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芳療 結果共59筆

  • 大小番茄差在哪? 醫曝功效:維生素A是它「7倍」

    吃水果有益健康,番茄的營養價值高,而大番茄和小番茄有不同的功效,芳療醫師吳易儒就指出,大番茄的熱量較低,而小番茄富含維生素A,有助於減緩皮膚老化。
    2024/04/16 11:51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高雄警性侵芳療師!「壓床扯褲」伸狼爪 遭撤職喊:罰太重

    高雄市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員警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任職於左營分局的馬姓警員,因對越南籍芳療師伸出狼爪指侵得逞,辯稱「她沒有抗拒」後遭女方嚴詞打臉,事後雖以100萬元達成和解、並獲判緩刑5年,仍因遭撤職懲處提出上訴,強調自己是以一般民眾的身分前往消費,認為要貼上「損賽政府信譽」的標籤有點太過、希望可以從輕懲戒。
    2024/03/06 11:24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NONO涉性侵獲不起訴 高檢署認「偵查不完備」發回2案續查

    藝人NONO(本名陳宣裕)去年6月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多名女子,總計有10名被害人出面提告,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偵結具管轄權的其中3起案件,認為罪證不足,NONO獲不起訴。其中案件中的被害人芳療師、女網友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向台灣高等檢察署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將兩起案件不起訴部分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07 10:55
  • NONO遭控性侵!3案罪證不足不起訴 2被害人怒提再議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她與多名女子,10名女子出面控訴,經台北地檢署二度傳喚訊問,去年12月19日偵查終結,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原告女芳療師、網友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
    2024/01/11 16:23
  • 又有受害者!芳療師控NONO無套性侵 淚奔婦產科:是慣犯

    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未遂後,率續又有多名女性勇敢站出來,如今受害者累計多達30人,NONO卻持續神隱,被害人等不到一句道歉,小紅老師日前也搜集了相關證據到北檢按鈴申告。現在又一名芳療師自爆曾在2012年被NONO強壓在床上,對方甚至不顧她的意願無套性侵,讓她至今仍過不去。
    2023/07/03 19:08
  • 温昇豪脫偶包左右搖擺「自爆職業倦怠」 謝依霖嚇傻:到底誰是諧星?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温昇豪擔任VIP嘉賓,他除了在「酒水部」與楊銘威、李易、阿沁等人小酌談心外,還特地到謝依霖所屬的「美體部」享受芳療按摩。謝依霖透過按摩拉近與温昇豪之間的關係,從職業倦怠聊到家人,她誠摯、真心的態度打開温昇豪的心房,難得在節目上訴說心事,最後還大甩偶包,給予她的服務高評價。
    2023/03/15 11:14
  • 《女大》美女醫師李旻珊升格作家 自爆「超反差興趣」荷包賺飽飽

    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除了帶給觀眾最新的潮流資訊外,因現代人文明病多,節目先前網羅了各科專業醫師加入,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外型甜美的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她除了是專業的身心科醫師外,還是一名芳療師,對氣味相當敏感,日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開幕活動,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自己私下興趣,與她亮麗的外型形成反差萌。
    2023/02/21 15:04
  • 春節度假住哪?新板希爾頓水氧機香氛帶回家、神旺送威士忌

    迎接春節飯店祭出春節住房專案,位於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商圈的神旺商務酒和金車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聯名,入住就送威士忌。台北新板希爾頓也和瑞士精品家電、植物芳療品牌合作推專案,不只過夜還可把水氧機、香氛帶回家。
    2023/01/11 15:26
  • 確診2小時變血痰!「陽過」中醫授保健茶 讓你潤肺止咳

    國內新冠確診人數將近450萬人,研究指出,高達60~70%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在康復後會出現症狀輕重不一的後遺症,包括疲倦、發燒、運動後不適,以及呼吸困難與咳嗽等肺部症狀,嚴重影響生活。中醫師郭大維指出,據《Uptodate》醫學研究指出,新冠確診者大約有30%有咳嗽後遺症,根據臨床觀察,有些患者甚至從確診以來就反覆從熱症到冷咳,一直沒有停止。
    2022/07/31 11:03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獨/王淨全新副業曝光 揪姊砸900萬經營芳療SPA

    23歲的女星王淨,繼2019年以《返校》首度入圍金馬影后,今年她再度以《瀑布》角逐金馬后座,加上電影《月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和即將開拍的新戲《造浪者》,讓她成為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新星。不僅演藝事業成功,王淨也悄悄經營起副業,與姐姐合資900萬在南京東路上開設名為「翩翩芳廂」的芳療SPA,目前正在試營運階段,預計在11月底正式開幕。
    2021/10/24 14:37
  • 桃園宮廟11男女「參拜完室內群聚」! 警到場宮主辯:怕吵到鄰居

