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蝦池 結果共46筆

  • 糗!眼鏡掉進釣蝦池 顧客「倒栽蔥」渾身濕

    嘉義市一間釣蝦場,有一名顧客忽然重心不穩,竟然「倒栽蔥」摔進蝦池,原來是他的眼鏡不小心掉了,最後是由業者幫他撈起眼鏡,也請他回去換衣服、不收費用,業者把整段影片po網,希望提醒民眾注意,不過大家都說,女員工目睹全程,反應超淡定。
    2023/05/16 20:37
  • 強震狂搖習慣了?宜蘭釣蝦場「波濤洶湧」釣客全無感繼續

    花蓮今(15)日中午12時03分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深度僅5.7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5級、台東、宜蘭、南投、嘉義、彰花、台中、雲林4級。對此宜蘭縣釣蝦場遇到地震當下「波濤洶湧」,釣蝦池的水狂搖,但釣客全老神在在繼續釣蝦,看得出經常遇到地震的宜蘭人似乎早習慣。
    2022/12/15 14:18
  • 釣客無畏蝦池「海波浪」淡定錄影 老闆:地震前咬況極差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隔了一道中央山脈的台南最大震度也來到4級,有釣蝦場內的蝦池,強震當下如同海浪般左右搖晃,不過釣客相當淡定,繼續作釣或是拿手機起來錄影,業者上午受訪指出,地震前就發現蝦子幾乎不就餌,地震後蝦子四處逃竄,「咬況」極差。
    2022/09/18 12:03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 遮掩臭味!嫌犯偏僻貨櫃屋邊養蝦邊製毒 警攻堅逮人

    屏東里港的男子,竟然邊養蝦邊製毒!他在偏僻的養蝦池旁設置貨櫃屋,用來製造安非他命,以為如此一來,製毒產生的臭味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仍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擔任技術指導的另一名嫌犯,選擇在門禁森嚴的市區大樓製毒,一樣被警方逮獲!
    2022/04/01 12:32
  • 養蝦也要大數據!自動水質監測對蝦池進行增氧、調整餵食 還要「這樣」結合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是未來趨勢,台灣在2025年,希望再生能源比要達到20%,其中太陽能占比7成,上方架設太陽能板的「漁電共生」模式,是目前場域規模最大的,但如果想要發展漁電共生的太陽能,一定得找到,能夠確保養殖20年以上的養殖業者。但台灣養殖多屬小家經營,容易因為天氣、疾病而受到影響。有一家由年輕新創公司做的「一站式養殖」,就想搶攻蝦電共生市場,來看他們怎麼做。
    2022/03/11 23:12
  • 只想釣不想吃!網路揪團轉賣 釣出商機

    你喜歡釣蝦嗎?有一群人只愛享受釣蝦的樂趣,但釣太多吃不完該怎麼辦,找來朋友幫忙吃也吃到膩,他們衍生出新興產業,把這些釣來的蝦放到網路上轉賣,不僅現在賣出名聲,也讓釣手們專心釣蝦之外,還能賺點外快。
    2022/01/31 19:03
  • 6.0強震超搖30秒 賣場貨架晃動民眾尖叫

    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地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不只賣場貨上的商品和吊牌,明顯搖晃,釣蝦場的蝦池水面也跟著晃動,整起地震搖晃約30秒,北台灣明顯有感,不少民眾在地震瞬間也驚聲尖叫。
    2022/01/03 20:10
  • 微解封兩樣情!休閒農場釣魚蝦ok 釣蝦場卻禁止

    7月13日微解封之後,一般的釣蝦場禁止開放,但如果設在休閒農場內的釣蝦池、釣魚池,只要業者遵守降載、人流管制等指引,就可以開放,同樣都是釣蝦活動,業者卻是兩樣情!另外,嘉義故宮南院為了防疫,入館採取預約制,上、下午場各開放100人入館;高雄市電影院也採預約售票的方式進行管制。
    2021/07/11 14:58
  • 糗大了!情侶浪漫「公主抱」 腳滑跌入蝦池

