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藍可兒 結果共33筆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合歡山詭譎女影1小時不動!突轉頭盯「監視器招手」真相扯爆

    半夜看到真的會嚇到!就有一名網友觀看南投合歡山武嶺監視器畫面時,今(5)日凌晨突然看見一名長腿辣妹孤單地站在山上,而且不斷在武嶺亭旁繞來繞去,氛圍愈看愈詭異,嚇得他上網詢問,怎料對方竟然轉頭向監視器招手,畫面極為恐怖,不過結局翻轉瞬間笑翻。
    2022/01/05 12:10
  • 昔頻傳鬧鬼!藍可兒命案飯店轉型開張 600個房間出租

    位在洛杉磯市中心、曾發生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命案而惡名昭彰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近日重新開張,已轉型為專供中低收入戶的平價住宅。
    2021/12/17 11:26
  • 台灣懸案哪件最毛?網喊「台版藍可兒」:母女搭電梯消失

    每當重大刑案發生時,就會有人重提過去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台灣懸案,由於過去辦案科技不發達、或者線索不足等因素,至今仍有許多刑事案件難以偵破,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的懸案。台灣十大懸案中,包括劉邦友命案、花蓮五子命案等,哪一件最為驚悚?網友一致通過是「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
    2021/10/31 14:43
  • 重溫藍可兒事件 《犯罪》紀錄片春節夯

    著名的社會案件拍成紀錄片,能不能找到真相,七年前藍可兒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拍成四集紀錄片登上影音平台,果然一下子獲得關注,趁著熱度居然有民眾持續打到片中的那一家賽西爾酒店,結果還有人回應。
    2021/02/16 19:50
  • 再追失蹤母女 「台版藍可兒案」警重啟調查

    彰化林姓婦人帶著女兒失蹤12年,被田中警分局在高雄找到母女兩人,這讓同樣發生在12年前,另一起母女失蹤案,出現重新找人的契機,2008年,劉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在電梯人間蒸發,5年後被稱為是「台版藍可兒案」,母女兩人走出電梯就失蹤了,至今生死不明,也沒有任何健保和就學紀錄,田中警分局現在重啟調查,希望能再破懸案。
    2020/12/10 13:01
  • 彰女失蹤同年爆「台版藍可兒」 母女電梯消失重啟調查

    彰化縣一名林姓婦人帶著女兒失蹤12年近日被尋獲,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12年前,同樣發生在彰化的台灣十大懸案之一「台版藍可兒案」,當時一名劉姓婦人因遭丈夫家暴,帶著女兒離家,卻於大樓電梯人間蒸發,至今下落不明,據悉警方將循類似方式進行調查。
    2020/12/10 09:41
  • 「台版藍可兒」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高大成揭凶殘內幕

    人間蒸發12年的懸案!彰化2008年一名母親深夜帶著4歲女兒面色緊張地搭乘電梯到11樓,結果從此離奇消失在人間,連屍體都找不到,猶如「台版藍可兒」。事隔多年,法醫高大成揭發殘忍手法真相,大膽推斷此母女已經過世,而且頭骨、手骨慘遭鋸斷分次丟棄,肉塊也被沖進馬桶裡。
    2020/11/06 15:27
  • 藍可兒事件翻版?女子突人間蒸發 抽乾池塘也找嘸

    宛如藍可兒事件翻版,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清晨在自家床鋪上「神秘失蹤」,至今已經失聯18天,始終毫無音訊,調出社區、電梯監視器皆未果,警方在鄰近地區地毯式搜查,甚至將人工河水抽乾都沒找到人,女子就像人間蒸發,行蹤成謎。
    2020/07/22 08:58
  • 藍可兒怪動作 網友:可能在玩「電梯遊戲」

