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蘆洲湧蓮寺 結果共26筆

  • 2024龍年國運籤!抽中「下中籤」示警1大事 竟和去年同支

    過年大年初一,龍年國運籤來了!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2024甲辰年國運籤,竟抽出和去(2023)年兔年同一支籤,為下中籤!不過,在農籤部分,抽出「籤王」超旺!
    2024/02/10 09:56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湧蓮寺捐6.6億蓋公益大樓 侯友宜:最大筆捐款

    蘆洲湧蓮寺公益慈善大樓,今天(9日)正式動土,廟方捐出善款6.6億元,這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府任職13年來最大筆單一捐款,預計2026年完工,將提供托老、托育、圖書館及運動空間。
    2023/03/11 23:18
  • 不斷更新/13年來首支上上籤!各大廟宇「國運籤」一次看

    許多廟宇會在春節期間,抽取「國運籤」來預測新年的國家運勢,今年同樣有許多寺廟遵循古禮,抽籤斷國運。《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各大廟宇抽出的國運籤內容,讓您一次掌握新一年的國家運勢。
    2023/01/22 17:38
  • 曾預言侯友宜選總統!湧蓮寺國運籤出爐:貴人一指笑顏開

    今(22)日為大年初一,許多廟宇、命理專家皆會抽出「國運籤」,講述新年的國家運勢。其中,曾預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在2023年獲得國民黨提名,並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也在昨(21)日深夜11時抽出籤詩為「夢中說夢獲多財,身外浮名總莫猜。永遠山遙難信定,貴人一指笑顏開」的國運籤,為一支下中籤。
    2023/01/22 08:08
  • 天冷人氣熱 肝病防治基金會蘆洲篩檢爆人潮

    今天上午天氣寒冷,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在蘆洲湧蓮寺舉辦免費抽血暨腹部超音波癌篩活動,仍吸引排隊人潮,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要注意防治肝病,早期篩檢,儘早治療。
    2022/12/18 19:47
  • 再靠近一點就要打起來!宮廟遶境民眾太嗨 陣頭當街開嗆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13)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舞龍舞獅團準備入廟前,一旁圍觀的民眾太靠近,引來廟方人員不滿,上前阻擋,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當下三名廟方人員和民眾互嗆、大聲叫囂,甚至還出手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快打警力趕抵現場,但該位民眾已趁亂離開,三名廟方人員則被帶回派出所。
    2022/10/14 12:10
  • 「中央、地方社宅差距大」 蘇揆:盼侯市府加速

    總統到蘆洲湧蓮寺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但主委卻當面說已經答應要幫侯友宜,讓場面一度有些尷尬,不過今天(16)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中和看社宅,特別強調這社宅主要是中央出力,還要在場的新北副市長可以回去跟侯友宜建議,社宅腳步要加快。
    2022/09/16 12:59
  • 芭比Q!蔡英文帶林佳龍「拔樁」下場尷尬 侯友宜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15日晚間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然而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此行被外界視為「拔樁」意味濃厚,未料陳宏昌在致詞時當面向蔡英文、林佳龍表明2個月前已答應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蘆洲區的競選主委,現場一陣尷尬但也破除外界拔樁傳聞。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自己和陳宏昌是長年的老朋友,兩人有共同理念,要好好為新北、為蘆洲這塊土地認真打拚做事情。
    2022/09/16 10:41
  •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2021/10/22 18:22
  • 「阿娥」造謠湧蓮寺、蘆洲國小有確診者! 李翁月娥遭影射急澄清

    防範疫情重要時刻,惡意散播假消息,小心被罰!日前有段錄音被人轉傳,說蘆洲湧蓮寺和蘆洲國小,有人染疫,內容聲稱,消息來自於一名叫做「阿娥」的女子,不少人聯想到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對此她本人嚴正否認,也主動跟警方聯絡,在廟方報案後,警方找到四名轉傳女子,散播假消息,最重可罰300萬元。
    2021/05/07 18:13
  • 昔批韓遭開除黨籍 陳宏昌:藍贏棋下到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2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當母雞,輔選自家立委,而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也是日前因為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被開除黨籍,這回和朱立倫見面不但沒有煙硝味,陳宏昌更大方稱讚朱立倫、為他抱屈,批國民黨把一盤贏的棋變輸棋。
    2019/10/22 20:11
  • 諷韓國瑜「抱女人」被告!陳宏昌:花天酒地交由法院認證