    情侶慶生,卻玩出意外!基隆一對男女朋友,跟另一名友人,相約去釣蝦場慶生,但大家聊著聊著卻開始起鬨,要男子把壽星女友丟下水池,原本只是開玩笑想嚇嚇壽星,結果男子把女友一個霸氣公主抱之後,重心不穩,兩人全都摔進池內,真的好糗。
    2020/09/17 21:19
  • 情侶釣蝦場「浪漫公主抱」放閃 下秒悲劇狠摔進水池

    情侶放閃無極限!許多男女在公共場合甜蜜蜜的行為讓不少人側目,不過卻有一對情侶在釣蝦場中「甜蜜公主抱」坐在蝦池邊,怎料下秒2人就一起摔進水中,短短影片曝光讓網友笑歪,直呼「真的墜入愛河了」。
    2020/09/17 09:07
  • 陸小龍蝦價暴跌 陸媒:野生蝦恐染「海夫氏病」

    在大陸有國民美食之稱的小龍蝦,年初就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銷量慘淡,沒想到六七月又因為長江沿岸洪災不斷,導致不少產區的蝦池被沖毀,使得整個小龍蝦產業受創,現在價格幾乎暴跌一半。
    2020/08/07 17:26
  • 吃涼麵、釣蝦、移動式冷氣 消暑露營有妙招

    夏天露營太熱,為了滿足民眾露營的需求,各式消暑用品全出籠,像是攜帶式冷氣,目前就賣到缺貨,想消暑,有人就把整台剉冰機搬到營地裡,甚至還有民眾想出了在冰水溜滑梯撈涼麵吃的好方法。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人在露營區設置釣蝦池,運來50斤的蝦子,開心釣蝦之外,也有豐盛的露營大餐吃。
    2020/07/13 19:18
  • 瞎!工程商恍神開車衝入「蝦池」 3人險滅頂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工程包商疑似疲勞駕駛,開車行經一處蝦池的時候突然恍神,直直把車開入水池,整輛車差點滅頂,還好車上乘客及時爬到車頂等待救援,幸運只受到驚嚇,不過事件倒是讓養蝦飼主傻眼,因為前幾天才有車輛衝入蝦池,沒想到相同事件又再次重演。
    2020/04/14 19:19
  • 釣蝦手機被偷? 警方到場「調查」真相超反轉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到釣蝦場釣蝦,不過半小時後,突然發現放在一旁的手機居然不翼而飛,他透過衛星定位,發現手機已經關機離線,懷疑是遭人偷走還關機,結果報警後,警方到場大費周章,先一一詢問相關人員,又把四周找了一遍,最後調閱監視器終於有了發現,原來是吳姓男子不小心,手機自己掉進了蝦池內,烏龍一場。
    2020/03/06 18:27
  • 火鍋「綠葉」拚戰 「撈蝦擂台PK醉蝦、口水雞」

    能想像吃鍋還能玩撈蝦遊戲嗎?有泰式火鍋業者,在餐廳內擺了一池蝦池,來消費的,只要能用紙網撈到蝦子,就能當成自己的火鍋食材,有的玩還有得吃!另外,還有麻辣火鍋老店,重新開店捲土重來,除了經典魚片鍋,還有15道像醉蝦、口水雞,這些能端上桌當主食的風味小菜,讓民眾任吃。
    2019/12/07 22:33
  • 碰!釣蝦場加熱器爆炸 釣客驚險跳離開

    好端端在釣蝦場釣蝦,池子怎麼突然爆炸?26日傍晚,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桃園一家親子釣蝦場。在釣蝦過程中,釣蝦池中的加熱器,突然爆炸,男子遭到波及,噴得滿身灰、膝蓋被割傷。男子傷勢輕微,不過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消極,將過程PO網。對此,業者回應,當下有派人上前關心,也取得原諒,不知為何又會被PO上網。
    2019/10/27 19:43
  • 颱風大雨頻攪局 蚵仔減產、白蝦死3成

