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英明 結果共54筆

  • 姚立明預言「跟黃國昌大吵」?柯文哲:習慣內鬥的人才這樣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預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一年內一定會大吵1、2次,因為兩個都是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人。對此,柯文哲今(14)日回砲,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更稱如果一個黨沒爭執,「只有獨裁專政、一人獨裁才有那種局面」。
    2023/12/14 11:27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四腳督」買臉書廣告! 賴清德斥百萬、柯文哲0元按讚最多

    總統大選「四腳督」,各自投入資源拚人氣,根據臉書公開資料「廣告檔案庫」,四位參選人在臉書的廣告預算全曝光,過去90天的廣告花費,排名第一是賴清德,其次是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則是一毛錢都沒花!侯友宜競辦也說,善用社群媒體傳達政策,而「陸戰」可要腳踏實地,侯友宜2日下午在高雄英明市場拜票,和鄉親搏感情。
    2023/10/02 20:15
  • 京阿尼遭縱火36人慘死 社長出庭回憶已逝員工

    日本知名的「京都動畫」製作公司(動畫迷暱稱「京阿尼」)2019年發生36死縱火案,京都地方法院今天繼續開庭審理,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以證人身分出庭回憶罹難員工。
    2023/10/02 15:58
  • 黎智英坐牢將滿1000日 國際組織呼籲英首相營救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明天將在香港坐牢滿1000日,「保護記者委員會」與其他海外新聞自由和人權組織今天致信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要求進一步採取行動讓黎這位英國公民獲釋。
    2023/09/25 16:38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陳建仁施政報告賣力讚總統 林濁水:當閣揆樣子都不裝一下?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首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25日)在臉書表示,陳建仁是最特別的閣揆,第一次施政報告,賣力稱讚總統蔡英文英明,前強調施政完全在於落實總統的四項指示,後說恪守總統的「四個堅持」,「當閣揆,連樣子都不必裝一下?唉,現在台灣的政治風骨就走到這個地步了」。
    2023/02/25 11:16
  • 批蔡英文敗選聲明怪地方、候選人 林濁水酸:辭職很委屈?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6)日在開票後發表談話,並辭去黨主席。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蔡英文聲明是「細數重罪怪地方,怪侯選人不是人才,卻都不是事實,難道英明的中央全被地方所累以致如此?」「既然自己對,別人錯,那辭職是替人受過,委屈透頂?」
    2022/11/27 15:08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天然氣狂漲 花旗:英明年通膨將達50年來新高

    英格蘭銀行這個月曾經發出警告,預估今年底前,英國通膨率恐怕會超過13%。花旗集團認為,就算到了明年,通膨情況可能還會比想像中嚴重。
    2022/08/23 12:50
  • 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 60歲梁朝偉原相機曝光真實狀態

    男神級影帝梁朝偉將於6月27日迎接60歲生日,日前他於日本出席了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2023年春夏時裝Show,當日有多位一線日本男星擔任模特兒,包括伊藤英明、大澤隆夫、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
    2022/06/26 11:07
  • 金正恩主持會議沒戴口罩 傳將宣布抗疫勝利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周二開始的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審查2022年上半年的國防工作,確定擴大北韓軍事能力,實施關鍵和緊急任務。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所有與會者都沒有戴口罩,有消息傳出,北韓官方已經準備好宣布抗疫勝利。南韓學者認為,平壤疫情應該已經緩解,但農村地區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專家分析,北韓宣告抗疫勝利猶如雙面刃,歌頌金正恩英明的領導功績,平壤就無法維持強力防疫措施,失去以疫情之名來控制民眾的手段。
    2022/06/22 14:32
  • 咳、喘、呼吸困難要當心!醫警告恐是「肺纖維化」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大眾逐漸意識到肺纖維化的危險性,但除了肺炎後遺症與較為人所熟悉的成因不明之特發性肺纖維化(菜瓜布肺)外,更需當心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也是肺纖維化的高危險族群!其中,高達75%硬皮病患者會併發肺纖維化(SSc-ILD)。根據研究顯示,一旦併發肺纖維化,死亡率會上升3倍,也因此成為其主要死因。特別是出現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肺纖維化症狀,建議到胸腔內科安排進一步檢查,才能在早期偵測肺部變化,及時搶救肺功能!
    2022/06/20 15:56
  • 心生歹念!一串女內衣褲掛陽台 高雄男忍不住偷一件

