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衰捲「網紅冒名詐騙」 首現身呼籲:多點良善、要查證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45

女星林心如6天前曾在臉書動怒發文,揭露遭到網紅「荷莉」冒名姪女身分,跟品牌討業配商品,引起軒然大波,林心如26日現身精品活動,提到此事,說希望這個社會多點良善、少點欺騙,呼籲凡事都要查證,不要讓不該受到傷害的人,再受到傷害。

圖/TVBS

 
藝人林心如:「就是一個螢光粉的姿態現身。」

踩超高跟鞋穿整身粉紅套裝,女星林心如華麗登場現身精品活動狀態保持佳,聽到好友林志穎車禍後報平安也獻上祝福。

藝人林心如:「這樣很好啊,真的就希望他早日康復,快一點回到工作崗位跟大家見面,不要讓大家擔心他就好了。」

 
圖/TVBS

看到林志穎傷勢好轉,讓林心如心情大好,但其實她在6天前罕見在臉書上動怒。

PO出一連串對話截圖還佯裝林心如的經紀人口吻回覆訊息,林心如說收到某公司的品牌行銷告知曾接到電話,對方說自己是林心如的助理姍姍,要推薦林心如的姪女「荷莉」做網紅行銷,宣稱要幫忙推廣產品,想業配合作並且要求公關公司寄出試用品,還冒充林心如親自回覆訊息,甚至說有帶姪女去楊祐寧婚禮,對此林心如不忍了,說自己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更沒有假借拍攝之名住民宿。

藝人林心如:「我希望我們這個社會呢,能夠多一點愛和良善,然後少一點欺騙跟謊言留給我們的下一代,還有下一代的孩子,一個很好的環境跟很好的榜樣,然後大家有任何事情也都希望要去查證,然後不要對一些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圖/TVBS

清秀五官瓜子臉她就是網紅荷莉在IG上有將近10萬名追蹤者,林心如揭露真相後,不少網路名人也說收過一樣的訊息和用相同手法撈好康,事件發生後荷莉宣稱是員工「姍姍」的失誤後神隱消失,林心如提醒凡事都要去查證,避免成為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網紅#冒名#詐騙#荷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