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 失蹤女嬰逾40年後奇蹟現身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1:34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失蹤女嬰現身。(圖/翻攝自twitter @SkyNews)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失蹤女嬰現身。(圖/翻攝自twitter @SkyNews)

德州當局今天宣布,他們找到一名綽號「荷莉寶寶」的美國女子,她的父母在1981年被發現遇害,當時她還是個小嬰兒。當局也籲請公眾協助解開這起謀殺案之謎。

美國廣播公司(ABC)分台ABC7報導,這名女子名叫荷莉(Holly),現年42歲;她的父母1981年被發現死於德州休士頓(Houston)的一處林地。

 

這起謀殺案曝光時,還是嬰兒的荷莉並未在父母的遺骸身邊,此後人間蒸發的她也有了「荷莉寶寶」的綽號,如今40年過後,她竟然尚在人間。

2021年,國際鑑定者組織(Identifinders International)利用基因族譜學,確定遺體屬於佛州夫婦蒂娜.蓋爾.林恩.克勞斯(Tina Gail Linn Clouse)及哈羅德.狄恩.克勞斯二世(Harold Dean Clouse Jr.)。

德州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已發現荷莉寶寶還活著且健在,如今她已42歲。」
 

第一助理檢察長韋布斯特(Brent Webster)告訴記者:「我們今天非常欣喜,荷莉被找到了」,但他也提及,「我們仍在尋找本案的嫌犯」。

韋布斯特告訴記者,荷莉當年被留在亞利桑那州一所教堂裡,由一個家庭扶養長大,這個家庭成員未涉嫌謀殺。

他說,警方正在尋找2名「自稱游牧宗教團體成員」的女性,她們將荷莉送到教堂。

「當時她們身穿白色長袍、赤腳。她們還說,其宗教信仰規定包括分隔男女信徒、吃素,且不能穿戴或使用皮革製品。」

韋布斯特指出,荷莉已被告知她親生父母的身分,7日也已首次與她的親生大家庭透過網路見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失蹤#女嬰#奇蹟#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4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