    2013年加州發生的藍可兒命案,最後以意外溺水結案,但她陳屍的的地點離奇是在飯店頂樓的水塔裡,再加上死亡前還被監視器拍到在電梯做出一系列古怪的動作,讓人懷疑她可能玩了韓國的電梯遊戲,才出現這些疑似是中邪的行為。
    2018/05/23 22:50
  • 女子離奇摔「天井」亡 大樓主委、總幹事判6月

    桃園一家酒店2015年3月發生離奇意外。一名余姓女子醉醺醺的,披頭散髮走出休息室,沒想到最後竟然不慎摔落樓梯的天井跌死,當時被稱為是台版的藍可兒,家屬認為女兒的死因不單純,高院判決結果出爐,認為大樓的主委和總幹事,因為疏於維護大樓公設致,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將他們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各判刑6月。
    2018/02/28 13:37
  • 19歲女離奇陳屍飯店冰櫃 死亡前晚走廊「詭異漫步」

    藍可兒翻版?美國一名19歲的少女,日前被人發現離奇陳屍在飯店廚房的冷凍櫃內,死者的母親懷疑女兒是遭到他殺,但根據警方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女在死亡前一晚被拍到獨自走進飯店的廚房,步伐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最後就消失在畫面中。
    2017/09/16 16:26
  • 【離奇白骨案】這些離奇命案 至今真相難解

    社會上有許多難以理解的命案,無法用常理判斷,警方若遇上此種命案,只能更加倍抽絲剝繭,從細微的跡證尋找破案線索,像是2013年1月美國發生了一宗離奇命案,加拿大籍華人女性藍可兒,被人發現屍體倒插在儲水缸內,引發社會關注。
    2017/06/20 12:20
  • 全身赤裸陳屍水塔 藍可兒魂斷洛城懸案

    華裔女孩藍可兒在美國離奇喪命,被稱為當代難以破解的懸案,2013年,這名21歲的華裔女孩被監視器拍到行為怪異,最後陳屍在投宿旅館的水塔裡,幾個月後警方以自殺結案,但很多人認為內情不單純,美國紀錄片導演決定為藍可兒找出真相,影片中指出重重疑點,希望本案能重啟調查。
    2017/04/05 22:35
  • 藍可兒命案4年仍無解 紀錄片將公開「還原真相」

    還記得2013年駭人的「藍可兒命案」嗎?事隔4年,至今仍未解出謎團,有2位美國導演,經歷長達3年多調查與拜訪相關人士的說詞,試圖將當年的真相製作成紀錄片,公佈在螢幕上。
    2017/04/04 23:01
  • 女高中生墜樓案! PO文男出面澄清非兇手

    1年多前桃園蘆竹一名女高中生,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手上握著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媽媽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也發現她最後在電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畫面猶如台版藍可兒,最後因為酒店小姐墜樓案,母親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位楊姓網友留言,寫出少女疑遭色狼欺負持刀自衛時墜樓,由於描述情境像在現場一般,家屬質疑PO文者就是兇手,不過今天這名PO文友出面了,他說只是單純推理
    2015/04/25 13:28
  • 高中女墜樓亡!網友怪異留言 自殺變他殺?

    一年多前桃園蘆竹一名女高中生,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後方空地,手上握著水果刀,當時檢警以自殺結案,但媽媽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也發現她最後在電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畫面猶如台版藍可兒。最後因為酒店小姐墜樓案,母親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位楊姓網友留言,寫出少女疑遭色狼欺負持刀自衛時墜樓,由於描述情境像在現場一般,家屬現在希望檢警能重啟調查
    2015/04/24 12:49
  • ​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皮夾主人協助調查

    被稱為台版藍可兒,酒店女子離奇墜樓命案,像謎一樣的死因引發關注,余媽媽昨天交給警方,在女兒墜樓現場找到的皮夾和證件,認為證件持有人相當可疑,今天下午桃園警方,通知證件男子到案協助調查,這名男子說自己4年前,曾到案發的大樓舞廳消費,當時證件遺失,而且早就重新申辦新證件,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媽媽親自走訪命案現場,找到了一個黑色皮夾,下午李姓男子也出面協助警方調查
    2015/03/28 20:45
  • 項鍊斷剩墜!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家屬盼真相

