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花木蘭 結果共104筆

  • 好萊塢「白人至上」 李小龍電影白人當家

    最近又有一部李小龍為題材的電影上映,叫做《龍之誕生》(Birth of the Dragon),不過電影首映後,卻被影迷翻罵,因為片中虛構了一名白人角色,是李小龍的好朋友,但這名白人的戲份卻喧賓奪主,外界批評這是「白人至上主義」,毀了李小龍傳奇。
    2016/10/10 22:15
  • 就是她啊!《花木蘭》找真人版主角 胡婷婷被推爆

    迪士尼昨(5)日宣布,將要把經典動畫《花木蘭》翻拍成3D真人版電影,由於主角花木蘭的東方面孔,預定由華人女演員演出,劇組這次不指定人選,將召開「徵人啟事」全球性選角,消息一出立刻造成台灣網友暴動,直說要把胡婷婷的照片寄去,讓劇組看看這才叫「真人版」!
    2016/10/06 21:05
  • 華裔女孩地方選美奪冠 陸網友嫌長太醜

    美國密西根小姐選美結果出爐,23歲的華裔女孩全安琪封后,是全美第一位地方選美的華裔冠軍,全安琪出生北京,6歲赴美,還彈得一手好鋼琴,卻遭大陸網友批評她外貌欠佳,像是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奪下后冠令人跌破眼鏡。
    2016/07/30 11:46
  • 滬迪開幕日媒找碴 米奇夢幻餐「圖文不符」

    上海迪士尼開幕,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不過焦點都鎖定在陸客的脫序行為,日本電視台更把樂園裡的夢幻餐點拿來比較,發現宣傳圖片跟實際點到的餐有嚴重落差。不過,有日本主播把花木蘭花車誤講成三國志花車,找碴之餘自己也出包。
    2016/06/22 19:05
  • FOCUS/逃離塔利班壓迫 國家壁球將恢復女身

    中國古代有花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故事,而在現代的巴基斯坦也有一位女子從小喬裝成男生時間長達8年,不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她想要跟男生一樣可以上場打球運動,乍聽可能會很難想像,但是在巴基斯坦的傳統部落地區,女權非常低落,女孩子不但不能上學,要參加運動賽事更是難上加難,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性壁球選手,她是巴基斯坦第一的壁球女將,只因為出場比賽打球受到激進組織塔利班的死亡威脅,但她依然勇敢上場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2016/05/16 20:48
  • 「擠牙膏式」宣傳 上海迪士尼實景照曝光

    上海迪士尼距離6月16日開幕倒數100天,為了炒熱話題度官方在保有神秘感之餘,一點一點的「擠牙膏式」宣傳,繼官方宣傳影片後,又公布園內實景照片,讓外界首度一窺園內設施像是海盜主題園區、探險島以及花木蘭,因為緊接著這個月底門票就要開賣。
    2016/03/09 13:58
  • 換「柱」高漲! 洪秀柱想當花木蘭卻變岳飛

    國民黨換柱最後倒數,洪秀柱在最新「柱姊日記」提起本黨還有「莫須有」的故事。除了感概自己與民進黨主席競選時,居然不知道黨內高層有「換柱之議」,更感慨自己以「花木蘭報國」期許,沒想到卻遭到和「岳飛」同樣的處境。洪秀柱目前處境,部分政治學者看來認為國民黨一定要給洪秀柱澄清機會,若用條件交換對洪秀柱而言絕對是羞辱。
    2015/10/14 21:20
  • 洪心軟願抱朱 臨全會大和解?洪陣營否認

    國民黨週六舉行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向洪秀柱致歉後,外傳她態度軟化,思考後同意會在中常會上擁抱朱立倫,上演大和解嗎?不過洪陣營否認到底,洪秀柱還在臉書日記訴苦,他說本來自許要當花木蘭報國,沒想到黨內高層考慮換柱,套上莫須有罪名,讓她變成了岳飛。對黨內換柱決定,依舊憤憤不平。
    2015/10/14 12:09
  • 經典卡通大賣 花木蘭、小木偶將拍真人版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最近不斷推陳出新,像是改編自《睡美人》的《黑魔女》,和今年的新片《仙履奇緣》,都找好萊塢A咖明星主演,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迪士尼嗅到這波商機,加碼宣布,包括《花木蘭》、《木偶奇遇記》和《美女與野獸》都要重新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
    2015/05/06 18:13
  • 新娘掃墓缺席喜宴 親妹妹「代嫁」

    過去有花木蘭代父從軍,現在大陸出現代姐出嫁,廣東深圳一對新人原本10日當天要舉行喜宴,沒想到新娘因為回家鄉掃墓,來不及回來,新郎因此請新娘子的妹妹穿婚紗,出席喜宴,新郎解釋,因為結婚儀式已經舉行過了,請小姨子代打只是為了宴客收禮金,認為無傷大雅,尷尬的是,現場賓客還得若無其事,對這對新人說恭喜、恭喜。
    2014/04/15 11:42
  • 國小生完成夢想 演出英語劇花木蘭

    中國經典故事「花木蘭」,大家耳熟能詳,不過這一群小學生很厲害,用英語話劇演出花木蘭的故事。
    2013/06/02 08:50
  • 西方花木蘭選美 「大兵小姐」吸睛

    選美比賽不再只需要漂亮的臉蛋,烏克蘭軍方舉辦「大兵小姐」選美,除了要考驗美女軍人的儀態之外,參賽嘉麗還要參加步槍、火箭筒射擊比賽,要通過這些嚴苛的考驗並不容易,但還是吸引了超過18000名美女軍人參加,想要成為烏克蘭軍方的最佳代言人。
    2012/12/25 17:10
  • 木蘭姓「花」?歷史無紀錄 陸各地爭搶

