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草鞋聯盟 結果共4筆

  • 汙衊國民黨!藍考紀會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會議,會中決定將開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開鍘消息一出,李正皓下午4點半在臉書發文「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最後他更是提到「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2019/10/17 17:34
  • 被國民黨「留校察看」 李正皓:近親繁殖是黨最大悲劇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各項民調都呈現落後狀態,最近甚至已經落後民進黨蔡英文超過10個百分點,這讓許多藍軍支持者十分憂心,不少挺韓的藍營政治人物和名嘴也紛紛辯護。只是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上節目評論韓國瑜選情時,屢屢公開批評砲轟,日前遭黨內「留校察看」。對此李正皓也在臉書發文,「相同基因的近親繁殖是百年政黨最大的悲劇。」
    2019/10/03 12:07
  • 藍青年軍李正皓 批韓遭考紀會約談

    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評論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遭到黨內高度注意,還收到中和區黨部的通知,召開考紀會有可能將李正皓開除,李正皓則說,如果真的被開除,就是被「國瑜黨」開除。
    2019/10/01 23:26
  • 韓國瑜籲揪出「假韓粉」 李正皓:首先檢舉潘恆旭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要不要選2020總統大位,除了黨內基層不斷勸進外,就連死忠支持的「韓粉」,還說黨內仍有不少大老頻頻「卡韓」。只是有些「假韓粉」頻頻在網路上製造仇恨,「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連韓國瑜也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這些假韓粉退散。不料同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在臉書發文,「,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2019/04/2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