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項鍊斷剩墜!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家屬盼真相


發佈時間:2015/03/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版藍可兒命案,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自己扮柯南盼揪兇!家屬說,余涵勳的皮包當天只有客人給的3千元酒錢,沒有當天薪水,會不會跟人為錢起爭執?此外,死者的項鍊被人扯斷,家屬也懷疑,可能墜樓前和人發生爭吵,質疑當天把女兒帶到桃園幫忙的酒店經紀,應該知道更多內幕,種種跡證希望檢警能再詳細調查。


死者余涵勳vs.朋友:「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被親朋好友簇擁,捧著蛋糕,笑得燦爛,余涵勳慶祝生日許下心願。死者余涵勳vs.朋友:「第一個願望當然是,現在在座的人,都要…平平安安,蛤?妳在講什麼啦。」

激動欣喜還夾帶醉意,這一刻向來大方的余涵勳,願望說得含糊不清,被姊妹取笑嘴巴含滷蛋,最快樂的時光,居然如此短暫,不幸墜樓的余涵勳,青春年華停格在到桃園酒店幫忙的這一天,一夜之間,突然發生意外,家屬越想越覺得疑點重重。

死者余涵勳母親:「你(酒客)一開始強調就是酒嘛,妳喝下去我給妳3千元,那你後續搞不好,他是要做進一步的要求,還是怎麼樣,可能我女兒她不答應。」

家人拿到余涵勳的遺物,皮夾裡只有3千元是客人給的酒錢,當天的薪水呢?當晚監視器拍下,余涵勳坐檯結束回到休息室,手裡拿著黑色包包皮夾就放在裏頭,但後來走出休息室,她雙手空空,會不會有人進出動過她的皮包?

跟余涵勳一起墜樓的,還有白色手錶和Tiffany項鍊、CK白色手錶,步出休息室CK白色手錶仍在身上,Tiffany項鍊「隱約可見」。當晚她走出休息室,手錶還戴在手上,脖子上的項鍊也隱約可見,但現在項鍊只剩墜子,余媽媽懷疑女兒生前可能和人起爭執。

死者余涵勳母親:「我女兒她下去的那一剎那,一定是有人去拉到她的脖子,所以才會只有墜子沒有鍊子。」

此外,原本在台北上班的余涵勳,當天是受邀臨時到桃園幫忙,原訂去2天,但她只想去1天,余家指控,當天負責協調接女兒的酒店經紀馬楷楷,應該知道意外內幕。

死者余涵勳母親vs.酒店經紀馬楷楷:「妹妹今天這樣子,是不是你有責任,你要給阿姨一個交代,是不是,阿姨我知道啦。」

受邀下桃園幫忙,第一天就出意外,余涵勳赴了死亡之約,家屬不能接受只是意外,自己扮柯南找證據,余媽媽甚至還在墜樓現場撿到男用皮夾,會和案情有關嗎?相關證據,余家努力提供質疑,就是希望能替這個愛笑開朗的寶貝女兒,找到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屬#酒店#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