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草地音樂會 結果共29筆

  • 超萌!左營小警察玩變裝 闖關答題拿獎品、宣導反毒反詐

    昨(2)日高雄市舊左營國中公園舉辦了「草地音樂會暨小小警察體驗營」,除了有親子唱跳活動、小提琴家及原民樂團熱情演出,還有吸引大小朋友來參與的「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不僅能變裝小小警察,闖關遊戲還特別設計「網路安全」、「反詐反毒」等新知,讓民眾收穫滿滿。
    2023/12/03 17:51
  • 迎接遊客! 福隆沙雕季「迪士尼主題」吸睛

    新北福隆沙雕季開跑了,今年以「迪士尼百年慶典」為主題,像是阿拉丁、史迪奇這些經典角色都看得到,而端午連假跟暑假就快到來,不只沙雕季,還有福隆生活節,體驗自行車輕旅行、草地音樂會,以及8月舉辦的貢寮音樂祭,系列活動搶攻商機。
    2023/06/10 12:26
  • 竟是第1次!許富凱為美術館獻唱 白安密籌特殊歌單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近來忙著音樂劇《同學會!同鞋~》演出,4月15、16日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的草地音樂演唱會連2天壓軸登場,曾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備受好評的他,這次將與新北市交響樂團合作,這也是他在美術館演唱的處女秀,他笑說非常期待。
    2023/03/30 14:54
  • 一手打造電影草地音樂會 史哲用台灣文化與大眾共感

    「影.響台灣II 台灣電影100年100部草地音樂會」11日演出,百部台灣電影堆疊出台灣獨特的生活感與歷史感,打動人心;一手打造草地音樂會的文化部長史哲表示,要用台灣文化與更多人共感。
    2023/03/12 10:43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玖壹壹、天王星台南開唱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起跑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場的南瀛草地音樂會,17日晚間在新營開唱,除了有本土流行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還有超人氣的原子少年天王星,讓不少粉絲下午就前來卡位,由於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台南市府還特地發放暖暖包跟雨衣讓大家禦寒。
    2022/12/18 08:17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萬人嗨!台南草地音樂會「戴愛玲、動力火車」開唱

    台南2022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一連3週推出巨星演唱會,首場的草地音樂會,19日辦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邀請戴愛玲、Matzka和動力火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歌后張秀卿,合唱經典台語歌曲,有將近2萬歌迷湧入會場,一起同樂。
    2021/12/20 08:25
  • 快訊/疫情影響!邁入11年 草地音樂會首度延期

    最新消息,高市府每年三月到五月舉辦的春天藝術節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邁入第十一年的草地音樂會,首度宣布三月份一共4場的音樂會確定延期,連四月初的兩檔節目也宣布取消,將開放購票民眾進行退票作業。
    2020/03/08 15:55
  • 高雄春天藝術節 雋永草地音樂會

    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了11年的《草地音樂會》,透過高雄美術館天然斜坡草皮,播放經典電影,並且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令人如癡如醉。
    2019/03/22 19:56
  • 出席音樂會挨轟作秀遲到 韓國瑜:準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出席「草地音樂會」,卻遭網友質疑遲到又作秀,留言灌爆春天藝術節的粉絲專頁。韓國瑜感嘆「酸言酸語太多了」,他說自己沒有遲到,應該要體察事實。不過他也坦承行程實在太滿了,讓他分身乏術。
    2019/03/12 18:04
  • 3千人雨中聆聽音樂會 韓國瑜:感覺奇特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出席草地音樂會,在雨中和三千多名觀眾一起欣賞交響樂,韓國瑜表示感覺很奇特。11日他將和昔日選戰對手,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面,韓國瑜爭取興建國際機場、完整的捷運線、以及整頓石化工業區,要請陳其邁多多幫忙。
    2019/03/10 23:40
  • 台灣電影交響樂會 經典旋律感動再現

    高雄在週末將舉辦一場台灣電影影音交響音樂會,這個草地音樂會集結台灣70年來的電影畫面以及經典配樂,請來歌手和世紀合唱團的小朋友重新詮釋,聽眾不分年齡都能從熟悉的歌曲中找回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6/03/10 10:19
  • ​春天藝術節新創意 交響樂詮釋經典卡通

