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找嘸?80萬裝潢 師傅隔音棉裝一半、電不通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17

桃園一名劉小姐,在地方社團PO文找裝潢師傅,但不僅沒如期完工,師傅還直接消失無蹤,甚至敲開牆面,裏頭的隔音棉只裝一半,牆上還被當畫布塗鴉,已經付了80萬,再找新師傅又要多付100萬,劉小姐怒提詐欺,對此,師傅回應一切交由司法,不願多談。

圖/TVBS(非當事人)

 
投訴人劉小姐:「其實是有的有通電,有的沒通電。」

新家裝潢統包給工程公司,不僅沒如期完工找不到人,找了新師傅接手,卻發現如此慘狀。

投訴人劉小姐:「新的工班來是說,這個可能一折就斷掉了,它都碎碎的。」

 
圖/TVBS

一袋袋堆的是原先用的隔音棉,看起來舊舊的,敲開牆面更離譜,一半有鋪一半卻是空的,整面裝的亂七八糟,甚至牆上還被當成畫布,出現類似小朋友的塗鴨,再抬頭看天花板,接合處留了大縫隙,工程已繳80萬卻得到這種品質。

投訴人劉小姐:「(他說)你先看到料,你再給我錢,那我的確也看到料了,後續再付30萬、30萬。」

劉小姐在當地社團po文要找裝潢,工程公司負責人葉先生,積極和他聯繫簽約,原本如期11月底完工,劉小姐無奈從24日葉先生消失無蹤,害的她再找新工程多付100萬,怒提告詐欺。

圖/TVBS

投訴人劉小姐:「他(突然)把我家裡的那些工具,他都收走了,一直說他只是去趕場,他也有寫解約書,可是就是一天拖過一天,然後就都沒有出現。」

葉先生強調,已走法律程序不願多談,判決結束會還80萬,律師則提醒裝潢付款,最好還是分期,看到實體作業和材料,做多少給多少,以免爆出不必要的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詐欺#完工#付款#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