    受到颱風和連日大雨影響,嘉義縣養殖蚵仔長不大,整體產量下滑,蝦農也是叫苦連天,有1到3成的白蝦,因為養蝦池酸化染病死亡,平均每斤價格都漲了20元,而且越來越靠近中秋節,民眾烤肉需求量增加,海鮮價格恐怕還會繼續飆高。
    2019/08/22 20:59
  • 酒後喧譁2男遭推入蝦池 警裁罰7人

    喝酒後在釣蝦場咆哮,兩名男子和人起衝突全被推入蝦池裡!日前新北市林口一間釣蝦場,民眾報案有人打架,員警到場時,打人一方全跑了,於是把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被打的疑似說話太大聲,惹來惡煞不滿,砸椅子、丟酒瓶,雖然雙方和解沒提告,但警方事後也將傳喚動手的7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7/17 13:37
  • 太「蝦」!男神似黃安 喝醉續攤賭輸跳池

    日前,有民眾到新竹一間釣蝦場,看見有名男子赤裸上身,跳進蝦池裡,脫序行徑讓人傻眼,而且仔細一看,這名男子還和資深藝人黃安,有幾分相似,原來他是喝醉了,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才會跳進蝦池。
    2019/04/16 12:29
  • AI養殖結合蝦肥美又Q甜 育成率高達七成

    AI技術這幾年蓬勃發展,其實現在AI運用的層面已經擴展到養殖業了,國立中山大學AI養殖團隊,將過去傳統的蝦池,現在變成了AI蝦池,可將蝦子養得又大又肥美,根據了解漁民養蝦最大的挑戰就是養殖池,混著水質,可是卻沒辦法直接用目視判斷池底的狀況,因此資工系團隊,將攝影機放入AI養殖池,觀察蝦子的活動力。
    2019/02/04 23:54
  • 釣竿「拖5分鐘」蝦池拉出大鯉魚 網友揭釣蝦場放魚原因

    許多民眾喜歡到釣蝦場去體驗釣蝦的樂趣,但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帶著兒子去釣蝦場,沒想到在快結束時,兒子卻釣上了一隻大鯉魚,讓該名網友驚呼「說好的蝦蝦咧?」
    2018/09/23 16:47
  • 釣蝦池沒蝦但有「她」 網紅抱怨文讓鄉民暴動啦!

    老闆沒蝦啊!因拍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系列走紅的網紅游否希,凌晨在臉書抱怨釣蝦場沒蝦子但有妹子,還拍攝該名女員工在釣蝦池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址,該名女員工也被肉搜出是網拍美眉。
    2018/03/16 20:46
  • 恐怖!花蓮6.0強震 釣蝦場池水狂晃如海嘯

    這次強震威力嚇得連部分花蓮居民都不敢待在室內,餘震不斷,就有釣蝦場就曝光地震發生時的影片,整個釣蝦池的水都被震到幾乎3分之1的水都潑灑出來,水面就宛如掀起海嘯一般,水勢甚至是衝進了餐廳裡把桌椅打得東倒西歪,亂成一團。
    2018/02/08 14:15
  • 釣蝦場不釣蝦 另闢孩童泡水「撈蝦池」

    傳統釣蝦場,一般就是用釣竿釣蝦,依時間計費,而屏東有一些釣蝦場,另外為孩童開闢一區撈蝦池,業者挑別挑選比較小隻的泰國蝦,還有去除蝦敖,不怕孩子手抓割手,吸引不少親子客造訪;另外,高雄金獅湖的蝴蝶園,最近花4000萬整修,蓋了一座賞蝶空橋,讓遊客可以用不同角度賞蝶。
    2017/10/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