    高雄春天藝術節最知名的草地音樂會,高雄市交響樂團請到英國指揮家尼克雷恩,以輕快節奏重現各大經典卡通主題曲,跟想像中的交響樂團很不同
    2015/03/05 06:52
  • ​月色伴微風 高美館草地音樂會浪漫登場

    高雄美術館外廣場,晚間有一場草地音樂會,除了有高雄市交響樂團上百人共同演奏,還有「荷蘭最溫暖聲音」的馬丁賀肯斯獻唱,另外國內的滅火器搖滾樂團及香港獨立教父黃耀明,也都參與這場音樂會,伴隨著月色及微風,讓現場上千位民眾,度過一個浪漫又難忘的夜晚
    2015/02/28 09:27
  • ​高雄草地音樂會 滅火器重唱《島嶼天光》

    高雄春天藝術節,最知名的草地音樂會即將在228連假舉行,週四進行彩排,除了高雄在地樂團滅火器帶來太陽花學運歌曲《島嶼天光》,香港獨立音樂教父黃耀明也將演唱經典歌曲《海闊天空》,呼應今年主題「以音樂紀念228」
    2015/02/27 09:43
  • 鋼琴五重奏免費聽 「草地音樂會」開跑

    聽古典樂也可以不用花錢到高檔音樂廳,由文化部推動的野餐系列音樂會,把五重奏搬到戶外草皮上,天空當屋頂,草皮當坐椅,樂手免費表演給你聽,今天第一站選在嘉義遊憩園區,提供民眾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14/10/26 23:43
  • 交響樂版「蝙蝠俠」 月光下草地聆聽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招牌節目,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影展交響草地音樂會將在3月1日晚間登場,由美國指揮家泰德史柏林跟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包括電影陰間大法師、蝙蝠俠、巧克力冒險工廠等知名電影曲目,由於地點在高美館外的湖畔少草坡,相當受到樂迷期待,光是彩排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聆聽。
    2014/02/28 23:52
  • 作伙來聽歌!草地音樂會 萬人齊參與

    每年春天在高雄舉辦的草地音樂節,已經成為高雄藝術文化的專屬品牌,今年第5度舉行,同樣吸引上萬人次參與,民眾肩靠肩坐在高雄美術館的草坡上,手拿著燭光,享受寧靜的週末假期。
    2014/02/22 20:40
  • 音樂會辣妹跳艷舞? 家長帶孩子傻眼

    高雄市母親節當天,在衛武營舉辦一場草地音樂會,沒想到節目接近尾聲時,竟然出現辣妹跳起艷舞,舞者還一度走到觀眾面前近距離表演,讓不少帶著小孩出席的家長相當尷尬;不過擔心被外界誤解,主辦單位高雄市地政局澄清否認跳的是艷舞,強調舞者只是配合曲目做不同演出。
    2012/05/15 12:14
  • 春天藝術節 賽片眾星雲集清唱古調

    高雄春天藝術節首場草地音樂會,舉辦了賽德克巴萊的電影交響音樂會,活動前先彩排暖身,這次邀請到在劇中演出父子檔的林慶台和曾秋勝,在高美館的草坡上,來段清唱版的莫那父子二重唱「賽德克古調」,清新的嗓音,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2/03/09 23:41
  • 春天藝術節3/3登場 重現「魔戒」樂曲

    高雄年度藝文盛事,春天藝術節邁入第4個年頭,最受歡迎的草地音樂會,3月3日盛大登場,由高雄市交響樂團與合唱團,近200位演出者以「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電影交響音樂會方式,演奏將進行200分鐘的樂曲,氣勢磅礡的陣容,讓樂迷相當期待。
    2012/03/02 23:38
  • 魏德聖再出擊! 跨界合作電影交響音樂會

    在台灣創下8億票房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將以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導演魏德聖帶領演員,首次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跨界合作,要在草地音樂會上,演出磅礡的史詩交響音樂會。
    2012/02/26 08:50
  • 高雄春天藝術節 3/3魔戒現身

    最近南台灣的藝文活動可說是相當精彩!高雄首創美術館草地音樂會又要開始了,3月3日率先登場的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電影交響音樂會,搭配高雄市交響樂團與合唱團,近200位演出者將進行200分鐘的音樂會。
    2012/02/24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