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藩籬 結果共68筆

  •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23/09/15 17:43
  • F1將有女車手?性別平等車隊最快2026年上賽道

    賽車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向來都是男性主宰的運動,但是現在有一支性別平等的車隊正在醞釀!名為「Fomula Equal」的車隊已經遞交申請,如果通過審核,最快2026年就能踏上賽道。執行長表示,從車手到幕後工作人員,男女比例將各佔一半,希望打破性別藩籬;但要駕駛F1賽車需要達到一定的體能條件,女性賽車手的出現是可遇不可求。
    2023/03/29 20:00
  • 蘇富比推影片致敬女性 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入列

    今天是婦女節,今年進駐亞洲50週年的蘇富比發布系列影片,致敬女性在各領域的成就與貢獻,台灣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入列,與蘇富比亞洲區主席林宛嫺暢談女性藝術家如何打破性別藩籬。
    2023/03/08 22:06
  • 手機就是我的健保卡 虛擬健保卡偏鄉就醫好便利

    新冠肺炎疫情下,視訊及遠距醫療已成為新興就醫模式,讓醫療服務的提供不因疫情延遲或中斷。民眾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健保快易通APP,並申請虛擬健保卡,於看診時出示QR code,就可以順利看診,成為就醫零接觸的最佳利器。這樣的數位醫療服務,對於深處偏鄉或離島地區的民眾更是便利,民眾不再需要長途跋涉、舟車勞頓至醫院看診,透過數位科技突破地理限制,讓醫療服務不再因距離而有藩籬。
    2022/11/30 09:00
  • 美通膨率重返2008年以來高點!丁學文:關鍵是「就業數據」

    根據最新數據顯示,美國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這也是繼六月及七月後,美國通膨率再度站上2008年來最高點。而高盛首席經濟學家哈祖斯也預測,明年底房價將再漲16%。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其實財經預測與『就業數據』息息相關,疫情後的封鎖,讓『專業性』與『地域性』間的藩籬越來越高,使得許多工作鬧人力荒,但同時又有很多勞工稱自己找不到工作,這樣的錯配情況導致企業需要增加薪資招募員工,間接造成通膨預期增加。」 而一般民眾該如何面對全球通貨膨脹?丁學文認為「西方財經界十分擔心此次通膨會成為『停滯型通貨膨脹』,目前的確有這樣的趨勢,在這種情況下,民眾應增加自己專業價值,才能應付各種類型的經濟困境。」
    2021/10/15 16:22
  • 男性薪資為女性的1.6倍 提升女力學習打破藩籬

    行政院日前舉辦「APEC女性建設人才打造包容性未來」國際研討會,會中針對女性議題,探討產業的性別薪資差距、管理與決策階層女性不足等問題,會中揭露男性薪資為女性薪資的1.6倍,可見職場仍存在男女不均的現象;因此,關於提升女性力量的學習機構,也非常蓬勃發展。
    2021/10/13 19:17
  • 趙婷打破「玻璃天花板」 電影心法保持真誠

    華人導演趙婷今天以電影「游牧人生」(Nomadland)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兩項大獎,美國媒體以「打破玻璃天花板」形容她突破性別與族群的藩籬。趙婷在後台分享自己拍電影心法在於保持真誠。
    2021/04/26 15:38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打破MLB性別藩籬 伍佩琴成首位女總經理

    美國職棒大聯盟144年歷史,出現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由華裔女性伍佩琴接任球團總經理,51歲的伍佩琴,已經縱橫職棒圈30年,她從實習生開始,一路晉升為助理總經理,如今美夢成真,也打破北美職業運動的性別天花板。
    2020/11/15 23:26
  • 藍綠炸鍋!黃健庭婉謝監院提名 府方回應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尊重黃健庭的決定,也感謝黃健庭當初願意跨越黨派藩籬接受提名,為化解社會對立而努力。
    2020/06/20 19:35
  • 必勝客 營運新模式 強襲全通路 戶外‧任意點!

    還記得上次在哪裡吃到熱騰騰的比薩? 必勝客首創推出「戶外‧任意點」全新營運模式,不論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或是台北車站通勤,甚至是上班的商辦大樓,只要想吃比薩,都能輕鬆任意點,美味隨時享!看準「新餐飲」時代來臨,餐廳打破定點服務的藩籬,必勝客以各種創新形式主動接觸消費者,滿足全方位消費需求,「戶外‧任意點」模式,包含全台首創「景點直送」服務,不管你在哪個戶外熱門景點註1,動動手指立即外送到手;瞄準忙碌通勤族,餐期趕車也要分秒必爭,必勝客攜手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北市交通樞紐-台北車站,販售每日定時直送的熱騰騰個人比薩,將美味帶著走;更有全台第一座比薩販賣機,將於信義商圈首度開賣,讓忙碌的商辦白領可立即購買當日現做美味比薩,新鮮比薩,隨時隨地,任意點!
    2019/10/15 10:00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中國抵制金馬影展 總統府:無益兩岸正向交流