    日前,蔡英文總統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現場公開抨擊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譁然,也讓韓國瑜憤而提告!不過陳宏13日下午以簡訊方式向媒體回應此事,表示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2019/08/13 18:54
  • 遭自家人酸只會玩樂 韓國瑜認了:今天的我不一樣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前往新北蘆洲湧蓮寺參拜,由湧蓮寺主委、現任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負責接待,公開致詞時,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對此,韓國瑜回應,承認年輕時曾放縱過,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一樣了,還酸陳宏昌活在過去的記憶。
    2019/08/11 17:06
  • 蔡總統:有我在 台灣一定不會是第2個香港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香祈福,她向鄉親致詞時說,「有蔡英文在,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有蔡英文在,大家不用怕,我們一定不會是第2個香港」。
    2019/08/11 12:14
  • 湧蓮寺國運籤「上上籤」 士、農、工、商皆稱心如意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夜(4日)11時30分許,由主委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依序分別是上上、中中、上中和上中籤,各行各業皆稱心。對此,廟方認為,代表整體政局穩定,國運平靜安穩。
    2019/02/05 10:05
  • 「新北加油」祈福水 翻轉字體大玩宗教創意

    新北市民政局今天攜手板橋接雲寺、樹林鎮南宮、蘆洲湧蓮寺等寺廟,推出翻轉字體設計的「新北加油」祈福水,將「新北」2字,翻轉180度後,立刻變成「加油」。
    2018/07/19 15:30
  • 快來朝聖!千億地王每年必拜的財神廟

    今年83歲的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在2013年割除腸胃腫瘤後,便深居簡出、鮮少曝光。近年更是淡出事業,就連以往虔誠信奉的蘆洲湧蓮寺也很少去,去年湧蓮寺的除夕活動都委由林鴻南出席。
    2018/05/04 11:40
  • 送愛到花蓮賑災 新北廟宇捐1400萬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樹林濟安宮、新莊地藏庵及新莊武聖廟,響應「新北送愛到花蓮」,今天合捐新台幣1400萬元,提供花蓮地震受災戶災後重建家園使用,市長朱立倫表示感謝。
    2018/02/14 13:42
  • 男子渾身血站遮雨棚 民眾以為墜樓急報警

    陌生人渾身血出現在家中,真的會把人給嚇壞了,24日下午2點,蘆洲湧蓮寺對面的民宅1樓遮雨棚,出現一名男子流著血不斷喊叫,民眾以為他墜樓,員警到場處理,發現男子疑似是吸毒後神智不清楚,以為有債主上門,從頂樓租屋處爬到隔壁棟。
    2017/10/25 11:23
  • 雞年抽國運籤 保安宮「中上」、南鯤鯓「下下」

    各大廟宇都抽出雞年國家運勢!台北保安宮、彰化南瑤宮抽到0的籤很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結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則是「國運大吉」,士農工商都很好!但曾預言「武則天做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到「下下籤」!廟方人員說國運籤參考就好,只要政府走對路,都可以改運。
    2017/01/28 17:46
  • 大老必拜神廟 湧蓮寺、宏聖宮上榜

    人家說「有拜有保庇」,所以不管是電子大老還是傳產大亨,其實私底下都是很虔誠的信徒,像是英業達的會長葉國一,最愛到三重宏聖宮拜媽祖,宏�創辦人施振榮篤信南投地母廟,而台積電張忠謀,則是竹科旁普天宮的忠實信徒,另外有「台灣土地公」之稱的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更是早在民國70年就花了200萬加入興建蘆洲湧蓮寺,不只是捐款最高的人,他甚至有個持續30多年的習慣,一到大年初一就會全家到湧蓮寺祈福上香。
    2013/03/29 15:14
  • 保安宮國運籤 蛇年「中下」缺機運

    台北市保安宮按照慣例每年都會抽國運籤,不過蛇年抽中「中下籤」,廟方指出籤詩告訴大家,要渡河川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代表做事總是缺臨門一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國運籤則分成「士農工商」4種籤,其中「商籤」抽到「水中提月費工夫」,廟方表示就是白費工夫,屬於下下籤,整體國運籤不甚理想,不過有民眾輕鬆看待說日子還是得過。
    2013/02/10 14:21
  • 國運漸佳! 湧蓮寺抽龍年農工「上上籤」

    大年初一子時,全台各地廟宇抽出國運籤,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抽出上上籤,說國運將有起色,農作物豐收,失業率下降,台北保安宮,抽出中等籤,算是運勢平平,不會有太大變動,台南代天府,抽到跟去年一模一樣的國運籤,共通點就是國運將漸入佳境。
    2012/01/23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