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6:05
便當夫人不捨4歲兒因腦癌離世。(圖/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
便當夫人不捨4歲兒因腦癌離世。(圖/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更多新聞: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見結案火大氣哭:還能相信啥?

 
 
晨翔因走路歪斜等症狀就診,竟發現患上無藥醫腦癌。(圖/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

便當夫人5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第4個孩子晨翔在過完4歲生日後第28天,原本一如往常到幼兒園上課,卻因嘔吐被診斷為腸胃型感冒,後來又發現兒子歪著頭偏右邊走路,且出現顏面神經麻痺、說話時舌頭偏右的症狀,最終被台北榮總檢查出腦幹有個約6公分大小的陰影,確診彌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DIPG),為一種具破壞性、侵襲性的兒童腦腫瘤,是整體兒科腦癌死亡的主要原因,緊急住進加護病房。
 
這數月以來,便當夫人的臉書粉專盡是帶兒子積極治療的點滴,甚至在醫師建議下,到美國爭取臨床新藥試驗,成為台灣第一例前往美國治療DIPG 的孩子。然而本月21日,便當夫人突在臉書上悲喊「該放手了、不加油了。會好好的陪著你走完,跟菩薩做好交接,讓祂引領著你走向極樂世界。」晨翔最終不敵病魔,於22日晚間9時許病逝,便當夫人難過地說「沉睡吧!受困在大腦內的孩子…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這次真的沒輒了。」

 
更多新聞:86歲李富城才爆失智!驚傳「3手指被壓扁」急送醫動刀
 
晨翔成為台灣第一例前往美國治療DIPG 的孩子。(圖/翻攝自便當夫人臉書)

便當夫人對兒子說:「你聽著我的心跳來到這世上,也讓你聽著我的心跳離開這世界。」稱孩子跟他們在一起的4年8個月17天3小時又41分鐘的短暫時間裡,給我們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晨翔」,像是在溫暖的陽光中飛翔的感覺一樣,一直是一種開闊、溫暖且感心,「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腦癌#4歲兒#便當夫人#病逝#罕病#DIPG#奔4萬里#新藥#不加油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