    陸方今天宣布,暫停中國大陸影片和人員參加本屆金馬影展。總統府表示,文化無國界,藝術更不應該有政治藩籬,阻止參加電影界盛會不是聰明的決定,不但是對中國優秀電影人的傷害,更無益兩岸正向交流。
    2019/08/07 15:22
  • 打破種族藩籬 美職棒大聯盟整年紀念羅賓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宣布,適逢大聯盟史上第一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遜(Jackie Robinson)百歲冥誕,為了表彰他打破種族藩籬的偉大壯舉,2019年整年都有紀念活動。
    2019/01/29 12:35
  • 外媒專訪 唐鳳:盼打破政府與企業藩籬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日前接受湯森路透基金會專訪。報導形容曾是無政府主義革命者且身為跨性別女性的唐鳳,終其一生都在挑戰偏見思想,如今則想打破政府與企業間的藩籬。
    2018/09/25 00:19
  • 大陸會讓步撤銷貿易壁壘? 川普:習是我的「朋友」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連帶全球市場過去一週也受到波動。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9日)表示,「我和習近平是好友」,更大膽預測,未來中國會「撤銷貿易藩籬」,因為這才是「正確的作法」。
    2018/04/09 09:33
  • 貿易戰一觸即發! 川普預測:中國會讓步

    全球兩大經濟體的貿易緊張情勢升高,全球巿場過去一週陷入混亂。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樂觀預測,中國「將會拆除貿易藩籬」。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也說,不預期會發生貿易戰。
    2018/04/09 09:27
  • 打破語言藩籬! 荷蘭商Travis推翻譯神器

    美國年度消費電子展(CES)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熱鬧登場,荷蘭一家新創公司Travis推出一款翻譯神器,號稱可以翻譯全球80種語言,打破語言的藩籬。
    2018/01/11 09:00
  • 打破年齡隔閡! 「青銀合創」促成世代交流

    青年跟長者,這兩個看似沒有交集的世代,能否有一起合作的可能,在台灣,文化部以及不少社福團體,開始嘗試用「青銀合作」的概念,延續即將凋零的文化,或是新北市的公共住宅,也試辦國外很熱門的青銀共居,不只打破都市藩籬,也兼顧了長照功能!
    2017/11/13 14:59
  • 【商周】最會做郵輪生意的女人 穩坐台灣第一的秘密

    香港啟德碼頭的海關人員、郵輪上掌舵的北歐籍船長、米其林餐廳裡的非洲裔經理、酒吧裡的印度調酒師……,凡她所到之處,總有人上前打招呼或熱情擁抱,這位跨越文化藩籬的台灣女子,樂於與人分享郵輪的美好。
    2017/10/12 23:34
  • 師鐸獎全盲教授 以身作則突破科系藩籬

    106年師鐸獎得主、中山醫學大學助理教授李孝屏,因視網膜病變而全盲,但仍努力學習,並選擇一般視障者不敢嘗試的資訊系。他以自身經驗告訴年輕視障者,不要受限於科系藩籬。
    2017/09/28 10:24
  • Line熱門貼圖 日本73歲老翁動筆創作

    智慧型手機不是年輕族群專利,很多長輩靠著社群網站,可能是親友家族或老同學,突破了高齡社交難的藩籬。在日本,30歲以上每5人中就有一人使用智慧手機,最近日本就出現一款風行的手機貼圖,畫風有當代趣味,卻出現難得的復古FU,在LINE上非常受歡迎!大家好奇創作者的背景,才發現是一位超過70歲的長輩,他已經設計了1500款手機貼圖。
    2017/04/28 19:05
  • 奧斯卡/《藩籬》薇拉戴維斯奪女配角 感性落淚致謝

    好萊塢女星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在電影藩籬(Fences)中飾演丹佐華盛頓的老婆,劇中角色堅毅又溫柔剛強的形象,細膩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也讓她順利抱回最佳女配角獎。
    2017/02/27 10:52
  • 凱西擺脫小班弟稱號 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演員中,來勢洶洶的莫過於是《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凱西除了在美國演員工會獎輸給丹佐華盛頓外,在金球獎、英國演藝學院等影展中,抱回了近50座影帝,能不能跟哥哥班艾佛列克成為首對奧斯卡兄弟檔,就待典禮見分曉。
    2017/02/25 12:55
  • 快訊/《藩籬》薇拉戴維斯 金球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由電影《藩籬》的薇拉戴維斯奪下。
    2017/01/0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