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裝潢糾紛 結果共10筆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租店面「裝潢」糾紛 房東連砸3超商洩憤

    和超商有裝潢糾紛,房東竟然砸破玻璃洩憤!新北市一名房東,把店面租給超商開直營店,業者疑似沒有依照社區要求裝潢,,被管委會盯上,要他去和業者溝通,但傳訊息給超商區經理,對方卻不讀不回,讓他越想越氣,半夜連砸三間超商,動手前還先向店員確認,是不是直營店。
    2023/05/31 19:33
  • 高階警官因裝潢糾紛 控業者妨害名譽不起訴提再議

    發生在2019年四月,警政署前靖紀組長陳文智,因為買下台北市北投一間新建的透天別墅後進行裝潢,但裝潢的廠商離職員工指控,雙方在裝潢費用上起爭執,而且還約廠商到警政署協商,讓廠商倍感壓力。由於,陳文智,素來以廉潔形象自許,卻遭裝潢廠商的離職員工爆料,也在當天就發聲明解釋,廠商依法得等驗收成果都沒問題,才會付尾款,對於廠商指控,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官司纏訟多時,廠商負責人兩度獲不起訴處分,陳文智仍決定再議。
    2021/09/29 21:04
  • 女檢父遭控 霸占土地開餐廳欠租1800萬

    士林地檢署女檢察官郭千瑄,日前才因裝潢糾紛,遭設計師指控知法玩法,大打法律戰,女檢座父親又被爆料,在北投開餐廳,長期霸佔別人土地,同樣也大打官司,讓地主不堪其擾,不過女檢座父親反駁,租金一直提存法院,反控對方找人開車衝撞餐廳,造成兩名員工受傷。
    2020/12/15 13:18
  • 登記地址一再變! 裝潢公司去年已廢止 

    持續追蹤游姓負責人,成立的工程公司早在去年底就廢止!光是登記的地址,在新北市就有5處,不過實地到場,不是人去樓空,就是已經換人承租,店面附近業者說,之前也曾有債主上門,找父子檔討錢,而且裝潢糾紛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曾因為漏水問題,被業主提告求償80萬。
    2019/07/03 20:46
  • 裝潢糾紛!男控品質差遭扣鑰匙 廠商否認

    新北市一名投訴人,透過朋友找了裝潢商,打算將新屋全室拆除裝潢,7月簽約,已經繳了近50萬裝潢款項,卻發現施工廠商沒有按圖施工,將垃圾留在屋內,巧立名目收取款項,甚至扣留磁扣、鑰匙不歸還,氣得屋主暫時停工查驗。而遭指控的施工廠商全盤否認,強調都是照著設計圖下去做,也沒有扣留屋主鑰匙!
    2018/12/03 20:23
  • 「動工未完工」設計師跑出國 遭控捲款

    持續追蹤這起裝潢糾紛,找到王姓設計師之前所屬的聯合工作室,前同事透過網路聲明,他們業務各自獨立,不了解王姓設計師捲入的裝潢糾紛;而書局老闆從王姓設計師臉書發現,今年一月工程還沒完工竟然就出國玩,懷疑設計師捲款落跑,對此設計師解釋雙方溝通不良,糾紛交由律師處理。
    2016/06/15 18:48
  • 裝潢糾紛!警找鎖匠破門 反成擾民

    警察熱心助人結果變成擾民,台北市一名許小姐跟朋友蔡先生在西門町合開一家服飾店,雙方為了裝潢費意見不合,許小姐竟然向警方報案人身安全受到危害,要求員警陪同開鎖,還把店內裝潢全拆光,直到蔡先生發現後氣得大罵警方沒經過查證隨意破門,簡直就像合法的暴力討債集團,對此警方表示,當時只聽了許小姐單方面說法,沒有經過查證,坦承疏失。
    2013/09/04 13:21
  • 裝潢合約不清不楚 沒保障易被騙

    裝潢糾紛層出不窮,問題大都出在合約內容,沒有註明品牌規格和價錢,如果有人偷工減料,民眾根本沒有保障,很多被害人吃過虧後,將成立裝潢聯盟,要用過來人的裝潢經驗,告訴大家怎麼樣才不會被騙。
    2007/04/07 18:10
  • 〈獨家〉百萬設計裝潢? 是用IKEA組裝家具

    室內裝潢糾紛越來越多,台北一名林小姐和裝潢公司簽約95萬,要打造一個15坪大的工作室,但裝潢公司卻送來IKEA的櫥櫃家具組裝,還聲稱光擺放就是一種設計,要收取超過20萬的設計費;林小姐不能接收,用現成家具,是哪門子設計,氣得一狀告上消基會。
    2007/02/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