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荷莉 結果共75筆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小美人魚》男演員太養眼!裸身曬腹肌 網:愛麗兒幹嘛上岸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將上映,但由於主角「愛麗兒」由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此引起一波拒看潮。不過日前扮演「美男魚」們的養眼花絮照曝光,頓時讓不少網友回心轉意、想看電影。
    2023/05/25 13:30
  • 真人版「阿拉丁」狠酸小美人魚1句! 遭出征刪文又關版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阿拉丁》真人版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因為一番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批評,甚至因此關版。
    2023/05/16 21:48
  • 《小美人魚》姊妹「膚色齊全」! 眾笑虧:爸爸海王無誤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相關週邊商品陸續推出,網路上更流出一張美人魚「姊妹」合照,雖並非迪士尼官方釋出照,但仍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3/04/30 09:00
  • 真人《小美人魚》飛泰國玩!臉貼猩猩甜笑 網怒轟:對你失望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從未上映即造成不少民眾反彈。近日,荷莉貝莉因前往泰國遊玩再度捲入爭議,其中與動物的合照更被網友批評,「對你很失望!」
    2023/04/22 08:33
  • 56歲影后全裸照曝光!荷莉貝瑞陽台「三點不遮」萬人震驚

    影史首位奧斯卡非白人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即便已56歲,仍保有不符合年齡的嗆辣身材,日前她在奧斯卡上梳妝打扮如希臘女神下凡,雖是頒獎人身分出席,但造型卻相當奪目。8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全身赤裸火辣照,性感身材盡收大眾眼底,讓粉絲在留言區掀起一陣騷動。
    2023/04/10 12:37
  • 【今日熱搜】小美人魚/菅原初代/第一共和銀行/輕航機/Edwin Diaz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小美人魚」。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12:07
  • 《小美人魚》真人宣傳照「魚全跑錯棚」 一圖惹怒海洋學者

    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
    2023/03/16 05:30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滿滿童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曝 重現經典賽車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超級瑪利歐,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集結所有經典角色與元素,粉絲看完直呼超感動。另外,同樣眾所期待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荷莉貝利現場演唱經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畫面也曝光。
    2022/12/01 11:48
  • 網紅荷莉傳死訊後「變昏迷」!傳寫信給林心如「要求慰問金」

    藝人林心如日前曝光,一名網紅「荷莉」冒用她姪女的身分,到處要公關品業配,氣得怒轟「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找事做?」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繼荷莉團隊日前在IG表示荷莉已經輕生後,又傳出有工作人員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目前昏迷中,甚至希望林心如給慰問金。
    2022/09/15 14:01
  • 揭詐騙!網紅荷莉爆仍昏迷 團隊要林心如「給慰問金」

    網紅荷莉先前謊稱是林心如等多名知名藝人的姪女,向不少品牌索討商品業配,甚至以此為由向大型經紀公司要求加入,讓林心如本人無奈澄清是詐騙,時隔幾日,就傳出荷莉疑似想不開的消息;如今荷莉團隊曝光給林心如的信件,表示目前荷莉目前仍在昏迷當中,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
    2022/09/14 19:07
  •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來了 《曼哈頓奇緣2》隔15年再續魔法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找來了22歲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演主角「愛麗兒」,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外型和動畫版裡「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有些差距,引發爭議,而預告片中曝光,荷莉貝利版開口演唱很吸睛。另外電影《曼哈頓奇緣2》睽違15年,將推出續集。
    2022/09/11 20:36
  • 林心如衰捲「網紅冒名詐騙」 首現身呼籲:多點良善、要查證

    女星林心如6天前曾在臉書動怒發文,揭露遭到網紅「荷莉」冒名姪女身分,跟品牌討業配商品,引起軒然大波,林心如26日現身精品活動,提到此事,說希望這個社會多點良善、少點欺騙,呼籲凡事都要查證,不要讓不該受到傷害的人,再受到傷害。
    2022/08/26 19:45
  • 林心如衰捲網紅詐騙風波!首度現身回應:不該讓人再次受傷

    網紅荷莉日前謊稱是林心如的姪女,向不少品牌索討商品業配,甚至以此為由向大型經紀公司要求加入,讓林心如發文無奈表示:「詐騙集團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呼籲外界不要上當,她今(26)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首度現身回應風波,語重心長說:「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2022/08/26 15:00
  • 林心如不忍了! 罕動怒秀5截圖:這麼有空怎不找事做?

    藝人林心如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好脾氣的她,今(20)日罕見動怒,無預警在IG上貼出5張截圖,直言,「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的找個事做?」
    2022/08/20 15:48
  •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 失蹤女嬰逾40年後奇蹟現身

    德州當局今天宣布,他們找到一名綽號「荷莉寶寶」的美國女子,她的父母在1981年被發現遇害,當時她還是個小嬰兒。當局也籲請公眾協助解開這起謀殺案之謎。
    2022/06/10 21:34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賀歲檔開打!周興哲、李沐吃「早餐」 票房600萬開紅盤

    歌手周興哲及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28號上映攻下全台票房冠軍,氣勢如虹,不過西洋賀歲檔也強勢襲來,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主演的懸疑作「尼羅河謀殺案」,還有金獎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災難片「月球殞落」。
    2022/01/30 14:24
  • 小美人魚真人版! 白人國王生黑人女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日前宣布女主角愛麗兒,將由19歲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而飾演愛麗兒父親「川頓國王」,是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不過網友滿頭問號說,白人怎麼生出黑人女兒。
    2019/07/19 22:28
  •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2019/07/11 11:14
  • 「小美人魚」主角曝 美19歲黑人歌手擔綱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即將翻拍成真人版,女主角人選也曝光,將由19歲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演出,消息一出引發討論,因為白皮膚的愛麗兒直接變成黑皮膚,不過近年來好萊塢也有愈來愈多有色人種女性主演電影。
    2019/07/05 13:09
  • 基努李維回歸「捍衛3」 紐約街頭飆車、騎馬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三度回歸《捍衛任務》系列,這次殺神再進化,用書本就能殺人,最新續集當中,基努李維被下全球通緝令,在紐約街頭,上演各種驚險鏡頭,飆車、騎馬要設法逃出紐約。
    2019/01/26 12:11
  • 荷莉貝瑞素顏拍戲 51歲凍齡演8子母親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今年已經51歲,不只身材保持得好,即使素顏拍戲,好膚質都讓觀眾以為是上妝的狀態,她和007的「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合作,重新詮釋美國史上著名的「洛杉磯暴動」,不說可能不知道,其實荷莉貝瑞也曾經是「龐德女郎」。
    2018/06/03 10:55
  • 蟑螂卡耳9天!醫生撈出殘屍 她崩潰「聽到咔滋聲」

    美國佛州一名29歲女子凱蒂荷莉(Katie Holley)日前她發現耳朵裡跑進一隻蟑螂,嚇得趕緊就醫,但取出屍體後仍覺不舒服,隔了9天後再度就醫,又從耳朵挖出蟑螂殘屍,而這次恐怖經歷也讓她留下陰影,睡覺時都要戴著耳塞才放心。
    2018/05/0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