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蔡詩蕓 結果共12筆

  • 落日飛車聯名BEAMS服飾夯!熱狗合作WorknPlay變身玩具

    歌手推出聯名商品,一開賣掀起粉絲搶購,樂團落日飛車,合作日本品牌推出一系列的服飾、抽繩背包及毛巾,卡帶機讓歌迷搶著收藏。另外熱狗以自己的形象設計玩具,充滿態度,蔡詩蕓則是與泳裝品牌聯名。
    2022/11/28 18:43
  • 蔡詩蕓上海東方風時尚妝曝光 麻將、小籠包成道具

    歌手Dizzy Dizzo蔡詩芸推出新單曲《Shanghai Was Lit》,新歌以「家」為主題,融合家庭背景元素,因為蔡詩蕓母親是上海人,造型走東方風,春聯、小籠包跟國粹麻將也都成為場景道具,其中一張照片蔡詩蕓坐在麻將桌,旁邊有兩位全身黑西裝男士,頗有江湖大姊風範。
    2018/01/15 13:25
  • 放閃行銷術! 王陽明、蔡詩蕓拍銀飾微電影

    ▲(圖截取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蕓愛的高調,先前才宣布求婚成功,現在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就找未婚妻演微電影,劇情上演亡命鴛鴦的戲碼,其實王陽明本身就是代言人,不但省下代言費,也因為「放閃行銷術」,成功引起關注
    2015/05/17 18:26
  • ​百貨封館趴!短短2小時 10個千萬刷手

    日系百貨公司(8日)晚間舉辦「封館趴」,吸引很多MODEL、明星出席,鮮少曝光的女星林熙蕾,跟最近傳出婚訊的蔡詩蕓,都成為目光焦點,現場更聚集很多VIP頂級客,短短兩小時,就出現10個千萬刷手,超過100個百萬刷手,業績也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單價最高的5千萬珠寶,更是秒殺,早就被下訂
    2015/05/09 07:54
  • 港片「一屋二欺」欠台團隊800萬 劇組陳情

    由黃鴻升、蔡詩蕓、丁春誠等人主演的中港合資電影《一屋二欺》,今年1月底才舉行開鏡儀式,但日前卻無預警撤資停拍,香港片方「帝國娛樂」還積欠台灣演員、工作人員等約800萬台幣,劇組求助無門只好到北市府勞工局遞陳情書,希望勞工局能幫忙出面協調
    2015/03/09 18:52
  • 「周寶傑」愛聊幽浮 周湯豪公開徵友遭拒

    Hip-hop女歌手蔡詩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全新單曲「Down with me」,特別找來這首歌的共同創作人、也是超級好麻吉的周湯豪友情站台,相識六年的兩人吐槽彼此太熟,沒可能發展成戀人,一有機會只會大講對方壞話,周湯豪抱怨蔡詩蕓管太多、性子太急,當然她也不甘示弱,直指周湯豪工作上常常無法果斷地作決定,讓人在一旁替他著急!這些話聽在主持人Janet耳裡覺得是打情罵俏,直呼:「你們根本就很配!」主持人黃子佼則是語重心長對著他們說:「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2014/10/03 01:26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 蔡詩蕓發片 黃立行不畏緋聞跨刀拍MV

    睽違2年蔡詩蕓即將發片,緋聞男友黃立行不但跨刀為她製作專輯,還親自下海拍MV擔任男主角,雖然沒有超尺度的演出,看著蔡詩蕓穿著綢緞洋裝擺弄性感,一回又穿著超短熱褲露出美腿熱舞,黃立行似乎對她的表現很滿意。
    2007/03/27 21:45
  • 〈獨家〉蔡詩蕓、南拳媽媽彈頭 打拳擊有氧

    阿爾發重點新人蔡詩蕓不但是學古典鋼琴出身,居然也是拳擊有氧的好手,這一天穿著性感,讓陪他一起練習的師兄彈頭差一點流鼻血。
    2005/10/27 20:25
  • 蔡詩蕓首場簽唱 難掩緊張之情

    阿爾發重點新人蔡詩蕓,這天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場簽唱會,乘坐賽車出場的她,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2005/10/24 20:24
  • 蔡詩蕓發片 俄籍外公搶盡風頭

    成為阿爾發唱片年度重點新人,19歲的蔡詩蕓搶在大師兄周杰倫之前發片,這天的記者會上先以古典鋼琴證明實力。
    2005/10/11 21:21
  • 有周董小師妹稱號 蔡詩蕓未發片就受矚目

    挾著周杰倫小師妹的稱號,阿爾發年度新人蔡詩蕓即將推出個人大碟,封面照跑到日本沖繩拍攝,對於自己的裝扮,小女生顯然很不習慣。
    2005/09/2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