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菜頭湯 結果共8筆

  • 要命菜頭湯! 司機涉下毒「案發2週」就離職

    持續追蹤這起下毒案!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2021年透過人力仲介公司聘用司機,對方任職一年多、表現沒有異狀,聲稱雙方沒有嫌隙。案發當天,明明辦公室在台北,司機卻到桃園買菜頭湯,解釋說「認為不會很遠」,還反常的請秘書代為轉交,中毒事件爆發後兩個禮拜,他就辭職。
    2023/12/12 13:27
  • 「菜頭湯苦的」!前議員送急診 竟是司機下毒

    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日前喝下司機提供的「菜頭湯」後,暈眩送急診,醫師診斷是「變性血紅素血症」,懷疑食物有問題,事發後司機說不出這碗湯在哪買的,還突然辭職,蔡坤龍覺得整起事件不單純報警,檢方調查後發現,是司機刻意在湯內下毒,將他依傷害罪起訴。
    2023/12/12 13:23
  • 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民進黨籍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年11月吃了吳姓司機買來的午餐,喝下其中的菜頭湯後,就感覺身體怪怪的,緊急由救護車送醫,經檢驗發現是「變性血紅素血症」。事後蔡詢問吳姓司機午餐哪買的,對方說不清楚,還在事發後提離職,讓蔡坤龍察覺有異提告,經檢方偵查後,將吳姓司機依傷害罪起訴。今(12)日蔡坤龍出面受訪,表示自己也相當好奇司機的動機究竟為何,而對於是否會因「菜頭湯」留下陰影,蔡坤龍笑回多少會有,目前自己都改喝「貢丸湯」。
    2023/12/12 12:12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小吃店不怕踩雷的湯是啥? 網一面倒選它:要難喝很難

    一般小吃店都有售賣各式各樣的湯品,隨著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個熱湯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14:24
  • 想煮「菜頭湯」喝 她超市逛20分鐘找嘸!結局笑翻

    台灣語言多元,同一物品講法不同令人霧煞煞,一名女子長期外食,日前吃到「菜頭排骨湯」覺得人間美味,興起親自下廚的念頭,沒想到逛超市時來來回回找了20分鐘,卻怎麼找都找不到菜頭,結局令網友全笑翻。
    2021/02/22 20:59
  •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2019/10/08 10:44
  • 2菜1湯配鹹蛋 窮孝子克難過年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吃飯,不過在台北市卻有這麼一戶人家,團圓飯只有咖哩雞、菜頭湯跟鹹蛋,2菜1湯;他是去年北市孝行獎得主,19歲的陳天塵,因為爸爸早逝,媽媽身體不好沒辦法工作,還要照顧奶奶,一家人就靠政府補助金,一個月6千元過日子,而陳天塵新年的願望,希望趕快找到打工機會,讓家人生活過得好一點。
    2010/02/1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