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9:34
Jennie出演美劇《偶像漩渦》備受爭議。(圖/翻攝自IG@theidol)
Jennie出演美劇《偶像漩渦》備受爭議。(圖/翻攝自IG@theidol)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更多新聞: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Jennie出道作品《偶像漩渦》確定不製作第2季。(圖/翻攝自IG@theidol)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備受爭議的《偶像漩渦》證實不會再以第2季回歸,HBO發言人說明,「《偶像漩渦》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創影集,我們為觀眾強烈的反應感到高興」。HBO發言人補充,經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不再繼續製作第2季,同時感謝製作方、演員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出色表現。

事實上,《偶像漩渦》為Jennie首度以演員身分參與的處女作,開播前即傳出Jennie戲份大量刪減消息,主因為製作團隊把作品改得失去初衷,宛如變成大尺度成人片,而Jennie更被刪減至每集只剩下3、4句對白。最讓觀眾無法接受的是,Jennie與兩名舞者大跳「3P舞蹈」,因動作和表情引發遐想,招來觀眾大肆批評,如今影集不再續拍,Jennie處女作也正式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Jennie高空唱一半險墜落!驚險畫面全被拍下 粉絲全嚇傻

Jennie戲份被刪減,一集只剩下3到4句的台詞。(圖/翻攝自IG@theidol)

值得關注的是,原定製作人艾米塞梅茲(Amy Seimets)退出之後,影集後來進行大規模調整,不僅重新拍攝不少畫面,還減少了原本設定好的集數。此外,主演們受訪時曾被問及開拍第2季的可能性,內部知情人士對此透露,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製作多季影集的計畫。

報導中提到,HBO也公布了《偶像漩渦》的收視率,首播當日在HBO和MAX平台一共吸引超過90萬人的觀看,第2集之後,則出現明顯直線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ennie#BLACKPINK#偶像漩渦#The Idol#出道作品#取消第2季#負評#HBO#The Weeknd#Lily Rose De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25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