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便當夫人」慟:不加油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6

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但在今年5月時,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罹患罕見疾病「DIPG」腦癌,積極做治療,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為了救兒子,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買藥,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便當夫人」悲痛說,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但這次真的沒輒了。

圖/翻攝自便當夫人 Madam Bento臉書

 
網紅便當夫人(2019.12.12):「我們再來加入高湯,跟番茄罐頭。」

教粉絲料理步驟在廚房大展身手,她是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會幫五個孩子準備便當,擁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但在今年一月突然停止發文,因為4歲兒子晨翔罹患罕見癌症,彌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

坐在沙發上神情哀傷,把4歲兒子緊緊抱在懷中,網紅便當夫人PO出黑白照,表示不加油了,最終還是敵不過「DIPG」,想和它和平共存也真的沒輒,便當夫人說兒子晨翔,已經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便當夫人兒子晨翔(2021.07.25):「青蘋果青蘋果,上上下下。」

穿白色T恤的小男孩,開心的跟著姐姐又唱又跳,網紅「便當夫人」的4歲兒子晨翔,今年一月突然嘔吐,被診斷為腸胃型感冒,但隔天走路歪斜出現肚子痛,還有顏面神經麻痺的症狀,甚至會流口水以及脖子痛,6天後到榮總掛急診,腦幹有約6公分大小的陰影,確認是DIPG,就進行切片手術,3月底完成六週的放射線治療,7月病情突然惡化,開9個小時刀,切除他後腦2顆腫瘤減輕腦壓,22日仍不敵病魔辭世。

便當夫人兒子晨翔(05.25):「喝水水然後,加糖進去,OKOK好。」

聽話乖乖把藥丸吞下,4歲的晨翔很勇敢,讓便當夫人和丈夫都很欣慰,自從兒子罹患DIPG,便當夫人一家人,積極陪伴晨翔治療.對抗病魔,甚至遠赴美國爭取加入新藥臨床試驗,丈夫到歐洲求藥,家屬無奈台灣擁有的DIPG資訊太少,太晚得知國外有最新藥物和實驗機構,發病不到一年兒子就癌逝,家屬忍痛放手不讓小孩再受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IPG#網紅#癌症#兒子#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