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檢父遭控 霸占土地開餐廳欠租1800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4:46

士林地檢署女檢察官郭千瑄,日前才因裝潢糾紛,遭設計師指控知法玩法,大打法律戰,女檢座父親又被爆料,在北投開餐廳,長期霸佔別人土地,同樣也大打官司,讓地主不堪其擾,不過女檢座父親反駁,租金一直提存法院,反控對方找人開車衝撞餐廳,造成兩名員工受傷。

圖/TVBS

 
拿出厚厚一疊訴訟資料,潘先生氣憤,土地遭人霸佔,對方還對他提起各種告訴,官司一打就是十多年,而被指控的就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一家人。

投訴人潘先生:「他的女兒是檢察官,照理講這個土地稅都是我在付的,(租金)一塊錢都沒辦法收到。」

捲入風波的女檢察官,日前才因裝潢糾紛和設計師對簿公堂,被指控利用檢察官身分大玩法律戰,如今家人又被控欠租,同樣用訴訟解決糾紛。

 
圖/TVBS

潘姓男子指控,女檢座的父親,在北投開設餐廳,2008年和他簽約說好每個月付租金12萬,並留下簽名,但至今從未履約積欠1800萬,簽約後郭姓男子陸續提告詐欺偽造文書,通通遭法院駁回,又提起上訴訴訟長達12年。

實際找到郭姓男子,他澄清從民國79年開始,向一名佃農承租,但到了101年潘姓男子跳說來,說改由他收租,還恐嚇要了600萬元,日前甚至有惡煞開車衝撞餐廳大門,導致員工受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土地糾紛演變暴力衝突。

餐廳老闆郭先生:「他們亂告告一大堆事情,我只是把事情呈現反駁而已,是他們今天要來恐嚇我,要我給他六百萬,房子才要租給我,做餐飲業的今天花了這麼多錢,在這邊蓋房子,如果如他們講的,我可以在這邊做生意嗎。」

圖/TVBS

郭先生更拿出資料反駁,每個月都有將租金提存法院,但該土地產權不是單一個人,潘家分三派都自稱有收租權,才導致訴訟無法結束,更駁斥官司和女兒檢察官的身分無關,紛擾十多年的官司未完,只能交由法官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裝潢糾紛#法律戰#衝撞餐廳#土地產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9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