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裝修工程 結果共33筆

  • 民進黨出手了!爆請出「英系大將」返台 助賴蕭配斬藍白

    2024總統大選下週將開始登記,民進黨將推出「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本刊掌握,民進黨中央黨部自11月起,啟動8樓智庫執行長辦公室對面的802會議室整修;這個突然啟動的裝修工程,據悉就是為即將出爐的副手人選做準備,要整理出專屬辦公空間,供蕭美琴返台投入選舉使用。
    2023/11/14 08:51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發生驚悚意外!今(20)日下午旁邊一處社區大樓17樓,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工人站在屋內裝設窗型冷氣機,疑似以為裝好了就鬆手,沒想到整台機器往下墜落,砸中街上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她因此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姐姐全程目睹,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但仍因傷重死亡,工人也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問訊。
    2023/07/20 14:40
  • 冷氣17樓墜下砸路人 物理老師:相當11頭小象壓上來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冷氣室外機砸落意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物理老師表示,如果以35公斤的室外機計算,從17樓砸落,瞬間力量相當於11頭小象直接壓上來。
    2023/07/20 14:26
  • 潮濕酷熱蟲蟻多!越看越癢抓不完 專家授「4招輕鬆滅蟻」

    最近濕熱多雨蟲蟻猖狂,而一但螞蟻在住家出沒,肯定是成群結隊、大規模入侵,牠們不只吃甜食,甚至會咬人,但殺蟻容易卻難以徹底清除,真的是相當惱人,對此,具有乙級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雙證照的家居生活暢銷作家林黛羚就大方分享了滅蟻四招,用對方式就能輕鬆找回「無蟻生活」。
    2023/06/13 16:58
  • 收錢不施工留爛尾樓 工程行南部狂騙1.5千萬

    高雄有屋主指控遇見收錢不施工的裝修工程,家成了爛尾樓,沒想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踢爆,這間位在高雄左營區的工程行負責人,已經是慣犯,專門在南部行騙,在工程款到手後,藉口拖延不施工,合約期限到期不如實交付,留下爛尾屋,已經有14戶住家受害。
    2022/08/22 17:51
  • 逢甲、陽明交通大學打造營建機器人 獲科技部補助

    為解決台灣營建業缺工及勞安問題,逢甲、陽明交通大學帶領機器人建造實驗室(ROSO),以遠端操作讓機器人獨立完成工地粉刷、水泥,而機器人裝修工程施作獲科技部經費補助。
    2022/07/23 14:26
  • 西門町髮廊突冒煙 施工工人:歇業裝修中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第一時間獲報,一間歇業的髮廊冒出濃煙,最近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但當時沒有人員在內,而隔壁的NIKE店倉庫因為堆放大量衣服和球鞋也遭大火燒光,損失慘重。一整排騎樓十多家店都受到波及,目前斷電無法營業。
    2022/02/17 13:49
  • 寒假打工載運垃圾亂倒 大學生面臨刑責又挨罰30萬

    寒假開始,環保局稽查員查獲年僅20歲的大學生,坦承於網路臉書社群見有載運廢棄物打工機會,到房屋裝修工程公司工讀,以每車5000元的高報酬,承載廢木材混合物,運送到桃園市龍潭區較偏遠地區棄置,當場被環保局及警察局聯手查獲,該名大學生恐將面臨刑罰及最高30萬元罰鍰。
    2022/02/01 11:35
  • 香港銅鑼灣世貿施工現場傳火警 街道瀰漫濃煙、百人受困

    香港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今(15)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發生火警,由於大樓當時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大量濃煙從外牆鷹架縫隙往外竄出,導致附近街道也瀰漫煙霧,路過民眾紛紛掩住口鼻。消防部門接獲通報後,已派出2隊人員前往救援。據悉,火災發生當下,大樓的商場內有餐廳正在營業,多人自行疏散逃生,另在頂樓有350人受困、5樓空中花園有約100人被困,消防單位已將事故列為三級火警處理。
    2021/12/15 13:39
  • 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上的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死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吳姓工人來進行裝修工程,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趕緊到一樓中庭查看,赫然發現62歲的張姓木工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懷疑張姓死者可能是不慎從高處墜落,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
    2021/11/19 15:56
  • 百年老屋藏大片血跡!詭異壁畫爬滿牆 前房客揭鬧鬼真相

    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棟擁有110年歷史的老屋,近日準備全面翻修,但隨著裝修工程進行,他也陸續發現房子裡充滿「恐怖疑點」,不僅地毯下有一片片血跡,牆壁上也有詭異壁畫,恐怖情節宛如驚悚電影劇情,甚至還有名自稱曾住在該處5年的女房客直言,這棟房鬧鬼,且數量不只一個。
    2021/11/06 17:29
  • 防疫降級房屋交易量增!台中「裝修師傅」忙翻天 修廁所得等七天!

    日前三級警戒,禁止房屋帶看,以及室內裝修裝潢等等,導致很多工程只能等下去,降級之後,開始趕工,尤其是在大台中地區,房屋案量多,裝潢師傅需求很大,現在有非常多的裝修工程都有缺人的情況,房仲業者也表示,因為之前不能帶看,買氣大減,現在降級之後,帶看配合社區規定,成交量也成長三成。
    2021/08/18 22:56
  • 裝修房屋驚見詭異詛咒 網看直呼毛大驚:怨念超重?

