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地方社宅差距大」 蘇揆:盼侯市府加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49

總統到蘆洲湧蓮寺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但主委卻當面說已經答應要幫侯友宜,讓場面一度有些尷尬,不過今天(16)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中和看社宅,特別強調這社宅主要是中央出力,還要在場的新北副市長可以回去跟侯友宜建議,社宅腳步要加快。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我來新北來中和送大紅包。」

行政院長蘇貞昌又拿出招牌撞球桿,到新北中和看社宅,這自然劍指他!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2.4%新北其他97.6%是中央的,全部中央的土地,錢要110億全部中央出,剛才陳副市長特別講,相關這一方面可以再努力,因為副市長是這一方面專家,希望多給侯市長建議一下。」
 

真的超噹,畢竟社宅也是自家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侯友宜攻防之一,確實時力之前也丟數字質疑新北市蓋的社宅,預計4.5萬戶,第一階段地方與中央的達成率都不到3成,第二階段地方完成率2%,而新北市府則說目前營運中社宅就有7631戶,明年估計就會來到破萬戶,只是說到選戰,這場面似乎就有些尷尬。

總統到蘆洲湧蓮寺幫林佳龍助選,主委正是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當然也是拔樁意味濃厚,只是沒想到。

圖/TVBS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9.15):「有一個事情我一定要跟(佳龍)表示抱歉,跟(總統)報告就是這個在兩個月前,我有答應(侯友宜),就是當蘆洲主任委員不好意思,所以這個問題我請社會大眾(總統),還有我們(佳龍兄)可以諒解這件事,諒解這件事我在這邊再度祝福,我們(佳龍兄)順利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是努力為這塊土地認真打拚的這個在地人,所以長年以來我跟他都是一個老朋友。」

看來要打選戰除了牛肉端出來,還得小心發生這尷尬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蘇貞昌#新北市長#林佳龍#社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