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安宮國運籤 蛇年「中下」缺機運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保安宮按照慣例每年都會抽國運籤,不過蛇年抽中「中下籤」,廟方指出籤詩告訴大家,要渡河川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代表做事總是缺臨門一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國運籤則分成「士農工商」4種籤,其中「商籤」抽到「水中提月費工夫」,廟方表示就是白費工夫,屬於下下籤,整體國運籤不甚理想,不過有民眾輕鬆看待說日子還是得過。

手持清香,嘴裡唸唸有辭,大年初一,台北市保安宮擠滿拜拜人潮,祈求新年有好運,保安宮也按照慣例抽國運籤,卻抽出中下籤,就是這張上頭寫著「巨穿欲渡無舟楫,大廈將成少棟樑。」廟方解釋,意思是想渡河卻沒有船,要蓋房子缺粱柱,預測今年國家整體運勢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機運。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跟去年一樣在經濟上、政治上都有點不太好,今年還是如此(不景氣)。」

民眾:「相信會慢慢景氣會變好,大家應該有信心。」民眾:「還是一樣要過日子。」

民眾平心看待,不只保安宮,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晚間也抽出國運籤,分成士、農、工、商4種,其中士與工籤詩相同,是上中籤,未來1年都不錯,而農也抽到上上籤,代表一片風和日麗,但商的籤詩內容,「水中撈月」,意思市白費功夫,屬於下下籤。湧蓮寺副總李嘉蓉:「去年也是都上上(籤)、上中(籤),唯讀這個商籤比較差,今年和去年差不多。」

新的一年好不好?籤詩參考參考,畢竟有努力就有機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45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