    高雄市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外出,經過前鎮區英明一路某社區時,看到住家一樓陽台晾掛一串內衣褲,竟動起色念,將其中一件內褲拿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8日晚間將他查獲送辦。
    2022/02/10 10:38
  • 兩劑AZ沒事!美女醫曝「第三針副作用」:英明一世栽了

    國內已超過1個月沒有新增本土確診,然而境外移入數量近來卻不斷增加,加上新變異株Omicron肆虐各國,讓疫情指揮中心不免憂心趕緊呼籲民眾快打疫苗,同時著手安排第三劑,而美女醫師吳欣岱近日透露自己已接種第三劑,怎料英明一世竟然就這樣栽了。
    2021/12/09 09:44
  • 觀點/鴻海成馬前卒被收割聲望?他提4點籲郭台銘殺出採購主導血路

    如果我是郭台銘,如今我既不會傷心,也不會睡不好覺了。關於「民間採購疫苗」的情勢演變,蔡政府不知是奇心佈局或是天縱英明的「拉入台積電」。如果這一切,並不在郭台銘與幕僚團隊的「預測、準備」之中,那也就證明了郭台銘一如既往對於政治太過「赤誠、天真」甚至「無知」了!
    2021/06/19 14:23
  • 高雄現2米深大坑洞 市府:污水管破損導致

    高雄市歷經一場大雨,各界都在檢視路平政策,市區在週日分別出現兩個坑洞,一處是在英明路的市場旁,約深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市府除了緊急派員修復,也澄清是污水管線老舊損淘空土石,而且不是新鋪設道路,另外一處坑洞,則是中華電信廢棄的人孔蓋,兩處空洞都跟「路平專案」無關。
    2020/05/25 12:59
  • 江啟臣就職國民黨主席 宣示推動「集體領導制」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民主時代,國民黨不能再期待某一位英明領袖,作出所有決定;而是要結合眾人之智,廣納各方意見。因此他將推動集體領導制,讓決策更周延。
    2020/03/09 12:02
  • 中國:習近平英明領導 力所能及援助外國抗疫

    中國外交部上午表示,已有一些國家希望中國能提供病毒檢測試劑、防護衣口罩、診療藥品與抗疫經驗等需求,中方將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向「一帶一路」國家提供緊急援助。
    2020/03/05 14:34
  • 女騎士雙載自撞 倒地苦等救護27分鐘

    高雄苓雅區,14日早上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2名女子騎車雙載,行經四維二路與英明路口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路況,才會撞上路邊計程車,撞擊當下彈飛倒地,不過消防局第一時間只派了一輛救護車,其中一名傷者,足足等了27分鐘,才送往醫院急救,雖然消防局解釋,是因為第一時間民眾通報,現場只有一位傷者,但這樣的調度,還是讓消防局的專業受到質疑。
    2019/11/14 12:34
  • 柯文哲:蔡若連任可想像未來情景 韓則不可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已做3年多,若連任能想像台灣的未來情景;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完全不可測。他重申應思考台灣下一步怎麼走,若皇上英明神武,鬼才要當乞丐。
    2019/07/17 10:56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王世堅砲火「強轉弱」 傳禁談口譯哥空降

    號稱「口譯哥」的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引發爭議,連綠營內部都有反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政論節目上開罵,用「天縱英明」來形容,認為錯就是錯了,不過一夜之間,砲火瞬間變弱,外傳是高層下指令噤聲,別再說了。
    2019/01/10 18:30
  • 英明年3月脫歐 葡萄酒商大囤貨降衝擊

    英國將於明年3月脫離歐洲聯盟(EU),主要葡萄酒零售商之一打算多囤積數百萬英鎊的葡萄酒,以防出走歐盟後打亂供應。
    2018/11/24 15:47
  • 疑踹慰安婦銅像風波 謝龍介肯定日本團體道歉

    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疑腳踹慰安婦銅像,他所屬組織代表加瀨英明在臉書致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和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協會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肯定,並要求藤井公開道歉。
    2018/09/1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