名叫庫瑪的德里居民,日前騎摩托車載妻子和8歲女兒前往親戚家途中,突然一條被風箏尼龍線割喉流出大量鮮血,雖然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但抵達醫院後不久就被宣告不治去世,受傷致死的全程,妻女在後座都全程目睹。
    2022/08/14 13:42
  • 確診女借親戚家居隔 父逼拿防疫理賠金「每人包2千」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18)日本土確診案例超過8.5萬例,許多民眾也因此被隔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在職場遭傳染確診,正好親戚家有空間可隔離便登門寄住,不料父親竟然要求她,若是領到防疫險理賠金,包給親戚每人2千元紅包,讓她十分無奈地問,「到底是怎樣?」
    2022/05/19 05:40
  • 買整車食物要聚餐!醫護悲求「不要群聚」:前線快沒人顧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對比昔日染疫的風險增加,民眾更應時刻注意防疫,不過近來有位網友發文,說要採購美食到親戚家聚餐,讓底下一名醫護看了直搖頭,悲嘆「因為人力不足,有醫護已經累到要離職了」,希望大家在這非常時期能夠不要群聚,貿然增加自己的染病風險。
    2022/05/09 22:50
  • 苗栗增5確診 過年與高雄砂石場確診母子聚餐

    苗栗新增的5名確診者是一家人,初判是高雄確診的一對母子,過年期間到竹南探親,傳染給妹妹一家人,不過這對確診母子到竹南之前,2月1日經過台中,也有在台中親戚家住一晚,台中市衛生局也緊急匡列10人採檢送驗。
    2022/02/12 18:45
  • 年初一遇劫騎士自撞電線桿 頸部重創亡

    大年初一接連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葉姓騎士,要去親戚家過年,晚上6點多行經三峽介壽路,卻不慎自撞電線桿,機車彈飛路中央,又擦撞到後方騎士,但警消趕到現場後,葉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由於頸部受到重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