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蛀蝕 麵包店騎樓天花坍塌 少女砸破頭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8:52

新竹市一家位在三角窗的麵包店,騎樓天花板突然垮了,轟隆巨響把大家嚇壞,騎樓有咖啡座,正在吃東西的客人差點被砸到,另外一名路過的16歲少女,備砸破頭,送醫包紮,業者說裝潢七八年,可能木材長了蛀蟲。

圖/TVBS

 
碰一聲,騎樓天花板垮了下來,三角窗店面,像被炸開了一般,店員跑出來查看,現場民眾也看傻了眼,騎樓下還有咖啡座,整個裝潢的木材垮了,攤在地板上好嚇人。

現場人員:「有人被砸到,對呀。」

民眾拍下驚人的場面,不敢相信,光鮮亮麗的麵包店,騎樓天花板突然坍塌。

 
目擊者:「轟隆一聲很大聲,我以為是車禍,一轉頭過去都是灰塵,就有看到有一個大哥吧,吃東西,天花板就這樣掉下來。」

圖/TVBS

目擊民眾說看到煙霧瀰漫,還看到正坐在騎樓下吃東西的客人,差點被砸到,還好她頭上那一塊木板沒垮,但是嚇得驚慌失措,有一名路人送醫,16歲少女剛好路過,頭被砸到,輕微撕裂傷,送醫之後已經返家。

店員:「整個掉下來,裝潢應該是七八年了吧,(七八年了嗎)對,可能就是有那個吧,有蛀蟲,這樣請木工跟水電來,直接把那些危險的全部拆掉。」

圖/TVBS

發生坍塌意外的咖啡店,位在新竹市東區,中央路和民生路的交叉路口,坍塌的踢花板,一兩米寬,七八公尺長,店家找來工人,將天花板全拆了,認為可能裝潢七八年,老舊腐壞或有蛀蟲,造成坍塌意外,也有人質疑這工法看來不夠牢固。

當時不少行人過馬路,剛好綠燈通行,要不然騎樓下,人來人往,可能更多人受傷。

但是怎麼都難相信,無風無雨,天花板卻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花板#受傷#坍塌#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