    講到花木蘭,大家都很熟悉,也知道她代父從軍的故事,不過你知道木蘭,可能不姓花嗎?在歷史上,對於花木蘭的背景其實介紹不多,因此,現在大陸不少地方,都爭搶花木蘭是她們家鄉的人,要當成旅遊的活廣告。
    2012/11/18 19:39
  • 重現花木蘭 老中青三代同堂爭艷

    今天國防部政戰學校舉辦校慶,老中青三代花木蘭同台亮相,重現經典「木蘭小快步」,每分鐘走144步,因為逢60週年,學校特地規劃木蘭閱兵分列式,藉此把大家聚集起來,過去難得有機會上場表演,許多人都爭相報名,其中最年長的高齡75歲,上場演出絲毫不遜色,就算頂著低溫,她們仍賣力走,雨中完成經典演出。
    2012/01/06 12:38
  • 〈獨家〉不背皮包拿步槍 女兵木蘭步成絕響

    國軍政戰女兵最著名的「木蘭步」,每分鐘可以走上144步,每回校閱,木蘭女兵總是最吸睛,不過國軍現在因為組織調整,政戰學校變成了學院,政戰女兵也因為人數變少,不再獨立編成連隊,名號響亮的木蘭步,也確定走入歷史。現代的國軍花木蘭,不必再像過去一樣,背上白色小皮包,踩著高跟鞋走小碎步,而是跟男生一樣,扛起步槍齊步走。
    2011/06/03 19:04
  • 花木蘭「英勇」演出 趙薇金雞獎封后

    大陸第19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產後復出的趙薇,在電影「花木蘭」裡,女扮男裝的英勇演出,打敗舒淇、周迅等強敵,贏得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的趙薇,情緒激動落淚。
    2010/10/17 12:57
  • 身分被冒用! 婦莫名成了「花木蘭」

    台東一名婦人5年前遺失舊式身分證,遭冒名申辦手機門號,明明名字就很女性,身分證影本役別竟然註明「常兵備役」,電信業者也不察,結果對方冒辦兩個門號後又沒繳錢,讓這名婦人要申辦手機時,被電信公司以她已經辦過手機,但信用不良拒絕,直到婦人向警方求助,才發現自己竟然成了花木蘭,讓她直罵電信公司「太草率、太離譜」。
    2010/06/03 13:08
  • 虛構?真實?花木蘭身世大揭密

    講到花木蘭,大家都很熟悉,也知道她代父從軍的故事。不過你知道花木蘭,其實並不姓花嗎?你知道花木蘭,有可能是虛構的人物嗎?在歷史上,對於花木蘭的背景其實介紹不多,因此,這些種種的疑問,更加深歷史學者想要一探究竟。
    2010/02/05 22:35
  • 趙薇爭唱主題曲失利 傳嫉妒燕姿很失落

    電影「花木蘭」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趙薇、陳坤等人都出席了!孫燕姿也以主題曲主唱人的身分出席,不過有人爆料趙薇嫉妒孫燕姿能唱主題曲,2個花木蘭相見到底尷尬不尷尬?趕快來看一下。
    2009/11/18 20:34
  • 拍「木蘭情」MV 孫燕姿大露美腿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最近幫忙由趙薇、胡軍等大牌明星領銜主演的電影「花木蘭」,演唱主題曲「木蘭情」,拍攝MV的當天,孫燕姿大露美腿,頓時謀殺不少底片。
    2009/10/27 20:33
  • 鬚眉輸給巾幗! 國軍體能男不如女

    馬總統很重視的國軍體能,先是要求部隊跑步,後來又要官兵學游泳;體能訓練高標準,但國軍公佈今年3月到6月,男女士官兵的體能測驗結果,發現男性士官兵體能輸給女性一大截,其中男女差最多的就是陸軍,這讓陸軍出身的國防部長高華柱好尷尬,只好說男兒當自強,不要輸給花木蘭。
    2009/10/22 18:27
  • 大陸十一/兩岸女兵 陸踢正步vs.台木蘭步

    在這次大陸閱兵中,有一群特別亮眼的閱兵隊伍,那就是大陸女兵;不管是三軍女兵還是女民兵,整齊劃一的踢正步,都讓中外媒體大開眼界;不過她們踢正步的方式,與台灣的花木蘭其實有很大的區別,大陸女兵的正步,1分鐘走114步,不過台灣的女兵踢「木蘭步」小碎步,1分鐘可以走144步。
    2009/10/01 18:44
  • 「花木蘭」趙薇 銀川沙漠過生日

    年底即將上映的電影「花木蘭」,拍攝進度順利;這部片有不少場景,是在大陸西北的銀川拍攝完成,雖然環境艱苦,但劇中3位主角,趙薇、房祖名和李玖哲,卻很能苦中作樂,趙薇還在沙漠中,過了她的33歲生日。
    2009/09/29 12:37
  • 去當花木蘭 國軍招募女兵增5倍

    不少找不到工作的女性決定報效國家,去當女子大兵,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說,近年來女大兵的人數暴增了4、5倍,今天在桃園縣的一場徵才活動,來國軍攤位詢問的也幾乎清一色是女性。
    2009/02/27 12:39
  • 【魔術世界】看光碟自學 廣西女魔術師終出師

    大陸最近很多人到才藝班學魔術,廣西桂林卻有位女魔術師,看光碟對鏡子練習變魔術,苦學5年,把花木蘭情景魔術,搬上國際舞台,結果獲得肯定,今天魔幻世界系列報導,就來看這位女魔術師廖小潤。
    2009/02/1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