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閃行銷術! 王陽明、蔡詩蕓拍銀飾微電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截取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蕓愛的高調,先前才宣布求婚成功,現在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就找未婚妻演微電影,劇情上演亡命鴛鴦的戲碼,其實王陽明本身就是代言人,不但省下代言費,也因為「放閃行銷術」,成功引起關注。


路邊搶劫飆車逃命,王陽明為自創銀飾品牌,拍攝微電影,短短15秒預告曝光,女主角不是別人,正是未婚妻蔡詩蕓。藝人蔡詩蕓(2015.4.8):「戒指是sunny自己設計的,他說不管我在哪一個地方,他都會找到我。」

蔡詩蕓出席活動,不但大方認愛,還說求婚戒指是王陽明自己設計的,這次合拍微電影,「放閃行銷術」頗有話題性。不只是王陽明,就連名媛孫芸芸賣飾品也自己當Model,不但省下代言費,也能用名氣加持買氣,過去不少金飾銀飾都主打偶像牌。
 

金飾廣告:「今年七夕我們的愛情色香味俱全。」

像是林依晨、楊丞琳還有飛輪海,都曾在廣告放閃耍浪漫,讓粉絲衝著偶像人氣消費,但是近幾年金飾銀飾,似乎已經不流行這種行銷模式。

廣告人江信德:「金飾跟銀飾這個市場,目前對於年輕人的吸引力越來越小啦!年輕人交往過程中會送的東西,可能金銀飾不是考慮首選,反而比方說是母親節是我們另一個行銷的方向,35歲上下這個銷售年齡層比較會願意花這樣的金額購買。」

消費年齡層不同,廣告操作手法也轉變,像是高檔精品就會鎖定三金典禮,還找鞏俐當代言人,隨著電視轉播曝光度超高,這次王陽明用微電影放閃,就看高關注度能否刺激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電影#王陽明#蔡詩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9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