    看到這一幕任何人都會覺得「毛毛的」吧!有1名網友分享,自己到某間屋子進行裝修工程時,發現其中1個房門上,看到了1段驚悚留言,內容竟提到「要砍死進這個房間的人。」當下他看到直覺背脊發涼,網友們也直呼「太詭異了!」
    2020/03/17 21:51
  • 福建泉州隔離飯店倒塌 搶時救命兼顧防疫

    福建泉州一家作為新冠肺炎隔離之用的飯店,上週六(3/7)晚間突然倒塌,截至今天(3/9)上午,已經造成10人死亡,估計還有23人受困;初步了解飯店會倒塌,疑似是裝修工程出問題才導致的,飯店負責人已經被逮捕。整個中國大陸疫情有明顯降溫趨勢,截至3月9日上午,累計確診數為8萬0735例,死亡3千1百多人(3119人),治癒超過5萬8千人(5萬8600人),一天新增確診40例,其中湖北新增病例都來自武漢,占36例,降至兩位數。不過,大陸現在正嚴防境外移入病例,機場針對來自疫區跟非疫區旅客進行分流檢測。
    2020/03/09 20:01
  • 基隆民宅整修牆面突倒塌 工人遭砸當場慘死

    年約40歲陳姓工人今天在基隆市長安街一處民宅整修時,疑遭屋內一面坍塌的牆壁磚石砸中,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已封鎖現場,協助有關單位展開調查。
    2020/03/09 15:06
  • 耍官威?安親班得罪大樁腳 李慶元嗆:我就是要你關門

    5連霸的資深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遭控替樁腳出頭,逼市府對一家安親班開罰,還嗆安親班業者:「我就是要你關門!」該業者向本刊投訴,3年前因裝修工程遭鄰居惡意檢舉,他為了反制惡鄰提告,不料卻頻頻遭市府相關局處上門稽查、開罰,後來才知道鄰居是李的樁腳,官員也坦承受到李的壓力。法院去年初判決業者勝訴,鄰居要賠20萬元,李變本加厲,不但派助理跟蹤安親班學生,還嗆聲要讓安親班倒閉。去年底大選,李連任成功,鄰居之子還當選里長,安親班業者走投無路,考慮結束營業,也決定將李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
    2019/05/08 09:12
  • 半年沒回家…裝潢新屋變糞池 屋主崩潰:還要穿雨鞋!

    大陸江西一名劉姓女屋主,今年2月份請裝修公司來裝潢新家,由於對裝修工程相當放心,所以裝潢完後也未仔細檢查,不料半年後她再回去看時,新家竟然變成「大糞池」,地板上甚至還飄著汙水及糞便,讓她當場崩潰直呼「我回家還得穿雨鞋啊!」
    2018/10/24 21:44
  • 烈嶼湖井頭戰史館整修 18日重新開放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指出,烈嶼鄉湖井頭戰史館辦理內部裝修工程,4日到17日暫停開放。預訂18日重新開放。
    2017/09/01 18:58
  • 快訊/中山地下書街裝修 6/1-7/9期間通道封閉

    中山地下書街將從6月1日起到7月9日,分二階段進行公共通道裝修工程,施工期間須封閉通道,這段期間往來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民眾,須改由地面層線形公園通行。
    2017/05/29 19:51
  • 早8晚10施工合法!苦了夜貓 上午補眠崩潰

    台北市有民眾投訴,鄰居在做裝修工程,從早上8點開始施工,吵的全家不能睡,想投訴才發現,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是合法的施工時間.但這樣的規定,是根據一般大眾而訂,犧牲了上夜班的民眾,早上要補眠卻因為施工睡不著,投訴案件中,就有約6成都是這些夜班族,其實不只時間要合法,一旦超過音量管制,也可要求施工單位改善。
    2016/11/25 17:53
  • 快訊/疑裝修不慎踩空雨遮 男墜1樓高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剛剛傳出疑似裝修工程人員墜樓案件,這名工程人員站在雨遮上,結果踩空,墜落約1層樓高,頭部受傷,送國泰醫院搶救中。
    2016/10/18 10:10
  • 裝修太吵擾鄰 北市:超過晚上6點將開罰

    釘槍、電鑽、聲聲穿腦快抓狂,樓上裝修還要多久?相信是很多鄰居的心聲。但現在有要裝修工程的人,要注意了!北市環保局昨宣布,修正營建及裝修工程,假日晚間禁用動力機械的時段,將由現行的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8時,加嚴提前至晚上6時至翌日上午8時管制;新規定預計明年1月1日生效。
    2016/10/08 09:24
  • 獨家/成大第一加護病房下大雨 醫護批高層不關心

    中颱梅姬侵台,全台各地傳出災情。而台南成大醫院第一加護病房竟傳出大漏水,遭知情人士質疑三年前裝修工程不夠扎實、偷工減料,才會在颱風天傳出漏水災情。
    2016/09/27 21:56
  • 三陽打入全額交割股 小股東憤怒抗議

    機車大廠三陽工業預計這個星期三召開股東會,但是卻因為股東會的場地,第一次從新竹總公司拉到台北,而且還在進行裝修工程,遲遲無法通過相關單位的檢查,證交所認定屆時會影響參加的股東安全,把三陽打入全額交割股,今天股價跳空跌停,以28.85元作收,市值蒸發19億,憤怒的小股東們,今天聚集在新竹總公司的門口抗議,要董事長負責下台。
    2014/06/1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