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葛永光 結果共11筆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批蔡英文為林智堅打破學術底線 台大前所長指論文門「非常羞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9日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遭「不應聘」兼課。台大國發所前所長、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此事坦言「非常羞恥」,更指台大很多親綠知識份子,想站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總統蔡英文已打破學術底線。
    2022/08/18 12:01
  • 救國團最美部隊!金門真善美聯誼會成立 將造福弱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後,發揮女性特質,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2022/07/23 16:09
  • 找到了!他薦車宜靜入藍不分區 驚吐「推薦也有事,X」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風波!其中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究竟是誰推薦的成為話題焦點。車宜靜今(21日)受訪稱自己是受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前立委劉盛良推薦,有媒體報導,劉本人證實此事,但對被牽扯進此爭議,他和友人抱怨「推薦也有事,X」。
    2019/11/21 19:14
  • 吳敦義不分區排名擬退後 恐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少政壇人士擬發連署聲明要求黨主席吳敦義以大局為重,辭去自列不分區一事,黨中央為此宣布將於明(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據上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有大變動,包括吳敦義恐改列為排名第14,進到安全名單邊緣,而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邱毅、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等人,則可能遭到剔除。
    2019/11/14 16:00
  • 整體盈餘變少 救國團年終平均2.55個月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最近救國團跟黨產會的互動不錯,黨產會也點頭讓救國團可以發放年終獎金,雖然整體盈餘變少,但員工平均可領2.55個月的年終獎金。
    2019/01/25 13:27
  • 青年節活動惹議 救國團:擬請是請求補助

    救國團歷年來都會在青年節舉行相關活動,媒體報導直指救國團發文向官方要錢。對此,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文中使用「擬請」兩字,是請求補助,而非命令一定要補助。
    2018/03/29 12:08
  • 馬英九:國父提監察院制度成世界趨勢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前監察委員葛永光新書發表會時表示,越來越多國家把國會調查權交給監察使,證明國父孫中山提的監察院構想沒落伍,反而成世界趨勢。
    2018/03/20 15:07
  • 若被認國民黨附隨組織? 救國團:法院見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說,黨產會應該公正客觀執行任務,若在沒足夠證據的情況下,認為救國團是國民黨附隨組織,救國團一定會打行政訴訟,「大家法院見」。
    2017/10/25 18:03
  • 【新新聞】長駐近50年 救國團遷離志清大樓

    法院判決志清大樓為國有財產,應返還國家,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尊重。他說,土地判給國家,救國團沒話說;即使地上建物是救國團出資興建,但當前政治氛圍下,尊重司法是最睿智的選擇。
    2017/09/06 15:44
  • 台灣不可當國名 監院糾正政院

    監察院接獲民眾檢舉,行政院許多出版品明明註明要寫「國名」,結果寫的卻是「台灣」,而非「中華民國」,監委葛永光認為有違法違憲之虞,糾正行政院,卻被立委批評是小題大作,不過行政院倒是認了,強調會監督各部會改進。
    2014/01/2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