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莉莉蘿絲戴普 結果共6筆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由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加拿大天王威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HBO影集《The Idol》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雖然卡司強大,卻似乎迎來雪崩式的負評,首映後雖然獲得觀眾5分鐘的掌聲肯定,但首輪影評出爐反應卻很差,還有影評人不客氣直批,裸露、自慰、性愛場面太多,明顯想震撼觀眾眼球,卻恰恰適得其反。
    2023/05/24 19:15
  • 強尼戴普登威尼斯影展 談女兒「是我的神」

    強尼戴普日前帶著新電影,參加威尼斯影展,巧的是,他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也受邀出席影展,父女倆雖然不是同一天登場,也沒一起走紅毯,不過強尼戴普受訪時,不避諱談到女兒越來越有大將之風,還用「神」來稱讚莉莉蘿絲的演技表現。
    2019/09/07 13:34
  •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