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衰捲網紅詐騙風波!首度現身回應:不該讓人再次受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5:00
林心如出席時尚活動。(圖/陳郁文攝)
林心如出席時尚活動。(圖/陳郁文攝)

網紅荷莉日前謊稱是林心如的姪女,向不少品牌索討商品業配,甚至以此為由向大型經紀公司要求加入,讓林心如發文無奈表示:「詐騙集團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呼籲外界不要上當,她今(26)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首度現身回應風波,語重心長說:「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更多新聞:謝忻2820張私密照瘋傳!見判決書上「4字」無助痛哭

 

詐騙集團假借林心如名義騙討商品業配。(圖/翻攝林心如IG)

林心如回應網紅風波。(圖/陳郁文攝)
 
網紅荷莉遭揭發冒名後,有不少曾被她私訊的苦主也跳出來貼出對話過程並拆解其漏洞,荷莉的IG限時動態一度出現「她在22日凌晨選擇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貼文讓外界質疑真實性,團隊也沒有對外回應。無辜被捲入風波的林心如,今出席活動再度公開呼籲:「我希望我們這個社會,能夠多一點愛和良善,然後少一點欺騙跟謊言,留給我們下一代的孩子一個很好的環境跟很好的榜樣,然後大家有任何事情,也希望都能夠去查證,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更多新聞:遭誤傳手術後惡化 林志穎「車禍後35天」親上火線曝近況
 

林心如聽聞林志穎發文報平安,表示希望他早日康復。(圖/陳郁文攝)
 
而好友林志穎在車禍後35天終於親自發文報平安,透露已返家休養,待身體恢復就會開始工作,林心如表示自己還沒看到貼文,聽聞好消息開心表示:「這樣很好啊!真的希望他早日康復,然後快一點回到工作崗位跟大家見面,不要讓大家擔心他就好了。」
 
此外,本屆金鐘獎即將在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林心如主演並製作的夯劇《華燈初上》被認為會是今年大贏家,林心如謙虛回應:「當然很希望大家那麼努力付出的一個作品然後能夠得到評審的鼓勵,我相信應該是會有一個蠻不錯的成績吧!但是也是放平常心。」至於最佳女主角報誰?她賣關子說:「到時候你們看就都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網紅荷莉#詐騙#金鐘獎#林志穎#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8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