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靠近一點就要打起來!宮廟遶境民眾太嗨 陣頭當街開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2:10
遶境陣頭和民眾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遶境陣頭和民眾爆發衝突。(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13)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舞龍舞獅團準備入廟前,一旁圍觀的民眾太靠近,引來廟方人員不滿,上前阻擋,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當下三名廟方人員和民眾互嗆、大聲叫囂,甚至還出手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快打警力趕抵現場,但該位民眾已趁亂離開,三名廟方人員則被帶回派出所。

昨(13)日晚間6點多,湧蓮寺遶境活動引起不少民眾前去觀看,現場相當熱鬧,不過就在接近尾聲,舞龍舞獅團要入廟前,一旁圍觀民眾站得太靠近。這時廟方人員急忙上前制止,和民眾說「別靠太近」!沒想到會因此引來對方不滿,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快打警力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等不到畢業!馬國女魂斷異鄉 家屬焦急、校方協助來台

其中方姓、卓姓、林姓廟方人員和民眾發生口角爭執,不滿對方回應「我沒靠很近」,就這樣吵不停,一度還出手推擠,差點就要打了起來。其餘圍觀民眾見狀,擔心會發生危險,急忙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也在獲報後,會同保大員警共20人,趕抵現場制止,排解糾紛。但就在準備將人帶回派出所時,才發現剛剛爭執的民眾已經趁亂跑了。

 
警方將鬧事民眾壓制在地。(圖/民眾提供)

三名鬧事陣頭人員被依社維法裁處。(圖/TVBS)

更多新聞:馬國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後續警方仍將方姓、卓姓、林姓三名廟方人員帶回派出所,並調閱現場相關畫面確認雙方並無明顯肢體衝突,訊後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湧蓮寺#遶境#舞龍舞獅#入廟#靠太近#圍觀民眾#爭執#衝突#快打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