    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家屬說,余涵勳的皮包當天只有客人給的3千元酒錢,沒有當天薪水,會不會跟人為錢起爭執?此外,死者的項鍊被人扯斷,家屬也懷疑,可能墜樓前和人發生爭吵,質疑當天把女兒帶到桃園幫忙的酒店經紀,應該知道更多內幕,種種跡證希望檢警能再詳細調查
    2015/03/27 16:18
  • 台版藍可兒!26歲酒店正妹 離奇墜樓喪命

    加拿大女子藍可兒離奇命案台灣出現翻版!基隆一名26歲在酒店工作的余小姐,這個月4日從台北到桃園帝豪酒店支援,凌晨2點多,她突然披頭散髮光腳離開休息室,先是去丟垃圾,但最後卻從大樓天井墜落身亡。警方初步懷疑,余小姐誤闖大樓維修孔,但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公布監視器,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2015/03/26 12:41
  • ​墨女演員遇害棄屍水塔 居民喝屍水1年

    ▲(圖/翻攝自臉書) 墨西哥一處住宅大樓的住戶,覺得家裡的水喝起來有怪味,調查之後才發現大樓水塔,裡面竟然泡了一具女屍,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27歲女演員,已經失蹤了1年,住戶都忍不住反胃,因為疑似不知不覺就喝屍水長達一年
    2015/01/14 14:49
  • 毛毛的… 「搭電梯」看「藍可兒事件」

    去年一名21歲的華裔加拿大籍女子藍可兒,因為離奇陳屍在飯店頂樓水塔,震驚全球,藍可兒最後身影在電梯裡外的詭異動作,更成為港星張家輝拍鬼片的參考,電影裡頭女主角一個人在電梯內外做出詭異動作,最後還突然被拉走,片商刻意剪出這段驚悚的畫面,在全台750棟大樓的電梯內外裝設小電視播放,還強調「不要一個人搭電梯」,成功引發民眾內心的恐懼。
    2014/07/17 19:03
  • 張家輝自導自演 盼登港最賣鬼片

    影帝張家輝首次自導自演的靈異驚悚片,預告一釋出就讓不少人不寒而慄,張家輝還在這部片中,放入2013年震驚全球的真實案件,讓女主角李元玲重演藍可兒失蹤前,在酒店電梯內,做出一連串的古怪動作,這樣的恐怖情節,張家輝也透露,希望香港能衝破5200萬台幣票房,如果真的能實現,這也會是香港10年來最賣鬼片,台灣也選在暑假上映,就是希望能衝出好成績。
    2014/07/07 13:33
  • 電梯失蹤、死在煙囪 陸版藍可兒事件

    大陸出現「藍可兒離奇死亡事件」的翻版,廣西3名男子晚上一起狂歡,回到飯店後,其中兩人發現房卡掉了,折回櫃檯尋找,只留一位喝得醉醺醺的年輕小伙子,獨自進電梯,監視器畫面看到他確實進了電梯,但是喝太醉沒有按樓層,最後電梯在一個樓層開了門,他搖搖晃晃出了電梯就此失蹤,2天後被發現陳屍在頂樓。
    2014/05/03 18:31
  • 台版藍可兒? 少女死前電梯內張望

    桃園一名16歲的楊姓少女,今年7月墜樓身亡,當時法醫研判是自殺,但家屬追查死前最後身影,監視器錄下楊姓少女在無人電梯內頻頻回頭的詭異畫面,就像是藍可兒事件翻版,家屬懷疑,楊姓少女的死並不單純,留有諸多疑點,大體被發現的地點離大樓過遠,還有死者手中緊握刀子,懷疑楊姓少女是被人跟蹤殺害,要求翻案重查。
    2013/12/31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