    疫情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就出現各種亂象!桃園大園一間宮廟,被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到場發現共有11個人,還有1人沒戴口罩。宮主雖然表示,是擔心在外聊天吵到鄰居,才把人帶到室內,但還是被開單。另外桃園一間芳療館,透過社群軟體攬客,偷偷營業,門口貼著的暫停營業公告,根本是幌子。
    2021/06/22 19:25
  • 1對1還是有關係 台東芳療業者遭取締最高罰30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東縣警方查獲某芳療館有客人進入消費,店家問「1對1應該沒關係吧」,警方強調,依規定指壓按摩等場所目前都應停業,違反者最高可罰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5/26 18:09
  • 遭變態威脅「讓妳懷孕」 最美博士罕動怒曝噁心對話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同時也是情緒諮詢師及芳療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憑著絕美外貌及在網上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創下百萬點閱率爆紅,還因此受封「最美博士」。然而一向擁有優雅氣質的她,近日卻罕見動怒,原來她長期遭受多名網友言語騷擾,其中還有一人更威脅性侵,讓許藍方忍無可忍,公開私訊截圖並提告。
    2021/03/03 07:45
  • 高級沈香精油導入微量元素 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讓生活習慣出現重大改變,也喚起大眾對居家健康的重視,在這股宅經濟中,越來越多人選擇芳療為生活舒壓,國內精油銷量呈現倍數成長,根據一份市場調查,全世界的精油產值在2022年將達到115億美元,市場商機之大,讓消費者更重視產品的天然質感,而且精油放鬆療法也日漸普及。
    2021/01/27 18:30
  •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0/09/02 19:24
  • 疑愛妻裝處女!男糾結13年爆「她很會…」最美博士秒解

    「最美博士」許藍方同時具有護理學博士、情緒諮詢師及芳療師等多重身分,時常在網路上談及辛辣話題、破除性愛迷思,幽默不扭捏的態度深受網友喜愛。許藍方今(2)日在TVBS媒體餐會中分享,曾有一名男子跟老婆育有4子,13年來卻始終懷疑老婆剛交往時是偽裝成處女,原因竟是老婆太會口交,聽完許藍方的分析才終於如釋重負。
    2020/09/02 15:20
  • 「怎沒開?」 SPA芳療館遭控吸金500萬倒閉

    台北市有民眾到內湖一間SPA芳療會館消費,甚至砸下數十萬元買點數與票券加入會員,沒想到業者七月初突然停止營業,讓他們相當錯愕,因為不僅沒有退款程序,連同他們的私人物品,也都放在裡面拿不回來,決定組成自救會提出申訴。
    2019/07/06 20:40
  • 錯愕!芳療館突倒閉 10多名員工領嘸薪

    這間芳療館營業10年在當地小有名氣,無預警倒閉,消費者受害金額高達五百萬,業者也積欠10多名員工20多萬薪水,目前勞工局已經介入。受害民眾指控夫妻倆從去年開始就積欠房租、管理費,直到倒閉前還密集行銷,鼓勵客人大量購買課程,倒閉後就音訊全無,對此遭指控劉姓業者表示是因為和房東有權利糾紛,才會暫停營業,期間也跟60名會員,員工有聯繫並沒有避不見面。
    2019/07/06 20:31
  • 伊日美學生活 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改裝亮相

    伊日美學生活從代理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到創立台灣在地品牌:伊日藝術、伊聖詩私房書櫃、優居選品、一日茶事、MUNROS。品牌走過至今第17個年頭,我們不斷調整對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沈澱後的伊日美學生活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大家新的產品、新的在地品牌,唯一傳承下去不變的理念是 —— 向大地學習的心。
    2018/10/02 12:00
  • 劉喬安搖身「香水姊姊」 洗白教身障生做手工香皂

    2014年參加學運因為一組美腿照、被網友和媒體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之後遭爆料牽涉賣淫事件,後來又因為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得服社會勞動。由於劉喬安有芳療師執照,北檢讓她發揮專長,前往育幼院指到院生製作手工香皂和打掃,搖身一變成為「香水姊姊」。
    2017/11/27 15:17
  • 項鍊呢?三萬鑲鑽鍊弄丟 女控店家侵占

    台北一名潘姓女子,日前到連鎖的SPA會館按摩,疑似在過程中搞丟價值3萬多元的項鍊,事後向店家反應還是沒有找到,認為店家說詞反覆,因此對芳療館提告侵占。不過店家也出面反擊強調相信員工操守,但礙於按摩房間內沒有監視器,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2017/08/01 18:28
  • 1年收8家!月子中心競爭激烈 「牛排」也入餐

    少子化影響,月子中心競爭激烈,2015年全台有201家,但隔一年變成193家,部分業者遭淘汰,即使如此,有企業跨足投資月子中心,推出號稱米其林等級的下午茶,另一家業者打造芳療SPA館,提供給孕婦和產後婦女。
    2017/03/2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