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蘿蜜 結果共6筆

  • 男爬樹只為摘「波羅蜜」 列管老樹 已涉偷竊

    基隆市中正公園,有一棵波蘿蜜樹,是70年前,胡適親手種下,如今結實累累,卻有民眾冒險爬樹,只為摘波羅蜜,波羅蜜號稱熱帶水果皇后,從裡到外都能食用,只是這棵樹是產發處列管老樹,民眾想吃,只能等它自然掉落,民眾直接爬樹強摘已經觸法,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7 12:09
  • 雙重打擊!英首相強生陷派對風波 女兒出生第5週就確診新冠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妻子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在去年5月祕密結婚,成為近200年來首次在任內結婚的英國首相,他們的小女兒蘿蜜(Romy Iris Charlotte Johnson)在上個月出生,到現在僅6週大,然而現在卻爆出蘿蜜感染新冠病毒,讓強生大受打擊。
    2022/01/20 17:43
  • 小生崛起! 吳念軒、宋緯恩配角晉升主角

    影視圈出現兩位新生代男星,都從配角晉升成主角。像是吳念軒首度在電影《菠蘿蜜》挑大樑,飾演馬來西亞僑生,練就一口道地馬來西亞腔中文,令人佩服,而同期出道的新生代男星宋緯恩,也從配角晉升主角,從演出《俗女養成記》到網路劇《那一天》,粉絲增加了十萬人。
    2019/12/30 19:00
  • 未來果乾! 梅珍園竄改「波羅蜜」效期多10月

    已經經營28年的梅珍園食品公司,被新北市衛生局查獲涉嫌竄改越南進口的菠蘿蜜片有效日期,原本十月五日就要到期改成今年八月五日才製造,衛生局說已經違反食安法,而業者坦承,確實是銷量不佳才會想要改標籤繼續賣。
    2019/07/28 12:15
  • 快訊/即期波羅蜜脆片 改標下月製造封存297公斤

    新北市土城的蜜餞工廠梅珍園,涉嫌竄改標籤,即將過期的波蘿蜜脆片,食用期限到今年10月,卻被業者改標,延長近1年效期,新北市衛生局突擊稽查,封存已改標籤的產品297公斤,業者涉嫌違反刑法虛偽標籤罪,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標示不實,違反食安法將裁罰最高4百萬。
    2019/07/27 20:23
  • 拍戲意外!疑落山風惹禍 劇組3人遭灼傷

    拍戲傳意外!今天下午由高雄文化局補助拍攝的《菠蘿蜜的愛》劇組到屏東滿州拍戲,在拍民宅火警劇情時疑似落山風關係發生閃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茅草屋場景幾乎被燒個精光,而這起意外也造成3名外籍臨演受傷,臉部以及上肢有1到2度燒燙傷。
    2018/03/3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